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

  • _(:зゝ∠)_一时的脑洞,BL、BG都有,但是BL为主

  • 文笔渣勿喷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真·全职续写(但也就一部分……)

  • 欢迎给我意见_(:зゝ∠)_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欢迎捉虫

  • 传送门:目录帖

第一卷  世界赛 第1章 荣耀世界邀请赛

                                                                                         

      “继续吗?”苏沐橙轻声问道。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他笑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这一次的比赛对于叶修或许也是有着不同意义的,这是一场世界性的比赛,而不是他夺了四次冠军的荣耀联赛。叶修,希望继续他在荣耀联赛的过程,在第一届的荣耀世界邀请赛夺得冠军。


  这一次的比赛,中国、韩国、日本、瑞士、瑞典、挪威、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这十六个国家都将参赛,在这其中,中国的玩家却是最熟悉这款游戏的,原因无它,只因为这款游戏已经在中国上市十二年,这十二年却并没有让这款游戏走下坡路,而是越走越高,达到了人人熟知的地步了。其他的国家则是在最近的四五年里接触,那么中国和其他国家的最大差别,无疑就是有个名字叫叶修的人物——这是个拥有大量的经验,陪伴着荣耀世界的成长,理解的事情要比其他很多人要多得多,甚至比现在维护更新荣耀的工程师、工作人员都要了解这款游戏。

        除此之外,叶修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这个身份便是叶氏集团总经理,以及一家他自己创立的公司总裁——秋叶公司。秋叶公司在很多行业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而其中的秋和叶字,既能代表叶秋和叶修,也能代表苏沐秋和叶修,但到底代表什么呢?或许也就只有叶修他明白了。而叶氏集团呢?则是一个更加庞大的产业。

  

  荣耀世界邀请赛,对任何人来说都将会是一场盛大的赛事,他与荣耀联赛不同,荣耀联赛上的每一位人或多或少的都有多年的研究,但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却有不一样的地方,对手都是从未研究过的,所有人只能用接下来短暂的时间里加紧练习,研究他们的对手。而7月10日,他们便要踏上异国的旅程,迎战那些从未接触过的敌人。

  

  “感觉怎么样?”第二天,看完视频,叶修向在场的所有人问道。

  

  “从未见过这样的战术,这些都是新颖的,未在国内见到过的。我估计三零一战队的、白庶或许会对此比较了解,我觉得可以将他请过来向他讨教一番。”喻文州说道。

  

  “可白庶真的会全心全意帮助我们的人吗?谁都不清楚,不如我们投下票,决定是否将他请过来吧。”叶修扫了眼喻文州,面对着大家说道。可叶修不知被他扫了一眼的喻文州的脸已经微微变粉了,变粉的同时,喻文州的心里还想着:我家叶修怎么那么可爱呢?连瞄我一眼都那么可爱。

  

  投票结果最终是请白庶到来,叶修也清楚,白庶对他们的了解仅仅是在这一次荣耀联赛中,但他在国外也已经经历了不少的联赛了,应该会有相应的分析、了解以及应对方法。叶修在对冯宪君请示过后,找到了三零一战队的杨聪,杨聪则表示他全力支持。

  

  半天后,白庶就已经到达了集训中心,进入训练室,看着十多个头在对着一台台电脑,再听着不停的敲打键盘声,心中不禁发出一声感叹——跟国外比,国内的这些人还是强了太多、太多。随后望向了在各台电脑前巡视的叶修,走了上去。叶修也发现了白庶,也走了上去。

        两人去到了会议室,开始了对国外的荣耀玩家玩法的探讨,白庶也毫无犹豫的将他所知道的事情告诉了叶修,当然,这些事情也仅限于他来自的国家。叶修也清楚,他不会无缘无故的去探讨其他国家的事情,毕竟这些事情对于他来说或许离得太远太远。

        想到这里,叶修突然想起已经出国了的吴雪峰,那个当初天天叫他小队长的人,也是进了嘉世以后最关心他的人。在他的帮助下,叶修夺得了三连冠。而他走了之后,他被嘉世孤立,最终被抛弃。而后组立了兴欣,再夺辉煌,但那又有什么用呢?离家出走后最疼他的沐秋走了,加入嘉世后最疼他的吴雪峰也走了……


  从回忆中清醒过来,叶修发现所有人已经自觉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台上,白庶也在向所有人讲述着他所遇到过的战术,可叶修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听不进去,最终,他向白庶用手语说明了之后,悄悄的走了出去,去到了天台,吸着烟,殊不知这一切,在场的十一位都看的清清楚楚,不为何,只因为他们的关注点有两个,一个在台上的白庶,另一个是刚刚发出一些难以听到动静的叶修。

        叶修望着正慢慢升起的月亮,一声叹息随之而出。他想他们了,那些曾陪伴他,又离去的那些人。再一次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再度望向那残缺的月亮,今天是农历的月尾,月亮自然会从哪月饼一般的大小逐渐变的残缺……正如他现在一样,从原来的圆满,变得残缺,再变得圆满,再残缺……但是与月亮不同的是,月亮的圆与缺基本上就在那个时间点的,但自己……似乎有很多年没有圆过了吧……难得想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但又被赶出来。即使有最爱的游戏——荣耀陪伴着,那也会有孤单的时候,他始终无法忘却,那个带着他进入荣耀世界的苏沐秋,那个把他的“一叶知秋”改成“一叶之秋”的苏沐橙,那个给他棒棒糖、叫他小队长的吴雪峰,总是催着他回家的叶秋。这一切,一起组成了他难以忘怀的岁月,当然,还有他创建的兴欣。

        圆圆月亮代表着团圆,但自己又什么时候真正团圆过呢?没有人知道。


  白庶已经在下面将他所想要说的说完了,走出门外,却发现叶修不在这里。但也没有想太多,去到由电竞局给他安排的酒店,住下来。而其他人则是纷纷走出会议室,回味着刚才白庶给他们讲解的内容。回到训练室,众人才发现叶修不知道去了哪里,喻文州推测他会找一个地方去吸烟,但是他又会去哪里吸烟呢?窗旁?事实告诉他们,并不在。众人齐刷刷的望向电梯,猜测叶修在天台或者在外面的可能性有多大。他们的内心告诉他们,这或许是无限大的。众人到达天台时,就看到了叶修靠在那并不算高的墙上,吸着烟,目光似乎是望着月亮,不知在沉思什么,烟已经要燃尽,也再没有吸一口。除了苏沐橙,没有人猜到叶修在想着什么。苏沐橙在看到叶修望着月亮发呆时,便已经意识到叶修似乎又想起了那些人,那些曾陪伴过他的人。苏沐橙也清楚,这时候的他需要安静。不过,其他人显然不是这样想的,他们走向叶修,周泽楷第一个冲上去,抱住叶修,说:“前辈……想……”发呆的叶修被周泽楷这一抱吓到了一下,但紧接着想到,不如珍惜现在吧?珍惜这几个月,然后……再去好好的想他的沐秋。怀着这个想法的叶修与众人一同离开,回到了酒店,与王杰希、喻文州和硬是被叶修呼唤来的韩文清一同讨论对手。


  或许是最近一玩荣耀叶修就会莫名其妙的想起那些人的缘故,叶修最近玩的并不是电脑,他也不敢去玩电脑,现在玩的是一款新上市的游戏机-任天堂Switch。现在,他玩的正是游戏机上一款叫《VOEZ》(兰空)的游戏,这款游戏对于叶修来说,就是练手速,走到哪练到哪。或是玩一款叫做《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游戏,而这款游戏让众人真正的认识到叶修当年各科的成绩到底是有多好。

        他们看着叶修用各种语言玩这游戏,并且总能将剧情表达出来。但大部分时间都是用英文去玩这一个游戏的。每一天,每一个人都会看到叶修拿着他的游戏机一边玩一边从训练室门口走进来,然后将游戏机调成待机模式,监督他们,大家都感觉叶修玩游戏机时低着头的样子异常的可爱,如果要出去干事,就会顺便经过叶修并捏一下他的脸蛋啥的。


  时间,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终于到了要出发的日子了。

----------------------------------------------

QAQ文笔不好多见谅啊啊啊啊

不虐伞修_(:зゝ∠)_这里是为了后文做铺垫啦

评论(3)
热度(1441)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