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7

  • _(:зゝ∠)_一时的脑洞,BL、BG都有,但是BL为主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真·全职续写(但也就一部分……)

  • 欢迎给我意见_(:зゝ∠)_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欢迎捉虫

  • 传送门:目录帖

第七章 神秘来客

                                                                                         

  叶修听着,待许博远说完,便说道:“老蓝啊,你说的的确没错,不管怎么样,对手还是那个风格,他换的打法也有可能不熟练啥的,反正尽力一搏就好了。我们先来研究一下他们以前的打法吧”

叶修成功的无视了许博远的怒吼:“喂!我明明比你年轻,别老蓝老蓝的叫我好么!而且你不都知道我的名字了么!”


  黄少天也突然靠到许博远旁边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说道:“小许啊,没想到你居然那么聪明啊,以前我居然不知道,真是深藏不露啊你。”


  于是,他们一群人就这样兴致冲冲的议论着对手,并且研究着如果三个人出现在了团战,那么他们将会怎么配合。如果他们改变打法会怎么改变之类的。


  研究着这一切,张新杰针对着他们在荣耀联赛的打法,向众人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三个人,出自同一个战队。配合不可能差到哪去,但我看了他们的打斗。想要打败他们,要不就是用强、直接冲上去,要不就是用方锐的那种猥琐流打法。不然,真有点难缠。”


  喻文州转了转手中的笔,接着张新杰的话说:“或者,应该说他们不畏惧任何打法,他们针对任何打法都有一套应对。这一切,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王杰希在一旁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喻文州的说法。


  紧接着,叶修放出了联赛中的国家队队员,和荣耀联赛时的他们做了对比。在场的人都意外的发现,几乎所有参赛的人,都有了改变……而这些改变,似乎都是朝着那三个队员的方向靠拢,但可以看出,并没有吸取到精华,但用在团队战,已经足矣。那么……这一场团队战,或许将异常的难打了啊……


  紧接着,整个房间又进入了安静,所有人都知道,当叶修放完这段视频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了,这将是一场艰苦的对战。这一次的安静,不是因为没有思路了。完完全全是因为,这场对战将会十分的困难。他们没有太多的办法去解决,因为他们将各自的打法做出了改变。将一切平衡的改变,这一点是十分玄妙的,掌握的好就好,掌握的不好那么一切都没了。很明显,丹麦队大部分队员都掌握了,尽管有熟练与不熟练之分,但他们已经可以很好的配合了。

  

  “叮——咚——”正当大家沉默的时候,门铃毫无预警的响了起来,大家开始四周张望着,却并没有发现谁不在场。


  离门最近的叶修走去开门,所有人都看着门口,思考着,在门口站着的到底是谁。是来打听训练消息的,还是无意闯入的,还是其他什么的人呢……?


  叶修打开了门,愣在了那,众人不解的向门口望去。看到是谁的时候,韩文清和苏沐橙也愣住了。魏琛长大着嘴巴,都可以把一颗柠檬塞进去了。


  到来的人,苏沐橙熟悉,韩文清熟悉,魏琛也熟悉,但在场剩下的人,对于这个人却是或多或少都是有些陌生的。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v⊙)这篇文章正式进入提前一天码,第二天发模式(如果哪天偷懒那么就断更的_(:зゝ∠)_)

这是本文的最短的一篇……_(:зゝ∠)_

热烈欢迎神秘人大大登场,猜中赠送更新一个_(:зゝ∠)_

进入拼命写存稿状态_(:зゝ∠)_

评论(9)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