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8

_(:зゝ∠)_一时的脑洞,BL、BG都有,但是BL为主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真·全职续写(但也就一部分……)即将偏离原著


欢迎给我意见_(:зゝ∠)_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欢迎捉虫


传送门:目录帖


第八章 请让我帮你分担

                                                                                         

  到来的人,苏沐橙熟悉,韩文清熟悉,魏琛也熟悉,但在场剩下的人,对于这个人却是或多或少都是有些陌生的。

  这个人就是常年称呼叶修小队长的吴雪峰,也是引领着嘉世走向嘉世王朝的人之一,还是气冲云水的操纵者。

  吴雪峰看着眼前呆住的小队长,抱了上去,弯着腰,额头顶着额头的对叶修说:“小队长,我来找你啦。想我没?”

  叶修回过神,呆呆的回答道:“想啊……当然想你。”

  吴雪峰和叶修走进房间,坐在叶修的左边,右边坐着邱非。叶修向众人介绍:“这是气冲云水的操纵者吴雪峰,当年嘉世副队长。我估计韩文清应该知道他是谁吧?”说完便请吴雪峰坐下来。

  吴雪峰坐下来就问叶修:“你现在还在嘉世吧,嘉世现在怎么样?”

  听到了这个问题,在场的各位,再一次愣住。他们望着叶修,不知这个问题是否会让叶修难过。

  叶修顿了顿 语气十分平淡的说:“我,不在嘉世了。嘉世也从你走了之后,走向衰落。现在,就是我右手边的这位作为新嘉世的队长,我相信,他将会引领嘉世重新走向八强,冠军还是给我们兴欣吧。”

  邱非听完后,说道:“恩,老师说什么都是对的,不过,我会带着我们新嘉世走向新的辉煌。”

  吴雪峰却觉得不对劲,他向叶修问道:“小队长,嘉世为什么不要你?他们干什么了。”

  坐在旁边的张家兴走了出来,说道:“吴副队,没想到还能见到你。”

  张家兴笑了笑,继续说“关于叶队退役,是这样的,那时候陶轩认为,叶秋不仅不出来做广告,还不能带领着队伍走向冠军,这对于嘉世没有任何好处,既不能获得钱,也不能获得名誉。于是找到了刚刚崛起的孙翔,想让他代替叶队,用一叶之秋参加比赛,想逼迫叶队退役。如果叶队不退役,那么就只能当陪练。陶轩为了逼走叶队,也是准备了很久啊。”

  张家兴顿了顿,似乎在思考,然后又接着说:“从第六赛季就开始跟我们几个密谋了,在团队赛中孤立叶队,让我们估计犯错,有些叶队的命令假装没听到或者听错了之类的。然后等找到合适的人手,就把叶队给踢开。哦对了,那时候陶轩不知道叶秋是叶修的化名,叶秋应该就是叶修也就是叶队。副队。我说完了。关于陶轩跟孙翔谈了什么,当事人就在这里,你问他就好。不过那时候,陶轩没跟我们说那么多,孙翔来的那一天我才知道,原来陶轩那货想这样。不过那时候我们之所以同意,还跟刘皓他们本来就不服叶修的管理有一些关系。”

  但吴雪峰却没有心思去问孙翔详细的情况,毕竟他和张家兴搭档了三年,从他说的话里面就已经了解了七七八八。

  吴雪峰对着叶修说:“陶轩怎么能这样。我记得他以前都不会这样啊。他现在居然敢这样对你,是欺负我不在你身边吗?!不过按你这样说,就是以前的那个嘉世还是倒了? ”

  叶修没有回答。

  而旁边,一直没有了解过真情的众人也是十分不满(下面大量对话,请注意。)现场也变得吵哄哄的。

  黄少天:“什么?老叶,嘉世老版对你这个样子你居然还没看出来?而且在那种情景下你居然还不找人帮忙而是跑去网吧用新账号打副本然后组立新的战队的事情,我该说你什么好啊?有难题你都不来找你的朋友的吗?你不知道我们在知道你退役的消息时是有多震惊、是有多不解,一个个都在想你为什么退役。我还为第八赛季来打败你准备了很久很久,结果你就这样退役了。你知道我那时候我的心有多凉吗?”(黄少,我要服了你了,那么多话,我忍住打一堆标点符号,但我最后还是打上去了。)

  韩文清:“看走眼了,没想到陶轩是这样的人。”

  苏沐橙:“张家兴,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方锐:“老叶啊,没想到你退役原因是这样的。”

  安文逸:“没想到当年的叶秋大神退役是有那么多隐情的,我那时候还傻傻的不知道,以为是叶队已经打不赢任何人了。”

  包子:“欺负老大的人,板砖伺候”

  喻文州:“怎么算,都没有算到有那么多人。”

  张新杰:“ 这几年,叶修也是辛苦了,在队员不配合的环境下还能不那么容易倒下。要是在霸图,或许早就被踢出去了,叶修,你还是有点太仁慈了。”

  魏琛:“啧啧,没想到居然能遇到比我还没下限的,好歹还比任何一个俱乐部要多拿一个冠军呢,还不满意。见过有我一样没下限的,但是还没见过比我还没下限的。”

  乔一帆:“前辈这一路真是不容易呢。”

  许博远:“没想到叶修大神也有被人嫌弃的那一天”

  孙翔:“如果早知道,我就不会去接手一叶之秋了,我还以为是因为叶修已经不行了,陶轩才会联系上我的。叶修,对不起啊……”

  王杰希:“辛苦了,叶修”

  张佳乐:“我算是知道老叶退役的原因跟我的原因完全不一样了。”

  周泽楷:“前辈……”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你真不容易啊……我想说的跟队长一样。”

  肖时钦:“陶轩后来应该后悔死了吧……不过看他打败或者难到你,他还挺兴奋的。。我当时看到还很不解,现在算是明白了,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也看清了这个人。我记得,那之后有一次,陶轩找到了叶修,跟叶修说:‘如果你要买一叶之秋,我随时欢迎。’以及后来想让叶修回来的事情了。这个人啊……没有一点远见。”

  邱非:“当时不知道谁还来挑拨我和老师的感情。”

  孙哲平:“遇到困难的时候,找我。”

  楼冠宁:“叶修大神退役说到底就是因为被嫌弃么。”

  高英杰:“那时候,队长还问我们,叶秋怎么会退役这个问题。”

  楚云秀:“皓叶和陶叶本都应该是BE,叶皓和叶陶我至今没看到过,不讨论。对吧小戴?”(如果你是皓叶党or陶叶党,本人在此道个歉_(:зゝ∠)_)

  伍晨:“都是嘉世的锅,不然那个时候,我们队战败得几率将会大大下降。不过,嘉世不这样做或许我也不会加入兴欣,打败嘉世。哎?好像扯平了啊?”

  戴妍琦:“感觉这里面还是可以有一些小小的基♂情的,比如刘皓常年被叶修压,然后想在其他领域压他一把。陶叶的话……说不定陶轩想让叶修看家,天天挨[哔——],唔,这或许不错。是吧,云秀姐。”

  

  卢瀚文:“叶修前辈,我……会在你困难的时候,帮你分担你的困难,你愿意将你的困难分担给我吗?”

  

  于是乎,叶修望着眼前的一群人因为自己的事情说话,心里感到一丝温暖,这点温暖自从沐秋和旁边的吴雪峰离开后,就很少有了。等等,这丝温暖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黄少天:“啊啊啊,小卢,你变了,你信不信我跟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你现在还小,怎么能这样呢!啊对了,老叶老叶,我也可以帮你分担的哦!”

  叶修:“额……那个”

  叶修还没有说完,喻文州便也抢着说:“叶修前辈,我也是可以的,你愿意让我分担你的负担吗。”

  “文州……”

  周泽楷不希望更多的人比他快,于是抢着说:“前辈!我!”

  此处附带九点水翻译机的翻译:“前辈,队长说的你先别理,前辈,我也可以帮你分担,让我来帮你分担吧。”

  叶修内心:小周……你家翻译机好像背叛你了

  周泽楷一脸愤怒的看着身旁的江波涛。

  其他人一看,一个个都这样了,自己怎么能落后,于是一个个都抢着说(此处说的话均为同步)起来了。

  韩文清:“叶修,我也可以,你敢不选我试试。”

  张新杰:“叶修前辈,我相信我可以帮你更多。”

  苏沐橙:“我永远会在你旁边的,叶修哥。”(这里是不是混入了奇怪的东西)

  肖时钦:“前辈,找我,一定没错。”

  孙翔:“有事就要来找我啊(第二声,傲娇中)!”

  张家兴:“叶队,我好歹也是你曾经的队员,我会比在场的大队数人都要了解你的。”

  魏琛:“没想到会被小家伙拿了先,老叶,有事找我啊!哈哈哈。”

  莫凡:“找我”

  安文逸:“叶队有事就跟我们说嘛,毕竟我们一起战斗过。”

  吴雪峰:“小队长,有什么事情就要找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的啊!你要知道,我会伤心的。”

  罗辑扶了扶眼睛说:“ 我会帮上忙的。”

  包子:“老大,我绝对会一直跟在你身后的!”

  许博远:“额……叶修大神,你以后让我干啥我就干啥吧!”

  叶修:“好啊,帮我管管兴欣的公会吧”

  (许博远 卒)

  邱非:“老师,我比大部分人都要懂你,我一定可以帮你分担很多的。”

  孙哲平:“我刚刚说过,但我现在再说一遍 有问题,找我就行了,别找其他人。”

  张佳乐:“大孙,你怎么能这样呢,当然要分享啦,叶修也别忘记来找我哦。”

  楼冠宁:“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找我准没错。”(叶修比你有钱好不)

  乔一帆:“前辈,我一定会努力的”

  高英杰:“我会和乔一帆一起努力的,是吧,一帆。”

  乔一帆:“不,我会为了前辈努力的,努力分担他的难处,减少他的负担,让他少为我们操心。”

  高英杰:“一帆,你变了……!但不管怎么样!我肯定不会比你少用功的。”

  ………………后面省略一大堆对话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呵,你们能分担什么呢?我一定会分担「哔——」的大部分负担的。你们就别想了!”

     TBC(以后要多点写一堆人讨论的才行,恩。(*σ´∀`)σ)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继续拼命写存稿_(:зゝ∠)_

*有些人的性格可能会跟原著有一些不符,但这是为了引起叶修的注意才这样做的。(有些实在不知道他风格的我就没安排他出场了_(:зゝ∠)_)

(其实这章应该分两段才对的啊……对的啊……_(:зゝ∠)_)我在思考账号卡要怎么出场_(:зゝ∠)_

----------下一章因为会涉及到一些字母……可能会后天更新。字母不好写orz

评论(14)
热度(2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