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9(补档)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第九章 床上的对话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呵,你们能分担什么,我一定会分担我混账哥鹌哥的大部分负担的。你们,别想了。”


  到来的人突然就出现在了房间里,毫无预jǐng的说出了话,他们一直都在着急的向叶修阐述自己,但却没有人发现门什么时候打开了。众人看着他,又看看叶修,发现两张脸一模一样。又突然想起半个月前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叶氏副总裁叶秋,大家恍然大悟,那么这人应该是有这间房间的门卡。于是众人看向叶修。叶修耸了耸肩,说:“我可没跟他门卡,别看我。这些答鹌案你们很快就会知道了。现在不用好奇答鹌案。你们继续,我看着。”


  一群人就这样继续吵起来了


  黄少天怼叶秋道:“你凭什么说我们别想了,你以为你很牛吗,你不就叶氏集鹌团副总裁吗?你有什么资本说这句话呢???”


  叶秋:“我为啥没资本?我是他弟鹌弟!我长期跟他住一起,你长期跟他住在一起吗,你了解他那么多年的生活吗,即使他不在身边,我们也还是有办fǎ知道。”


  黄少天的心里想着: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怎么老叶他弟的嘴比老叶还要dú啊。谁来解释下啊??


  叶修:“好啊,原来你跟家里那尊老头鹌子一直在我身边安擦眼线。”


  叶秋:“ 不是我。我只是也能得到消息bà了。”


  叶修:“……”


  喻文州:“那么贵弟会玩荣耀游戏吗?”


  叶秋奇怪的看了一眼喻文州:“作为我们公鹌司的游戏,我不仅会玩,而且还拥有这个游戏所有内部数据,还能更改部分数据,游戏怎么更新还要经过我的手上。荣耀联赛这个赛季开不开也要我的同意才行。你说呢?你们能不能赚鹌钱基本就取决于我了。”


  喻文州:……我居然无鹌言鹌以鹌对。


  众人:……这人是在威胁我们吗?


  叶修:“好啊,居然连你哥我都敢威胁了。”


  叶秋:“ 你其实可以将我对你的威胁转为老bà对你的威胁。这句话我有一大部分,都是转自一直想抓你回去的另一个人。”


  叶修:……


  全场就这样安静下来了。任何人,除了吴雪峰,都奈何不了眼前这个人。


  叶秋说荣耀停服就停服,自己的财源什么的都掌握在他手里。而吴雪峰担心做出让他的小队长失去一切的东西。


  于是乎,一群人看着叶秋走向叶修,用公主抱的方fǎ将叶修给抱了起来,走出门,扬长而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一个声音传来“靠靠靠,我个机会主鹌义者居然眼睁睁的失去了机会?!我不服!叶秋叶秋叶秋你给我回来!跟我pkpkpkpk,我赢了你就把老叶留下!!!!”


  众人看着黄少天,他们第一次发现,原来他们也有不厌è黄少天甚至赞同黄少天所说的时候。

于是,在场的人便就这样散了,毕竟距离比赛还有几天时间可以准备。更重要的,是主角不在了,还有什么可说呢?


  韩文清回到房间,意料之中的没看到叶修两人。


  此时此刻,在酒店的顶层的一个房间,叶修被狠狠的摔在了床鹌上。 


  “哼……”叶修摔在床鹌上,发出一声呻呤。


  叶秋站在床边,看着叶修,说:“呵,混账哥鹌哥,你说,你除了哪里的那些人,还招惹了多少人?”


  叶修:“你在说什么?怎么回事,就是来个苏黎世,你就敢造鹌反啊?”


  叶秋看了眼叶修,说:“我qīn爱的哥鹌哥,你在外面招huā惹cǎo鹌我也就不跟你算账了。但你居然敢为了他们而责备我,那我可忍不了了。”


  说bà,叶秋就扑到了叶修身上,双手撑在叶修的肩膀旁边,将叶修牢牢的jìn鹌锢在自己身下。

叶修看着眼前那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愣在哪里,他从来都没有见到过叶秋这个样子。从来,没有。


  叶秋看到叶修看着自己发dāi后,冷哼了一声,将穿在叶修身上的那件代鹌表囯鹌家队的外套拖了下来,再将穿在里面的那件黑sè背心也给拖了下来。叶秋看到叶修那已经变成了八块的腹肌,打了一下,说道:“没想到这几天的时间,你居然还从六块变成了八块了。”


  叶修开始尝试挣扎,但似乎一点用都没有,叶秋将叶修正欲说话的嘴堵的严严实实。当叶秋堵上叶修的嘴巴时,叶修一瞬间将自己的嘴巴和牙齿闭上,坚决不让叶秋进入。


  而这一点点的阻力又怎么能组鹌织得了力量远比叶修大的叶秋呢,叶秋的舌鹌头稍微一用鹌力,边将叶修的第一道防线突破。叶秋开始掠夺叶修牙齿上和口腔旁边的东西,由于伸进嘴巴的东西越来越多,叶修的牙齿渐渐抵挡不住这些东西。开始败下阵来。就在这时,叶秋把握好时机,猛的一突破,将叶修最后一道防线突破。叶修不敢咬下去,尽管他不想叶秋这样做下去,但是他也不想伤害他的弟鹌弟。


  叶秋用舌鹌头扫鹌荡着叶修的口腔,叶修拼了老命在哪里呼xī,叶秋也发现了叶修似乎呼xī不是很通畅,于是便将他的舌鹌头从叶修的口腔中退了出来,隐约间,可以看到一条银线。


  叶秋将叶修的鞋袜和裤子缓缓的拖掉,徒留一条白sè底鹌裤在哪里,那凸出来的地方似乎宣告着叶修那话儿的大小。


  叶秋松开了叶修,将自己的衣鹌裤拖鹌光……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破百的时候,各位可以选择是出一篇番外(如果这个请自带脑洞_(:зゝ∠)_我不提供脑洞。)或者是那四天除了正常更新外再更新多两章。

我是卡肉小能手√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