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0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内含不宜内容,慎入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传送门:目录帖

 


  叶秋松开了叶修,将自己的衣裤脱光,身上仅留着一条黑色的贴身四角内裤。裆\-=-/部处的凸_/\_起,宣告着这个人那话儿到底是有多大。叶修用眼睛比划着自己和叶秋的,不幸的发现自己似乎要比自己傻瓜弟弟还要小。不禁后悔自己离家出走的那几年没有好好补补,不然也不会这样了。

 

  叶秋似乎也发现了叶修的这些小动作,不由得一笑,说道:“哥,我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睡觉的时候,我们俩都会比一比谁大谁小,那时候一直都是你大呢。现在过了十多年,没想到呢,当年比我大一点和粗一点的那东西居然都败下阵来了。”

 

  叶修红着脸道:“啧!如果我这十几年养好了自己,我肯定还是和当年一样!”

 

  叶秋用舌头舔了一口叶修的小点,道:“可惜世上没有如果,你这个东西已经定了型了。想超越我,难了。”

 

  “啧”

 

  叶秋的手从叶修的两点开始,缓慢向下。就在叶修浑身震了震的时候,叶秋似乎发现了什么,又在哪里摸了摸,叶修再次震了下。“混账哥哥,这里是你的敏/=-=\感带吧?”叶秋头也不抬,一边将手继续往下移,一边说道。

        剩下的在微博里。

        微博 (手机)

        或者搜乱影剑域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叶秋抱着睡着的叶修去了厕所,就在厕所门口,叶秋看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看到了叶秋,说了句:“啊,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们了。”

  到底是谁呢?你们希望谁登场?我表示我也没确定是谁。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破百的时候,各位可以选择是出一篇番外(如果这个请自带脑洞_(:зゝ∠)_我不提供脑洞。)或者是那四天除了正常更新外再更新多两章。

现在距离一百粉丝还差5名……唔……有点害怕。。。

注意一下 这只是肉的一部分,全部将会放到番外里。

评论(16)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