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 番外1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欢迎给我意见_(:зゝ∠)_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欢迎捉虫

  • 传送门:目录帖

番外一 当全世界都知道叶秋是叶氏总裁的时候

                                                                                         

  当联盟的人都知道了叶秋并不是叶修的化名,而是真有其名之后,一片哗然。


  据电竞之家的记者报道,当日,中国地区荣耀联赛主席冯宪君被送进了北京军区医院。


  而众多的粉丝一片轰然——叶秋原来不是叶修大神的化名,而是真有其名啊!而且叶神居然还是叶氏集团的人?哇,那一瞬间就有钱了。啥?叶氏集团的背景还是军区?哇……


  于是,以前的嘉世和荣耀联盟一直想掩盖的事情就这样,被爆出来了。


  但是嘉世解散了,所以担心的只剩下冯宪君了。


  据报道,冯宪君已经住院半个月了。如果还没好转那么叶修将会接替冯宪君的工作——这是上面下的通告。


  与此同时,在苏黎世,叶修两兄弟被一群人围着。各种询问为啥骗他们什么的……不过叶秋不久就被挤出来了,徒留叶修在哪里,不时分出一件衣服裤子或者一个鞋子袜子。最后还飞出一条内裤……


  ……这只是一个小段子_(:зゝ∠)_占tag抱歉 这是一时的脑洞(~ ̄▽ ̄)~


  粉丝破百啦~\(≧▽≦)/~ 于是,你们要点啥文呢,请在评论里发出来吧_(:зゝ∠)_,记得附上脑洞,只能是叶受哦,要详细到人名。_(:зゝ∠)_如果没选上也别悲伤,下次点文/来心情了想写番外也会看你们的脑洞的(~ ̄▽ ̄)~

评论(3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