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1+点文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第十一章半决赛

                                         

  次日,叶修扶着墙走出了这个房间,到了训练室,坐在自己的位置,打开了荣耀。众人走进来,不仔细看都以为是昨天将叶修抱走的叶秋。


  叶修此时穿着叶秋的西装,因为叶秋带着的基本都是他的西装……所以叶修别无选择,只能穿叶秋穿过的内裤,叶秋带来的西装……


  然后,他们就开始讨论起了战术。这一次,无人打扰……吗?


  就在战术确定下来之后,“叩叩……叩叩……”


  在场的众人,再一次看向门口,这一次开门的是黄少天。


  来人看到黄少天,愣了下,然后走进了问道:“那个,叶秋在吗?或者说是叶修?我来还钱了。”


  “哟,老郭,原来你还知道你欠我钱啊!”叶修听到,就确定了此人的身份。此人,正是当年皇风战队的队长——郭明宇,也是那位欠叶修5元的人。


  “对了啊,由于物价关系和利息,你可是要还不少钱的啊!”叶修对郭明宇说道。


  “哈?我只带了500元,如果不够,卖身行不?”郭明宇说道。


  “行啊,你说,你值多少钱先。”


  “一万以上吧!”


  “那你现在有多少钱?”


  “五百”


  “我看你还是卖身吧!”


  “老叶,他欠你的钱我来还,你就不用卖身了!”黄少天听到郭明宇想把自己卖给叶修,当场不干了。


  “哎?你这后辈,别乱插嘴,这些东西必须亲自还,借别人就不对了!”郭明宇急道。


  “哎,老郭,你有订房吗?”叶修问道。


  “啊……还没有。”郭明宇说道。


  “那你就和我和老韩一起睡吧,反正我们那边还有位置。”


  “好”


  于是,在场的众人看着叶修房间又住进了一人。魏琛在当日晚上也到了,也是住到了叶修所在的房间。(p.s.这里的设定是叶修韩文清住总统套房,内含两个大厅,四个卧室的,此时已经入住的有:叶修、韩文清、吴雪峰、郭明宇、魏琛。按入住顺序分房。)


  时间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


  ……


  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谁?哦,好吧,昨天在门口的那个人看到了这些之后就默默的封嘴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了。也就是说,他只是一个酒店工作人员(ノ ̄▽ ̄)。


  ……


  八进四中,丹麦队剩余的三人果然出场,也正如大家所料。似乎一切都被中国队给摸的彻彻底底,于是乎,丹麦队输了。


  四强有以下国家:A组-美国 B组-韩国 C组-日本 D组-中国


  于是,这次世界赛没有欧洲任何事情了,紧接下来就是看自己想要靠那边站了,不再有国家之争——不过这段时间,全中国源源不断的向苏黎世运人,会有啥特殊情况也说不定。不过这也是后面了。


  半决赛,终将到来。半决赛依旧采用八进四的赛制,只有决赛才不是。


  半决赛中,A对B,C对D,A-B在上午,C-D在下午。


  此时此刻,中日两队正在互相研究对方队员。日本方面,所有队员都出战过,但中国队这边还有几个人没有出战,或者出战的次数很少。


  今天,林敬言终于到达。叶修一见面就送上了几个字——“哟!老林啊!终于到了。”


  “呵呵……”


  突然,旁边传来了一声“压力山大啊!”


  叶修扭头一看……正是……“哟!这不是和尚庙的郑轩吗!”


  “压力山大……啊”郑轩也是无语了。他们蓝雨招惹他了吗,信不信我干死你啊!——这是郑轩的内心想法。


  “老林,你怎么也把田森带过来了……”


  ……


  就在以叶修为首,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魏琛、郭明宇、田森、吴雪峰、韩文清为辅打算一起去逛街时,在酒店大堂,叶修遇到了两个人——林杰(原王不留行操作者)、张益玮(原一枪穿云操作者)。


  “嘿!没想到你俩居然还在啊!”叶修看到他们俩,迎了上去。


  他们俩似乎本来是打算来度假的,看到叶修,愣了下,问道:“叶修,你怎么跟着他们几个来度假了?”


  “哈?你以为我们来度假?你不知道现在是荣耀世界邀请赛吗?”叶修道。


  “之前只听过,不知道是现在。原来如此,我就说怎么那么多中国人……”林杰道。


  此时,除了叶修,围着他们俩的还有韩文清、魏琛、郭明宇和吴雪峰。


  也不知道他们说了啥,但是我们只需要知道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看到他们各自的前辈都聚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是暗叫不妙的。


  果然,紧接着他们就看到他们七个人又走出门了,林杰和张益玮的行李被工作人员搬到了叶修的房间。众人就这样,抛下了他们的后辈,有说有笑的走了,这个笑包括韩文清。


  一行七人走回想起了一开始的联盟。他们都是从第一赛季走过来的,自然感触也多。韩文清、叶修和魏琛在这一步步中感触是最大的,其中,魏琛是最大的。他几年没上赛场,结果就已经天差地别了。


  众人也在可惜着,不知不觉中,他们回到了酒店,但他们的谈话却丝毫没有停止。韩文清也时不时说几句话,第一赛季走过来的人,似乎都不怎么怕韩文清,反而一个两个都是小韩小叶的叫他们。


  坐在酒店餐厅里的七人,当得知嘉世将叶修踢出后,也无不是感叹,嘉世不再是那个嘉世了,他已经被钱迷惑了。后来又得知叶修带着一个新的队伍——兴欣夺得了最新的那个赛季,也就是第十赛季的冠军时,无不是在哪里鼓掌。四周的人本来就在悄悄盯着他们,此时突然又鼓掌,又是一片骚动,纷纷都在好奇他们那边怎么了。不过这掌声很快就消退了,在他们得知魏琛是怎么进到兴欣,然后又得到冠军完成了他没完成的梦想的时候,就连韩文清都嫉妒了一番——毕竟,魏琛是带着冠军回去的,自己呢?还是靠张新杰的加入、吴雪峰的退役才夺得的冠军。而且现在都六年了,还是没有冠军啊……


  每个人除了叶修,都臭骂了魏琛一句,而魏琛也一直嘿嘿嘿的笑着。毕竟他是这里唯二在退役前的那个赛季拿到冠军的人。更何况这里还一群一个冠军都没拿到的。


  而叶修这一桌的菜也是特别的丰盛,不为何,只因为纪念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他们的第一次相聚已经成功的度过了十年。这一次,每一个人举起了自己面前的那一大杯苹果醋,干了起来。


  他们都知道叶修是一杯醉,而他们这几天还有比赛,叶修必须保持住好的状态,也就退一步,大家都不喝酒。


  然后大家眼看着这一群人全部进了叶修的房间,是的,叶修的房间……


  喻文州找到王杰希和周泽楷:“你说……该不会我们的前辈……”


  王杰希没听完就说:“嗯……有可能……啊……毕竟他们陪伴了叶修十年,优势比我们多多了。”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已经完全塌下来了,嘴巴微微张开,说了几个字:“嗯……劲敌……”


  于此同时,叶修房间里的众人还在谈论着他们的趣事。但他们都避开了一个人——苏沐秋。


  “啥?!你这不厚道啊!居然用假名!”在得知叶秋不是眼前的人,眼前这人是叶修的时候,他们都很想打叶修……


  于是乎啊,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他们聊到半夜,直到叶修洗完澡,围着一条浴巾打着一个简单的结走出来,各位就各自道晚安了,纷纷回房间做一些此时应该做的事情。


  韩文清则是进去洗澡了,不过仔细一点也可以看得出来韩文清的前面鼓起了一个包。


  此时,已经十二点多了,叶修上了床就匆匆睡了,明天还有比赛呢。


  夜,本应漫长,但却是那么的短暂……


  TBC

——————————

  明天,无更新。╮(╯_╰)╭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

评论(5)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