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2(继续点文_(:зゝ∠)_)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 _(:зゝ∠)_点我去点文

第十二章 创造新的辉煌!(一)

                                         

  次日


  叶修早早的起床,出了卧室门,整个房间人都开始各自的运动。


  于是乎,大家都被韩文清带着一起去运动了。这一次运动的时间比往常早了一个小时,韩文清也没去叫人,他想继续和这些人叙叙旧,毕竟从一开始陪到现在的人并不多,眼前的六个人,是少数能找到的六个人了。哦不,还有一个,是的,还有一个……


  他们绕着酒店跑步,甚至吃完早餐,都没看到人。当他们回到房间时,叶修和韩文清惊讶的发现现在才是正常的开始运动的时间……


  叶修和韩文清心有灵犀的互看了一眼,似乎明白了什么。


  叶修让人在房间里放些小菜,他们七个人决定继续聊退役后的事情,顺便吃些东西。


  吴雪峰看了看,说:“那我第一个说吧,我退役了之后,我就去了一家公司工作,这家公司是一家美国的公司,不过赚的也够了,现在我从每天去公司上班变成了只要有电脑就能上班的那种了。所以我才会专门来找小队长的,而且这一次我即使辞职我都不会离开你了。”


  “唔……雪峰哥……谢谢。”叶修看了看吴雪峰,低下头说道。他在吴雪峰面前,永远不是高高在上的队长,而是……


  “那接下来我吧!”郭明宇看了看,说道,“我退役了之后,去到了叶氏集团工作了,算一算,我也工作了好几年了,现在年薪都比我那几年赚的还多,不过小韩啊,你现在年薪多少?”


  “三千三百五十万”


  “噗……我还要全部算上才有四千万,你……不过职业选手也是个不容易的职业,赚那么多也对。”


  “郭明宇,我严肃的告诉你一件事情。”叶修突然严肃的对郭明宇说。


  “我现在是你的上司。”


  “……”郭明宇刚刚拿起的茶杯又掉下去了。


  “我想起来了……我就说,为什么公司一直强调有两个总裁……原来是这样……我当时还以为我们公司总裁的叶秋只是刚刚好名字一样呢……”郭明宇叹息了一声,说道。


  “那到我了,我退役之后,就在唐氏集团工作,现在混到了高管了。过得也还不错,不过要经常出差,到处跑。也是很辛苦啊……所以叶总裁,要不你让我去你们集团吧?”张益玮说道。


  “嘿,别说,我们兴欣那个叫唐柔的好像是唐氏集团现在的董事长唐书森的女儿。”魏琛突然插嘴道。


  “啥???”这次轮到张益玮惊讶了,不过不止张益玮,在场的除了叶修、魏琛,都惊讶了,韩文清也没有想到兴欣的那个战斗法师唐柔的背景那么惊人。再看看叶修,叶氏集团,唐柔,唐氏集团。嗯,国内最有钱的两个集团兴欣全包了。……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此时,各个无不赞叹:兴欣真的啊,如果肯砸钱,我估计义斩战队都比不过啊……


  叶修和魏琛笑道:“哪里,哪里……唐氏是不可能砸钱的了,叶氏的话另谈吧。”


  下午就这样到来了,七个人一起到达后台,举办方提前收到了消息,特别加了六张临时座椅。当那些追了荣耀有七八年的人,看到这群人,无不感动,荣耀官方论坛突然刷起了一波怀旧风——起因正是这六个人,正是这六个人,为最初的荣耀联赛奠基,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一枪穿云和当年的扫地焚香、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等……当然,他们默默的想着,还有一个秋木苏,那个在荣耀游戏里闹得风风火火的人。


  凭着他们的战术,日本队最终败北,美国对韩国则是韩国败北,中国美国晋级决赛。决赛和半决赛这些是不同的。首先,比赛人员为十五人。也就是说除了中美各自的领队要上场,还要上一个人。


  赛事规则也和半决赛有些不相同。


  决赛规则如下:赛事和半决赛一致,1VS1共3场,擂台赛各方需要排出的人数是5人,团队赛需要派出的人数为7人。队员不可以重复上场,参加了1VS1就不能参加擂台赛也不能参加团队赛,这是最大的不同。


  同样的,参加了擂台赛的也不能参加团队赛。也就是说,十五个人都要上场,由于各方团队的第十五人都强制要求是最后一天到达,而且禁止告诉参赛的国家队是谁,以增加随机性,考验各队的队长或领队的领导能力。临时参赛队员在确认后,知情人员都会被关着,直到团队赛前。


  决赛同样按人头比分,如果出现人头数量一样,则判输赢场次的多少,决赛依旧一场定胜负,开始时间为十天后。


  回到宾馆,众人都坐在会议室(注:第六章里的训练室改成会议室)思考着。


  叶修突然道:“不管怎么样,我们只能赌,那个临时队员的水平不低,而且不叛逆,包子那种不错。不过,到底是谁,还是个迷啊……我们也只能这样赌了,因为决赛,定胜负的方法太多了。”


  叶修看了眼周泽楷,又说道:“小周是肯定要放在擂台赛上的,因为这样可以提高胜率,而且还不能放在最后一个。张新杰和喻文州则必须在团队赛,原因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苏沐橙的话,不太适合在个人赛和擂台赛,因为这两个一切都是未知的,那就也在团队赛吧。”


  “那么现在确定团队赛先吧,我、临时队员、张新杰、喻文州、苏沐橙、孙翔和……”叶修突然犹豫了。


  “叶修……你是忘记鬼剑士不能单打独斗吗……尽管乔一帆那个是意外。”李轩默默的举手……


  “哦……说的也对啊……那最后一个就你吧。”叶修突然想起来这一点,他自动自觉的认为每个人都像乔一帆一样……不过实力差距太大也是不同啊……好吧。


  “那么团队赛就这样确定了,那接下来就是擂台赛了,擂台赛五个人的话,王大眼打头阵、少天第二、小周第三,我相信小周应该能把剩下的结局,不过还是要安排下,第四张佳乐、第五唐昊以防万一。”


  “至于一对一比赛,肖时钦、楚云秀和方锐吧!这样大家应该没啥意见吧?”叶修说道。


  “嘿嘿,叶队,我们将会给对方一个大大的惊喜……用流氓玩法玩气功师。”方锐说道。


  “其实我想把你安排在团队赛……可是排不下了。那就这样吧,估摸着下一次应该在后年了,这里的大部分都要退役了,到时候就要靠你了啊,猥琐方。”叶修道。


  时间,就在老一辈、新一辈和国家队无尽的讨论中度过。十天,就这样过去了。


  在场的二分之一都是支持中国队的,另外的则是支持美国队。支持中国队的人里面,亚洲人居多——这里面还有日本人。毕竟,同一个州的人,一个国家胜利了,其他国家也能沾点光,更何况如果美国输了,那么也间接意味着日本队和美国队的实力差不多,那么日本队就比韩国队强了——当然,无视那个高高在上的中国队。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评论(6)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