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7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第十七章 这是气功师还是盗贼


  第三场个人赛 中方:气功师 方锐 美方:盗贼 艾伯特·乔(Albert Joe)


  叶修看到美国出场的职业,啧了一声,摇了摇头道:“看起来能让美国这个人瞧瞧什么叫做真正的盗贼了。”


  此时,不仅仅是选手席,中国队所属的观众席上,不少人也都在摇头,或者在哪里笑着。坐在对面的美国人不理解、坐在旁边的其他国人更是不理解。美国队不像中国队,能获得比赛资料,他们所获得,只有他们刚开始发挥的样子,到了后面则并没有去查了,他们天真的认为中国的赛季应该没有那么多,当知道他们第十赛季了之后,他们也笑了笑,说:“他们不可能改变那么多。”


  乔似乎也是猥琐流派的,一进入地图,就潜伏起来,从中路走过去——在他的研究中,中国的气功师都是光明正大的攻击的。可惜的是啊,他遇到的是中国气功师的特例。(另外,在这里说明,全文所说的中国指的是大中华地区,而不是日本的中国地区)方锐则是直接跑到了上路走起来。在美国人看来,这个气功师怎么这个样子?于是乎,不屑声充满全场。而中国观众席则是一个个笑的肚子疼,包括哪些曾经不屑于方锐的气功师玩家。不为什么,只因为很爽。打了个对手措手不及。不少人想着,方锐或许会掀起一股新的潮流。至于是什么潮流,我们说了也没啥用。


  叶修掏出手机,打开了微博,看着自己主页上仅有的几条微博和那几千万的粉丝数量,点了下加号键,发了句话:“坐等这位叫乔的选手领悟到什么叫做真正的猥琐流。”并且附上了此时选手席内的合照。


  突然,叶修听到了身旁也是一堆声音,凑到最近的那个人一看——啧,居然是自己特别关注提示音。而中国观众席上的一片消息声难不成……都是自己的????


  于是叶修又打开自己的手机,看着评论里一堆“我去!叶神,你这突然一个微博吓死人了啊!我可是在比赛场上的观众啊,突然手机发出声音岂不尴尬死?!不过还好有一堆人陪着我。”


  叶修看着这条消息,忍不住汗颜了。


  方锐刚刚从选手通道一出来,就听到了一片手机提示音……回过头看了看后面一群人……方锐十分不解,但很快就想通了——待会回去问问嘛,现在先好好打比赛。


  微博下,一条条大神级的回复出现了。


  王杰希v:o_O坐等美国人大吃一惊


  韩文清v:呵,还不最后准备一下?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想到待会那一群美国人吃羊习习的样子就像笑,哎哟喂,待会我还要上场的啊哈哈哈哈哈。


  ……


  此时此刻,场上的乔发觉不对劲,这真的是中国的气功师吗?真的不是国外请来的?不对,国外的气功师也不是这样的。怎么这人跑哪去了啊?!怎么还找不到我去!


  乔此时是崩溃的,他已经转了半天了,但他还是没找到他要找的人。


   对话框突然出现了一句话,经过自动的中文翻译后,意思如下:“你到底是气功师还是盗贼!你有本事玩气功师就别用盗贼的套路!”


  一个气波弹突然在乔身上炸开,乔迅速转头,却发现方锐又一次消失了。


  乔突然开始动了起来,但是很有规律的,他没有超过一个距离。比赛席上的方锐看着乔的举动,嘴角向上翘了翘……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评论(8)
热度(160)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