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5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第十五章 棘手的对手


  中国队紧接着上场的,是元素法师——楚云秀。美国队上场的,是拳法家——兰迪·兰登(Randy Landon)。这又将是一场元素法师和拳法家的斗争。


  在这里说明一下,我后续会根据情况增加一些技能,所以嘛~


  场下,肖时钦正在和楚云秀交代着关于地图的一些特点,美国队那边也不例外。此时,中国队对美国队的分数是1:0。白庶听闻后,也感叹道,没想到啊。。英国队居然连半决赛都打不进。


  楚云秀和兰登都已经分别握手并进入了比赛席,插卡读取。和刚刚一样,一群人在附近围观着。地图是刚刚战斗结束后的地图,没有进行修补,但破坏的也不算严重。


  倒计时结束,两人迅速奔向中间,似乎刚刚已经说好了要速战速决了一般。


  楚云秀很快就看到了正在冲向自己的兰登。一个光电环就出现在了风城烟雨(后续使用楚云秀代替)的手里,抛向了对面的兰登。兰登看到楚云秀的攻击后,毫无犹豫的用出了钢筋铁骨,硬生生冲撞着光电环,并继续冲向楚云秀。


  突然,对面的兰登被冻住了,场上的观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在旁边围观的玩家却看到了——楚云秀在放出了光电环后迅速放出了冰线。楚云秀趁此机会,迅速上去攻击兰登。兰登的血在下降到四分之三的时候,冰封结束,兰登迅速的使出了鹰踏并且接上了千斤坠。楚云秀的血量直接下降了8%,到达了90%。


  楚云秀试图退后,但显然,兰登并不打算让他退后。兰登冲向楚云秀,使出了前撞。楚云秀脱离了地面,但兰登似乎不打算就此结束,冲上前一个高飞踢就这样使出来了。


  被踢到地面的楚云秀迅速通过翻滚站起来。紧接着使出了暴风雪,兰登的移动速度和血量都在下降着,楚云秀似乎想要报仇,使出了绝对零度。兰登的血量很快就降到一半了,楚云秀继续攻击着兰登。但对上速度恢复回来的兰登,楚云秀显然要败下阵来。


  兰登冲上前,一个伏虎腾翔紧接着降落在楚云秀的身上,旋风腿紧跟着猛虎腾翔降临在僵硬状态的楚云秀。楚云秀的血量直接下降到了48%。


  很快,楚云秀用出了瞬间移动,躲过了兰登紧接下来的崩拳,消失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此时此刻,楚云秀的血量48%,兰登的血量54%。


  楚云秀在远处稍作调整,开始观察所处的位置,准备给兰登一击。


  楚云秀见兰登一见探寻到了这边,于是匆匆躲了起来,开始为对付兰登做准备。


  突然,一道闪电出现在了兰登身上——楚云秀用了雷光炼狱,并且成功的困住了兰登,但此时,他也败露在了兰登面前。


  很快,雷光炼狱结束了,楚云秀紧接着放出了天雷地火。紧接着就上前开始近身攻击。


  “云秀还是……”选手席上,叶修看着楚云秀的举动,说道。


  此时,兰登的血量已经掉到10%以下达到了4%。楚云秀轻易的上前本应是毫无问题的,但是他完全可以甩出一个大招轻松将对方秒杀。但很可惜,他并没有。他选择了上前斩杀,这也是他为什么总是会被打败的原因之一。


  就在这时,兰登脱离了攻击,使出了遮影步,开始攻击着还有近一半血的楚云秀。楚云秀尝试着躲避,用出了移动施法,但可以看见,效率很低,基本上无法命中。楚云秀的血量快速的下降着,而兰登的血量也在慢慢的下降。突然,兰登出现了失误,给了楚云秀逃脱的机会,楚云秀成功的逃脱了,并且用出了雷霆末日。但与此同时,兰登也用出了寸劲。两人的血量,同时归零。本场比赛,平局。


  根据规则,如果出现平局的比赛,那么将会加时。两方的血量会恢复到50%,法力恢复到满。


  这一场战斗,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将会是十分难敌的一战。

  TBC

——————————

看了OVA的pv后有感而发(仅仅对于新pv一些地方的不满);

喻文州:谁再说我手速慢,信不信我一个低头戳死你!

孙翔:你敢惹我信不信我上天用七个炫纹把你给秒杀了!

王杰希的话……希望那个白帽子小丑只是临时账号……

至于老韩……被蜡笔小新附体了_(:зゝ∠)_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伞哥在第一季就已经出场完了?然后后面应该也没伞哥的戏份了_(:зゝ∠)_特别是OVA……我突然好庆幸我有一堆存稿……不然这几天我根本不想写啊_(:зゝ∠)_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评论(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