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6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第十六章 败在自己


  血量恢复到一半的两人再次站在各自的出生点,突然,对话框出现了几个字母:center,楚云秀明白,这人是想要和自己速战速决。但此刻,倒计时还没开始,两个角色都还动不了。


  楚云秀的意识突然回到前几天那一群人跟她庆祝生日的时候。那段时间训练实在太忙了,那天晚上进了餐厅才意识到那天是自己的生日。楚云秀握住鼠标的手不由得紧了紧——这场比赛一定要赢!


  倒计时的声音将云游的楚云秀拉了回来。倒计时一消失,楚云秀马上冲向了西南方向,似乎想要坐下埋伏。而看着大地图的众人也发现,兰登也没有奔向中心点,而是冲向了东南方向。


  楚云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迅速的放出了烈焰风暴,显然,这一击打了兰登一个措手不及,血量下降了8%。但这一击也让楚云秀暴露了自己的位置,楚云秀开始快速的移动,试图让自己摆脱兰登的视线。显然,没用。楚云秀很快就受到了一击闪电光速拳。不过好在楚云秀的躲闪及时,没有因此进入受身。而是被攻击后,迅速的消失了。


  现在,双方的血量都是40%左右。并没有多大的差距,但选手席上的叶修却不是这样看的……在他的心中,似乎谁胜谁负已经确定下来了。输的哪一方只是拖延时间罢了。


   发现目标的兰登迅速扑了上去,让楚云秀措不及防的开始攻击。楚云秀拼命的用元素之力攻击着兰登,兰登的血量也在下降。但是速度却比楚云秀要慢上一些。兰登先是一个双虎掌,紧接着一个窝心脚。将楚云秀狠狠的踢飞了出去,但兰登毅然冲了上去,接了一个猛虎乱舞,使得楚云秀的血量降到了10%,就在兰登要放出霸皇拳的时候,楚云秀消失了。


  楚云秀出现在了兰登的附近,毫不犹豫的放出了75级大招——火之鸟,不带一丝一毫的犹豫,带缓冲过后,楚云秀用上了雷电贯穿,紧接着就是头也不回的跑走了。寻找着下一个可以攻击对方的地方,她知道,对方不会因为这几个招式,血量就清零。兰登的血量因为几招连着过来,尽管用上了Z字抖动,也还是被波及了,血量降到了9.53%。


  兰登望着楚云秀逃跑的方向,冲了过去。似乎想在最后一点时间与对方了断。很快,兰登就追上了楚云秀,楚云秀也发现了在后面追逐自己的兰登。楚云秀迅速掉过头来,此时,楚云秀只能和兰登硬对硬了,她也知道,此时逃只会死的更惨,与其这样,不如……


  楚云秀朝兰登用出了暗夜飞影,而兰登也没闲着,他正快速的冲着楚云秀,见到攻击将至,用上了钢筋铁骨,但终究晚了点,兰登的血量降到7%。但紧接着,兰登直接用出了一系列的攻击,使得楚云秀连连后退,血量直逼5%。


  “难道我又会这样失败吗……?不,我一定要改变什么……”比赛席里,楚云秀小声的道。


  游戏中,楚云秀用出了冰墙,并快速的用出了雷电光环,这一切都接的那么紧。而楚云秀的APM也已经突破了550,直逼600。显然,楚云秀得逞了,兰登的血量跌落到2%。


  但这时,兰登突然出现在了楚云秀的面前,一个鹰踏随之而至。楚云秀也快速的反应过来,丢出了冰霜雪球。但冰霜雪球击中了兰登,但是兰登的攻击还在继续。楚云秀的眼前一黑,失败二字出现了。


  原来兰登用的并不是鹰踏,而是鹰踏到一半中断接上一个伏虎腾翔。由于雪球,兰登及时做出了防御,最终,兰登的血量定格在0.36%。兰登,险胜楚云秀。


  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出,楚云秀已经做出了最大的改变,她不再是那个顶不住压力的人了。


  在场的美国人纷纷尖叫和给予兰登掌声。兰登一路挥着手走向赛场中间,楚云秀此时已经在哪里了,两人握了手便走向各自的选手席。东面的观众没有楚云秀想象中的无声,反而,是一片掌声。他们是看过楚云秀的比赛的,此时此刻,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烟雨战队的队长做出的改变。在场的不少人甚至喊出——‘烟雨!下赛季必胜!’的字号。而楚云秀也挥挥手,尽自己的最大声喊道:“谢谢!我将会带领烟雨战队闯入四强的!”接着,她走入了选手席,选手席内的职业选手也向楚云秀祝贺。喻文州甚至说:“看起来,下赛季又诞生了一个棘手的人呢。”


  楚云秀笑了笑,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一旁,苏沐橙正在给楚云秀做手操。她知道,楚云秀经过刚才的战斗,手几乎也快要废了,加时赛几乎全程的手速都在五百五十以上……


  下一场比赛,也紧接着到来了,楚云秀朝方锐说了一声:“加油,记得要把我的力也一起出了!”


  方锐愣了下,笑了笑说:“我会帮你夺回这一分的。”


  第三场个人赛,即将开战!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_(:зゝ∠)_没记错的话云秀是在8.3生日?我看看待会发的那些章节哪一章是排到那一天的。。(待会,好像就是这一章的说)那就祝云秀生日快乐_(:зゝ∠)_

望着草稿箱里面一堆文章感觉有点方???……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