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8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tag寻找更新章节

第十八章 盗贼版气功师


  方锐已经看出来了,这个乔正在布置一个火焰陷阱。不过想到对方或许不知道自己玩过盗贼,而且玩了四五年,就忍不住笑,在一个玩盗贼比你还久的人面前玩这些小技巧?啧啧啧。


  方锐轻而易举的识破了乔的打算,但是乔却似乎没有发觉一样,继续在哪里布阵。但就在他离开后,乔却中断了这个布阵,开始布起了另外一个阵法。布置起了沙暴陷阱,而且位置和刚刚也有所不同,紧接着,乔又去其他地方布置了暗影陷阱。


  方锐则慢悠悠的在丛林和石头之间寻找着一个可以给他攻击的地方,却不料突然踩到了一个暗影陷阱,乔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用了一击闷棍,方锐的显示器上的显示出现了重影。但这并不影响方锐的发挥。方锐迅速做出了应对——截脉,乔没有想到方锐居然如此简单就识破了他的打算。正想要逃,却被带的离那个他布置的陷阱越来越远,一个气刃在他即将砸到地上的时候,补上来了,紧接着的就是轰天炮。


  乔被带出了很远,他的血也没了一半,但他却发现他的视线里又一次找不到方锐了。


  突然,一个推云掌击中了正在偷偷摸摸的寻找方锐的乔。


  “这什么嘛?!到底谁是盗贼啊我去?”美国队的选手席上,不断发出这样的声音。


  方锐紧接着用出了闪光百裂,乔的血量不断的下降。就在这时,方锐没有注意到脚下竟已经踏足到移了位置的沙暴陷阱里。猛地,方锐两眼一黑。乔的反击——开始。乔迅速的布置下了火焰陷阱,方锐向前摸索的时候,直接踏入范围。意识到进入火焰陷阱的方锐迅速放出了念气罩,并向后退去,紧接着就朝着反方向跑去。乔怎么可能放弃这样的机会?


  乔在方锐跑出范围后,偷偷的跟着,方锐似乎也并没有发现,而是继续向前走,不久,念气罩也没了。这时,乔突然冲出,成功的偷袭了方锐,站在方锐的前面的乔突然发现方锐早就知道自己要偷袭他了,此时此刻,方锐已经准备好了气功爆破。


  这一击直接击中了已经无法逃脱的乔。


  但方锐似乎还嫌不够,找了一个乔无法看到的位置,放出了念龙波,而乔也是在不断的走位,他的直觉告诉他,留在那里很危险!但似乎下一刻意识到什么,躲在大树后用了脱逃,然后再继续逃着。


  方锐控制着拳头向乔击去,他已经知道他已经不太可能一下子杀到他了。


  待拳头撞上后,方锐毫不犹豫的转头离开。两人相隔越来越远。突然,方锐开始从侧面追击着乔。乔则在那里布置着陷阱,只等方锐到来。


  方锐到达这一带的时候,他已经发现了遍地的陷阱。在比赛席里啧了一声,便匆匆用了逆流破坏了一个暗影陷阱,见到被传送,乔正要一个勾魂爪上去,却不料打空,抬头一看,发现方锐离自己所在还远着。紧接着眼前一黑,一个失败出现在屏幕上。


  电视正在回放,可以看到,方锐在打到陷阱的同时,已经准备好千念怒放,只待对方到达。


  方锐十分轻松的赢得了这一场的比赛。并不是对手太简单,而是因为方锐实在是太了解盗贼了。


  比赛场下,两人握手的时候,乔借助翻译,问方锐:“你为什么要这样玩气功师?”


  方锐听了翻译的翻译结果,回答道:“因为,我以前玩的就是盗贼,玩的太久,习惯改不过来了,于是就这样玩了。”


  听了翻译的乔直接晕倒……了。


  微博上,有一条消息在发出1分钟内转发破十万,叶修v:看,那个美国人晕倒了!接下来我们一定会给足惊喜的!请为我们加油!


  下面有一条评论被顶到上面:斜风辉雨:你真的是我们的叶神吗?


  ……


  回到选手席的方锐一进去,就问众人:刚才那一阵手机铃声是什么回事啊?然后拿起自己的手机,发现他左上角在一闪一闪的,却并没有人发短信过来,QQ也被方锐强制停止了。那么——就只有……


  方锐打开微博,看到自己的特别关心发的那条微博,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老叶,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我一出场能影响手机信号呢!没想到居然是你的一条微博。”方锐笑着说。


  “呵,别提了。我的手机都卡死了。”叶修无奈的说。


  “好了,也别闹了,接下来上场的是王大眼,大眼啊,你要记得,你要充分发挥你的魔术师哦,不要让那么响亮的名号就这样暗淡。”叶修懒懒的说。


  王杰希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对叶修说:“帮我按摩下。”


  “啧,真多事。”叶修说着,用两只手去给王杰希的双手按摩。


  “好了,快去吧。”


  “等我,我一定会打一场漂亮的比赛的。”说着,王杰希将嘴唇贴上了叶修的额头。然后头也不回的向比赛席走去。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下一次自动发布后就是每天一更更到我回来为止XDDDD(没错,8月份的更新开始全部都是自动/定时更新,不排除存稿没了然后手动更新……这几天没心情写文……已经偷懒一周了⁄(⁄ ⁄•⁄ω⁄•⁄ ⁄)⁄。XD出门后开始撸点文和番外咯)

p.s. 百粉点文到现在都还没写完,,emmmmmm都200了_(:зゝ∠)_

今天开始争取日更,早日结束第一卷(我怀疑决赛要写几万字emmm...不好意思了啊……)

评论(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