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19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第十九章 擂台赛

  “魔术师!魔术师!魔术师!”中国观众席这边,看到王杰希这个名字之后,在场的中国人纷纷喊出了这个口号。

  p.s.我想写成:“解封吧!魔术师!”2333333

  美方上场的人物是萨米·拉尔夫(Sammy Ralph) 职业是刺客。(由于某些原因,这一章速战速决,一章带过擂台赛,我不想描写大眼和小周的打斗剧情_(:зゝ∠)_反正他们是大神级任务)

  王杰希速战速决的冲向中间,以毫无章法的对战方式,将拉尔夫打了个楞逼,没过多久,王杰希面前的电脑显示荣耀。

  王杰希的血量还有73%。

  美国队应该开始紧急商讨战术了,他们没有料到这个魔术师会那么快上,他们认为中国队会在团队赛再上这个魔术师,但还没讨论起来,己方就已经战败了,匆匆派了下一名上场。

  美国队下一名上场的队员是术士,对于常年对抗喻文州的王杰希来说,虽然不太适应这比喻文州要快得多的手速,但其他的一些都还好。但中途有一次不小心撞入了死亡之门,掉了一波不应该掉的血。

  当赢过美国队的时候,王杰希的血量也已经下降到了29%,但紧接着,却是个对于王杰希来说无比棘手的人物。

  接下来的选手职业是剑客,在剑客密集的各种攻击下,王杰希最终败下阵来,而这位剑客的血量还有84%,法力还有一大半。王杰希走下台来,与迎面而来的黄少天介绍了这张地图的一些情况,便回到了选手席上。

  打开微博,王杰希看到了叶修一个新的微博:叶修v:两个剑客对打,你认为是话痨赢还是默默地打架的赢?

  下面很多人都回复:话痨赢。这条微博甚至惊动了一些国家级的部门,他们也纷纷转发,说:当然是我们的话痨赢啦!

  黄少天一进到比赛,许许多多的旁观者迅速离开,整个场地一瞬间空了,在场的美国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紧接着他们就知道,他们离开的是有原因的。

  长期没有动静的对话框突然动了起来,另一名剑客去看,但是发现好像没啥用,就试图将心放在游戏里,没想到啊……在比赛场的所有人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咳咳,听得到吗?”

  然后,我们可以看得到美国的那名剑客一瞬间变得很被动,很快,毫无抵抗的他血没了_(:зゝ∠)_。事后,这名队员表示:“我再也不想跟他比赛了,跟他比完赛,我到现在脑子里都在嗡嗡嗡的响,吵死人了!简直就是个话痨,一开口停都停不下来。”

  而比赛场上诸位旁观者也深切的表示:“我拒绝继续看后面的比赛,我的脑子!”

  看起来,下一次荣耀世界邀请赛的语音也会被禁止了啊~

  现在的分数是1:3,黄少天现在的血量还是满当当的。而从比赛席走出来的队员,则一个不小心撞墙上晕倒了。

  叶修v:看起来我们家少天的语音轰炸能力又update了。

  接下来,上场的是忍者。

  很显然,对方这名忍者并不会被黄少天的语言轰炸影响,黄少天干脆就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比赛里了。但不幸的是,急躁的黄少天又一次旧事重演了。不过比上次好一点的是,他躲开了一点。只是被树砸了20%的血。

  叶修v:又一次被树砸的孩子。

  而被抓住在哪里的忍者,被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砍掉了一半的血,然后……

  就在黄少天的一击下,刚刚还是活的人变成了一个稻草人。

  黄少天开始四处搜寻着,突然,一个人从地上出现。地心斩首术!黄少天被连了几下,而后就在一次忍者故意的失误中,将这个故意变成了真的。这个忍者最终,败。

  但黄少天的血量也已经是1%了,但他不是叶修,会因为自己快没血而放弃,他想着:能砍对方多少血就砍对方多少血。

  叶修看了看张佳乐和唐昊,叹息了一声,说:“你们俩可惜了,没有出场的机会了……”

  这一场,美国队派出的是气功师,黄少天用1%的血,耗掉了对方4%的血。

  黄少天下场了,他获得了惊天动地的掌声。就在黄少天走进去没多久,周泽楷走了出来,全场再次燃爆——“周周!周周!”……啥的全部都跑出来了_(:зゝ∠)_。

  叶修拿到了刚才黄少天的具体统计数据,他能看到,当对气功师的时候,黄少天的APM已经达到了600+,但是吧……其中有100都是在打字……

  叶修看了看,对走进来的黄少天说:“少天啊……你还能弄掉对方多点血的。”

  而就在对手做好应对吵死人的语言攻击的时候,对方出奇的安静,而这位气功师也不是吃干饭的,很快就开始了走位。此时的他只有96%的血,比对方还是少了一些。

  很快,周泽楷出现在了这位气功师的附近,一个押枪将对手打到自己所要的位置,随后巴雷特狙击到达这位气功师所在的位置。很快,这位气功师就败下阵来了。最终,周泽楷的血线无限接近于二分之一。

  最终战绩:2:5,中国队胜。目前总人头数是美国队3,中国队7。但紧接着的比赛……充满了不确定性。叶修甚至偷偷将那个未知人物归到必死以内……

  所以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这次更新开始试用自动发布功能……emmm按预期发布时间的话,明天是黄少天的生贺文,然后后面是七夕的……也是黄少天专篇吧。嗯。然后才恢复正常更新。

===================

小剧场

       陈果生日那天,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不少都是兴欣的,也有为了叶修而讨好这位的。但最让陈果感动的,却是一本小本子。这个小本子陈果是见过的,上次圣诞节,所有人都在这上面签了名。

        打开一看,映入眼帘的是叶秋的名字,两个叶秋。一个签在扉页,一个签在一叶之秋的角色旁,陈果看得出来这两个签名不是一个人签的。扉页上的不是叶修的字迹,自然可以推断出是叶秋的。而一叶之秋上的自然而然就是叶修了。第二页,是君莫笑,一个工工整整,写的丝毫不亚于第一页叶秋两字的叶修,同样签在旁边。

        陈果欣慰的笑了笑,他相信,叶修为了把这几个字签好下了很大的苦工。 

        后面的则是苏沐橙,魏琛,唐柔,包子入侵,罗辑,安文逸,莫凡,方锐,伍晨和孙哲平。最后那一面,是陈果的逐烟霞,陈果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关上这本书,陈果相信,这本书在未来将会越来越厚。

        陈果生日快乐(~ ̄▽ ̄)~(黄少生贺文稍后送上……emmm)好像有点晚了。。我的锅

==================

突然想给叶不修开外挂怎么破_(:зゝ∠)_就是金手指,然后一路闯向前,牛上天,然后时间提前,第十赛季叶修轻轻松松获得了冠军啥的xxxx(想笑哈哈哈)

==================

阅文我得罪你了?!我刚刚洗干净的眼睛你又来……T^T对不起了各位,存稿没了之后我估计会因为从状态刚刚恢复再次变差而断更一段时间……我刚刚才忘记的PV啊/(ㄒoㄒ)/~~

祝灾区的小伙伴们一切平安。

评论(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