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20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第二十章 我回来了!

  擂台赛结束后,便是中场休息,团队赛在下午,现在距离团队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


  而此时,双方的神秘参赛者也登场了。


  “现在公布双方神秘参赛者,美国队是丹尼尔·安东尼(Daniel Anthony)账号名:DARONY,他也是一名职业选手。”


  “而中国队则显得有些落后,因为他们的神秘参赛者并不是一名职业选手。”听到这句话,美国队的众人呼出一口气。


  “中国队的神秘参赛者,是苏沐秋!账号名,秋木苏。现在,请神秘参赛者到各自队伍,你们有2小时的时间练习合作度。”


  就在苏沐秋走出来的那一刻,迈向中国队的苏沐秋得到了苏沐橙一个大大的拥抱,苏沐橙还喊着:“哥!”


  叶修也走上前,狠狠地抱住了苏沐橙和苏沐秋。


  而中国队的诸位无一知道发生了什么。突然,方锐似乎想起了什么,他说道:“难道……这个人,是老魏说的那个人?”


  “嗯,老夫说的人应该就是他了。”魏琛突然出现,吓了众人一跳。


  台上的主持人已经离去,而韩文清也走向已经拥抱完的三人,手狠狠的拍向了苏沐秋道:“好小子啊你,你那时候居然……”韩文清没有说下去,他也知道,这时候应该少说一点。


  苏沐秋却说:“我们去吃饭先吧,我饿了,到时候我再跟你说说怎么回事。”


  而此时,在场参加过荣耀联赛第一赛季的人无一不围着苏沐秋,几乎都是问着怎么回事,而苏沐秋也笑着一一说着:“去餐厅再跟你们慢慢说。”


  王杰希他们就这样看着他们又突然蹦出了一个劲敌,而且这个劲敌好像很强大。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回到了他们所在的酒店的餐厅。苏沐秋也开始解释起来了,在场的各位并不担心配合问题,因为比赛支持语音,所以叶修可以随时随地的操控他们。


  苏沐秋开始描述他的经历(可能ooc):“


  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被车撞到之后,我被你们送去了医院,我听到了苏沐橙一直在我大腿旁边哭,你在旁边安慰着沐橙,但你自己也哭了。你的啜泣声我可是听的清清楚楚的。


  后来啊,我醒过来了,但我没有看到你们两个人,紧接着我看到一个跟阿修很像的人走进来,但我确定,他绝对不是阿修。他进来跟我说‘你已经被医院下了死亡通知书了,如果你这时候复活,我估计会吓到我的混账哥哥的。’然后他让我跟他回他家住,他跟我说,他打算在几年后给他哥哥一个惊喜。本来吧,他说是等阿修你回家后然后给你一个惊喜的,谁知道,等到你退役我都没有看到你回家。


  然后他就跟我说,他会在世邀赛的时候将我推出去,所以就有了这么一幕咯。


  我在叶秋家,或者说阿修家的时候,受到阿修爸妈很多恩惠呢。简直把我当亲儿子养了,然后我就用小号在各个区玩了。当我听说十区出了个君莫笑之后,我就马上跑到第十区开了个号,一直看着你玩。我也看到我当年的心血不断的升级呢。


  后来我看到电竞之家之类的报纸报道说你是被迫赶出来的。阿修,能不能说说详细的情况呢?”


  叶修听完,愣了愣。他突然意识到,直到将苏沐秋埋了,都没有去看棺材里的那个人呢……所以被人摆了一盘也不知道……


  紧接着,叶修又将那个冬天夜晚发生的事情再说了一边。


  “呵……没想到啊……人心说变就变。”苏沐秋听完,啧了一声。


  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对苏沐秋说:“你的武器……”


  “啊?哦,叶秋帮我弄了,现在是全套75级银装。对了,你跟我讲讲这几年你和沐橙是怎么过来的呗?”


  “嗯……”


  当苏沐秋听到叶修拿到第十赛季冠军的时候,特别是事后,他说了一句话:“你还是那么的拼啊……”


  黄少天见此,跳出来说:“老叶这家伙,居然在他最后一个赛季打出了最高的成绩,突破了他的记录,更是打破了他的记录啊,啧啧啧啧,这种人,心脏的要命!”


  孙哲平突然说了一句话:“老叶,你最快手速应该是弹钢琴的那次吧?”


  叶修也没否认,点了点头。


  孙翔听到后却有点不开心了,居然对上他们还没用尽全力?于是便道:“喂喂喂,没你这样的啊,你居然没用尽全力??还有,那次是哪次啊?”


  楼冠宁走出来对着孙翔说:“那个,他是哪次在酒会上弹的《野蜂飞舞》,42秒,APM为900以上。”


  在场的人除了已经知情的,就连苏沐秋也都十分惊讶。900APM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如果叶修在总决赛上如果前面都是较低的手速,那么他可以在最后几秒,将手速提到最快,那么杀死那三个人哪里只需要6.5秒?根据精密的计算,甚至可以再快一秒,达到5.5秒左右。


  一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众人踏上了前往比赛场的车。


  这一次,将是时隔10年的又一次一起对抗敌人。十年的时光,能改变一个人很多很多。叶修和苏沐橙都发现了,苏沐秋改变了很多,很多。他更加成熟了,更加……腹黑了。


  最后的比赛,即将开始。(估计会有很多章……写完之后……嘿嘿嘿)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评论(8)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