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21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第二十一章 荣耀教科书

        中国队和美国队共14个人同时上场。7个人将会同时在比赛场上开始对决,没有任何替补。

  双方队伍结束了握手之后,在各自的必胜欢呼声中,走进比赛席。

  插卡读取,比赛场四面都坐满了人。团队赛是不能观战的,所以全部人都坐在四周。

  先来介绍下双方队伍(为方便称呼,将用英文字母代替)

  美国队:队长 大卫David 战斗法师,副队长 罗伊Roy 鬼剑士,队员 海顿Hayden 牧师,队员 比尔Bill 枪炮师,队员 拉里laryy 柔道,队员 汤姆Tome 魔剑士,队员 丹尼尔Daniel 弹药专家。

  中国队:队长 叶修Ye Xiu 散人,副队长 喻文州Yu WenZhou 术士,队员 苏沐橙Su Mucheng 枪炮师,队员 张新杰Zhang Xinjie 牧师,队员 李轩Li Xuan 鬼剑士,队员 孙翔Sun Xiang 战斗法师,队员 苏沐秋 Su Muqiu 神枪手。(这里的英文按拼音写的,看B站好像也很多外国友人这样叫……如果有问题自行反过来吧……比如Ye Xiu自动脑补成Xiu Ye,毕竟这个东西歪果仁看不到。就不去深究)

  地图很快就开始进入载入模式,载入很久,想必地图也是很大。因为这次是7对7,荣耀世界游戏公司特别设计了一个新的地图,这个地图不会公开示众,而将永远的封存。

  这张地图的名字是《马峦山》,跟名字一样,采用的正是一处叫做马峦山的地方。这个地方有山有水有树木最重要的一点是还有瀑布,地形也不是一般的复杂,如果对这里不熟悉,恐怕分分钟会在里面迷路。

  别谈选手,就连拥有上帝模式的观众也是眼花缭乱。树太多,以至于根本看不到人啊!

  但是,这里却有个例外——叶修。在场不少人都有专门去了解过他,得到的答案也很简单——“荣耀教科书”,他们也从各自的渠道获得了一些消息。特别是第十赛季的,(我不会说我又花了几天时间刷了三周目的)美国队清楚,对方的最快手速已经是达到了764APM/min。美国队的所有人都清楚,这个数字可不是说超过就能超过的。特别是他用了不到十秒钟的时间,杀死了敌队的三人,这一切,不管放慢多少倍,也依然没有人看得清楚他具体干了什么,录像格式出来的帧率一般都是60帧,但每一个帧都是模糊不清的,没有人猜得透他到底连了那些招式,但他们得以确定的,便是:这个叫叶修的人,很难对付,如果可以,优先解决掉他。

  有别于之前的登场,决赛中,团队赛登场会展现出双方队伍的队员游戏形象。首先展现的是主场队 美国队,美国队的每一名参赛队员,都在比赛前矫正了各自的游戏形象,使得他们更容易相互认识。美国队的每一位队员都是标标准准的样子,无一不帅气。(美国队队员都是男的)

  而紧接着出场的中国队,却有着一些差别。在这之间,有一个角色,手上拿着伞,角色的衣服搭配起来,说奇怪吧,似乎看上去还很帅气的,说不奇怪吧,这些衣服搭配起来又会有一种让人感觉很奇怪的想法。这个角色自然而然就是君莫笑了。在穿了新的75级银装后,君莫笑这个角色,不管外观还是衣服属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这一切,大部分都是这几天做的,其中还有苏沐秋一个中午赶制的。当君莫笑出现的时候,全场突然自发而起的喊起了“叶修,叶修。”的声音。

  所有人都看得很清楚,君莫笑出现的时候,职业写的,是散人。所有人,都没有看错,中国人或许习以为常,但是,这个职业对于在场的其他人,却无比陌生。

  这几天跟个东北汉子住一起,(四个人一间三人房/四人房)然后他天天就穿着条内裤。emmmmmm羡慕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什么时候撸出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评论(5)
热度(144)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