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荣耀,怎么玩都不会腻1

  • 开新坑啦(~ ̄▽ ̄)~

  • 有可能有OOC,若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

  •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 有新生代叶、伞修、蓝雨叶、霸图叶、兴欣叶、轮回叶、微草叶、邱叶等等等冷热CP

  • 有可能是大坑

  • 杜明生快

  • 宋奇英生快




1.穿越



  清晨,叶修从睡梦中苏醒,此时,国家队已经荣获第一届荣耀世界赛冠军。叶修依稀记得,昨天晚上国家队一群人都在庆贺冠军这个事情,自己更是喝了四分之一杯酒。回到房间就不省人事了。

  

  但是……叶修望了望四周,叶修感觉不是一般的熟悉,嗯?这不是自家房间么……还在那个还没铺好床的那张床上。

  

  嗯?自己现在不应该是在苏黎世么……

  

  “小修,起床啦,再不起床就要迟到啦。”突然,一个女声传了进来。

  

  ???

  

  叶修记得,上次听到这个称呼,还是在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之后就一直是修儿和叶修了。

  

  ……

  

  啥?

  

  叶修迅速起了床,冲进厕所,看向了镜子,一个缩小版叶修赫然出现在叶修眼前。

  

  “……”叶修决定今天不去上学了。

  

  下了楼,吃完早餐的叶修对叶父叶母表示今天有点不舒服。

  

  叶父,亦是叶泽轩,看了眼叶修,对他说:“你跟我过来。”

  

  走进书房,叶泽轩坐在太师椅上,望着叶修,说道:“这一次,你还要拿冠军。”

  

  叶修想也没想就回答道:“啧,肯定的。”随后又愣了愣,对叶泽轩道:“爸……难道你……”

  

  “嗯,这一次我会全力支持你的。但是,你必须给我拿冠军。”

  

  “好!”

  

  “但是”

  

  “额?”

  

  “从今天开始我会给你请家庭教师,你必须在接下来的七年里学完初高中和大学课程后才能离开。我相信,以你的资质一定可以做到的。”

  

  “……”

  

  “我还会安排你进军营训练一段时间,就算你以后进了职业圈,你也要保持健身的习惯。另外,你还要接手公司的业务,毕竟叶秋的野心可没你那么大。还有,不能吸烟,如果你像上一年一样吸烟,那么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至于酒,我倒不怎么担心。”

  

  “这……好吧。”叶修很无奈,但想到这一世必然要做出改变,也就释然了……说不定还有其他人也和他一样穿过来,如果看到他不再是瘦弱的样子的话,啧啧,说不定还能像老韩一样在职业赛场上呆多几年。

  

  这一世,必然有很多事情发生着改变,例如,荣耀世界游戏有限公司成为叶氏游戏的一个不为人知的旗下公司。又例如,叶修决心这一世,不再让苏沐秋的年龄永远停在18岁。

   

  这一世的命运,正从叶修的穿越开始缓缓改变。

  

  但说到这,叶修心里有话要说:老头子到底什么时候穿越过来的啊?!怎么连生我都晚了几年啊???

  

  这一世,叶修将因年龄,不单单只为嘉世夺得冠军,更会为了兴欣,拼尽全力,但到底是否会带领兴欣走向王朝,依然是迷雾重重,毕竟,今世的荣耀世界和叶修所玩过的荣耀世界有些不一样了。

  

  ……

  

  不得不说,叶修的各种天赋的确高强,用了一年的时间将小学和初中的知识进行了重学巩固,还好好的学了学钢琴,叶修也不像上一世一样,一个劲的拼手速,而是弹起了各类的钢琴曲。第一年,叶修6岁,初三知识全部学完,钢琴五级。

  

  但是,叶修毕竟不是罗辑那一个变态,高中的内容,花了叶修一年半的时间去学习,才达到老师满意的分数,也就是95分以上。不过除了学习,叶修还学会了吹箫(别想歪),吹出的曲子常常有很多人赞赏,令叶泽轩和叶母十分的骄傲。然后想要拿各种奖的叶修就参加了各类比赛,掠夺了各类奖项,那几年,各种参赛选手苦不堪言。就连noi和noip这种比赛都被叶修划为目标,最后第一个完成,完成最好。等所有奖项基本拿了一遍,叶修也引起了各大高校的注意,但当各大高校查到叶修背后的家族时,只剩下几个大学发出了录取通知书,高中去哪了呢?其实本来有很多B市的高中想给叶修发录取通知书的,但是也在这一年,叶修参加了高考,拿了个全国卷1的状元。

  

  叶家就这样收到了来自清华北大复旦等各类高校的录取通知,而此时的叶修只有8岁……但距离叶修所规划离开的时间,还是晚了点。但叶泽轩没有帮他选择学校,而是和各大学校高层交流了关于叶修学哪一专业的事情。不管那一个大学对于叶修安排进哪一个专业都是十分纠结的,毕竟放到一个专业,就好像荒废了他其他的专业似得。

  

  最终讨论出来的结果,由各大高校派出学校最好的老师来教叶修各个方面。但有些学校却对此有些担心,他们担心叶修学习不过来。但叶泽轩则表示“不用担心,在学习的期间会劳逸结合的,而且除了学习他还要准备去军营和开始接管叶氏的东西了,况且我们还会带他到处走走的。”

  

  学校高层:“我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但我只知道听了你说的我更担心了。”

  

  相比有先天优势的叶修,叶秋就有点惨了,本来有个哥哥和他玩的,但有一天,他的哥哥天天都在学习,只有周日才能陪自己玩,但叶秋也发现自己身上的压力也莫名小了一些,每周日叶修也会陪叶秋玩个一天半天的。

  

  叶秋表示很开心,于是他跳级了。

  

  因为每次叶修写试卷的时候,老师无事可做,看到叶秋就抓住他去教他学习,于是乎,叶秋在8岁的时候就上了四年级,10岁上了初一,13岁上高一,15就上大学了,不过这是后话了。但对此,各路老师表示:“带出一个又一个的好学生的成就感不是一般的好。”

  

  当叶修开始学习大学课程的时候,叶秋就被迫接受更高等的学习,之所以上了高中就不再跳级,主要还是因为叶修将大部分课程都学完了,老师们在剩下的时间抓住叶秋狠狠学了高中三年的知识后,纷纷走了。在学习了高中知识后,叶秋不知道该向谁去哭,这尼玛哪里是那些老师口中的高中知识啊,我高中都学完了都不见得那些老师所说的知识。不过也因为这些知识,叶秋也拿到了全国状元。但叶秋选择了前往清华,而不是和叶修一样。

  

  等等,似乎扯远了,我们拉回来。

  

  叶修用了三年半的时间学完了大学毕业生、研究生、硕士和博士所要学习的大部分知识,还剩下一部分的知识等待他学习。

  

  11岁的叶修,知识十分的渊博。但是他真的是11岁吗……现在的他,可以算是33岁了,他的各个方面都比同龄人强不止一倍,更何况他有天赋,有野心,还赶上了最佳的记忆时段。*今年为2012年,

  

  今年本为15岁的苏沐秋,在这一世,却变成了12岁,苏沐橙则是9岁。苏沐秋或许不会忘记,苏沐橙第一次开口说的第一个字就是哥。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哥,你回来了。虽然咬字不清,但是他还是听到了。他从未想到过,自己的妹妹居然也穿越过来了,但是他对于兴欣什么的事情并不清楚,听着苏沐橙的说法,也是十分的欣慰的。

  

  苏沐秋现在很想确认,叶修是不是也穿过来了。现在的苏沐秋,正在和上一世一样,在嘉世网吧赚钱。在这段时间里,他发现陶轩似乎并没有穿过来。那其他人又怎么样呢……


TBC

        欢迎捉虫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评论(4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