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23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第二十三章 桃花林之战

  地图里的桃花,正因为系统的控制,正在绽放着它们最美丽的一面,但似乎没有人去欣赏它们。

  

  拉里(柔道 )的攻击得逞了,但同时,他也闯入了敌人的陷阱,这里有着孙翔、苏沐橙和喻文州。但这位柔道玩家却只看到了孙翔。孙翔并没有主动出击,而是使用了一个圆舞棍,没有击中!


  孙翔被柔道家的一系列摔打给弄的爬不起来,受身根本无法成功。但这名柔道家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后面一道死亡出门轰然出现。


  美国队的聊天框突然出现三个词:“larry behind danger”


  这名柔道家迅速给孙翔一击后逃离了现场,死亡之门,捞空。但还有苏沐橙这个存在,早就预料到喻文州手速可能不够的叶修安排了一条后路——苏沐橙的热感飞弹。


  “larry above”


  这名柔道家迅速向更深处转弯,但似乎有点晚了,导弹的余波还是攻击到了这名柔道家。此时,柔道家的血量65%,孙翔血量73%。


  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圆形的东西悄无声息的停在刚刚释放完技能的喻文州旁,恰好被苏沐橙发出的导弹声所覆盖,使得没人发现。


  BOOM!!!


  这是一个爆缩式!喻文州血量下降9%。此时的喻文州在干什么?喻文州正在通过自己的地形优势正快速的通告情势,将敌方的所在位置推理了出来。


  这里不得不说,东方人的思考方式有时候还是和西方人是不一样的。这些位置,全部推理错误。


  当喻文州看到突然出现的爆缩式的时候,就已经清楚,自己的推理,恐怕全错了。原因不在于其他,只因为自己还是不太了解西方人的脑回路,西方人的想法……


  同样的,美国队也猜不出中国队这不同于平常的打法。


  ……


  叶修和苏沐秋默默地潜在水里等待着敌人,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终于忍不住了,在中国队频道里说了一句话:“你们倒是把人引过来啊!我等的花都谢了!”


  “轰!”


  “……”


  两人被一个卫星射线所攻击到,尽管在水里,但由于靠岸的关系,虽说攻击有一部分被抵消了,但是直打过来所产生的攻击力也是异常的强,后劲也是十足——岸边塌了下来。叶修和苏沐秋的生命分别下降13%和5%。


  而攻击他们的那位枪炮师也是躲了起来,场外不少职业选手发现,这是一次学习,美国队的枪炮师学习了刚才中国队枪炮师的所作所为。没错,下一刻,叶修攻击了刚才那位枪炮师的位置。而这名枪炮师已经离他们十万八千里远了。


  两人上了岸,与张新杰会合去了。


  张新杰一直呆在哪里观察着,很遗憾,直到叶修到他身边,他才发觉一个事情,这是一场互相模仿,互相利用条件,互相创造的一场比赛。根本没有一点规律可言,一切都是随机安排,由此可以看得出来,美国队的队长也是个经验老道的人。


  那会是谁呢……张新杰此时却无暇去思考,毕竟,眼前的比赛更加重要。


  喻文州、苏沐橙、李轩、孙翔自然注意到湖边的那一声巨响,除了喻文州外,其他几个人更是要冲过去,不过被喻文州一一拦下了。理由是:你们冲过去能干什么?送血吗?


  “双方的牧师开始给己方队伍加血了。”场外,正在电视直播的李艺博说道。


  是的,张新杰和美国队的牧师海顿都在给自家队伍的队员加着血。区别就是,张新杰只给两人加,海顿要给三人加,至于那个枪炮师,已经跑得不知道有多远了。


  目前,中国队叶修血量 93%、苏沐秋血量 100%。


  美国队的柔道家血量 75%、魔剑士 79%、弹药专家80%。


  目前,中国队呈弱势趋向。


  很快,张新杰开始转移位置到其他几人的地方,哪想到会被那个弹药专家乱轰乱炸还刚好炸到了?对此,张新杰赛后表示,他怀疑对面控制弹药专家的玩家有可能是兴欣的包子。


  张新杰目前的血量下降到了83%,这跟张新杰的装备有一些关系,但更重要的是这个炮弹直接打到张新杰。


  张新杰并没有理睬这个事情,继续往孙翔奔去。


  孙翔在收到频道内的坐标消息后,也正在跟张新杰会合。


  李轩则是继续瞎逛,意外发现了敌军,于是一个冰阵扔了下去。但有一个人迅速的逃出范围且向着李轩发出了攻击。


  李轩被困住了!


  此时,李轩的对手是美国队的队长,大卫,一名战斗法师。他在拼命攻击着李轩,李轩无法及时逃脱,很快就被一众人围住。但没过多久,苏沐橙的炮弹就轰然而下,李轩带着他仅剩的39%的血量逃走了。而另一边,张新杰所处在的灌木丛因为攻击的波及,也暴露了位置,苏沐橙、张新杰、孙翔对抗美国队的战斗法师、鬼剑士、柔道、魔剑士。等等,弹药专家和牧师去哪里了?!


  ……


  叶修和苏沐秋也开始了行动,他们毫无目的的走动着,于是乎,遇见了刚刚攻击了张新杰的弹药专家,两人有默契的一分为二,包围着这名弹药专家——丹尼尔。丹尼尔似乎察觉到了灌木丛并不正常的响声,猛地向后甩出了几枚撞击式,正是向着苏沐秋的方向,很巧妙的,将所有苏沐秋所能躲开的位置封了个边。


  苏沐秋再怎么躲也无法躲开这一次攻击,能改变的,只有伤害的多与少。


  紧接着,丹尼尔又丢出了一枚闪光弹,但这,在拥有外号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面前,似乎属于作死了。叶修迅速利用散人的一众技能,对光区甩了一堆攻击,而其中,不少命中了丹尼尔。


  丹尼尔似乎无处可逃?不,我们忘记了他还有一招——替身草人!


  待闪光弹效果结束,在哪里的,果然只有一个草人,很明显,这是一开始就策划好的,那些打中也都是假的。


  该死!——这是叶修此时最想说的。


  苏沐秋目前的血量剩余79%,可见,这几枚撞击式对于苏沐秋的打击还是很大的。


  叶修和苏沐秋继续一同行动,宛若十多年前叶修和苏沐秋一同下本打BOSS一样。

TBC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你即使催更那些存稿也不一定发

        P.S.粉丝数已经破百,各位移步到->点我前往<-点文吧_(:зゝ∠)_只接受叶受,BE/HE不限,但是要自带脑洞(什么时候撸出来就是另一回事了)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评论(11)
热度(135)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