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荣耀,怎么玩都不会腻2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伞哥和沐橙登场啦~\(≧▽≦)/~


有可能是大坑


2.嘉世网吧

  叶修单独一人,坐着北京-杭州的CA1704次航班,抵达杭州。行李——一个书包、一个行李箱,全程身旁有一个官兵跟随。机乘对于有一个官兵随行还是很意外的,但最意外的无疑是这名官兵是配枪的。而对于叶修到底是不是无人陪伴儿童这个问题……谁也不知道,他们是最先登机的,后面则是普通旅客。

  但至少,空姐们是这样做的:无视坐在他身旁的官博,频频给予叶修最好的东西,诸如毛毯,头等舱用的食品,没水了马上再来一,全程空姐做旁边聊天。

  飞机此时正在7000m的高空,而就在这时,最惊人的事情突然发生了,一个人突然站起来拿起枪,说了一声:“都不许动,谁动我现在马上朝机舱开枪!”(2333搞点事,不然无聊啊)

  这是一名坐在机舱中部的旅客,似乎还没有发现刻意伪装了的官兵。随后,这名士兵开始慢慢朝过道靠近,在跟乘务员表示要按正常路线行走要准时降落在杭州机场后,就要了一根绳子。然后确认接下来一段路程会较为平缓后,乘着那人背着后舱,前进了几个位置,更加靠近了,然后坐到中间不引起怀疑。

  “现在,整个机舱的人要凑齐100万给我啊!不然我马上就开枪。”

  “不许动,武警!再动就让你看看是玩具枪快还是真枪快!”官兵道。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这把枪是玩具枪?”这名旅客说罢就把枪朝向一侧,按下。

  “pong”

  “pong”

  只见官兵瞄准后迅速开枪。只见两颗子弹齐齐掉在过道上,而坐在这名旅客旁边的男乘客也早已冲上前压制住了这位旅客。官兵和男空乘迅速上前,官兵用他们的打结技术将这名旅客捆好后,将他压到最后一排,牢牢困住,这名官兵紧接着向叶修示意后,也坐下来了。

  飞机在降落后,一群警察上了飞机,见到已经换上军装的官兵后,一个个都敬礼了。

  为何?自行看这人的胸章。

  “张哥……我们是不是应该……”

  “嗯,小修,我们下飞机先吧。”(有人想看这一对吗,没有的话我就不写了╮(╯▽╰)╭)

  张行,北京军区上校,现负责保护叶修安全以及随时向叶家通报叶修情况。

  叶修跟着张行走出了机场,当地的军方已经安排好车辆了,再次易容的张行站在叶修的身旁。

  车停在了嘉世网吧门口,叶修走进了这个对于他有些熟悉的地方。

  走进网吧,看到熟悉的陶轩,给予了身份证,像往常一样,被询问:“你的家长呢?”

  “这里。”

  叶修指了指身旁的那个人。

  此时的张行,无比想举报这个网吧,但他又不能说什么,毕竟,这是他的小修成长的地方。

  走进熟悉的网吧,清新的空气,让叶修一度怀疑是不是陶轩也是穿过来的。

  但这个念头,在看到苏沐秋后就打消了。

  张行已经离开去找房子了,他需要长期住在这里,一个住所是必须的,而且还是要买下产权的那种。

  于是,张行就看上了一处叫“上林苑”的楼盘,这里才刚刚开工,保守估计建好还需要个三四年的样子。

  张行一鼓作气的买下了一层4个户型的产权,紧接着又在外面租了一套房,将行李放了下来,就再次赶到嘉世网吧。

  叶修和苏沐秋正在死命的拼搏——两人沉迷于游戏似乎都没有发现对方居然认识。

  嘉世网吧,叶修,苏沐秋,苏沐橙,三人再次相聚,在另一个时空。

  “叶修……哥?”

  “嗯?沐橙?”

  “叶修哥,真是你!”

  “哈?阿修,你也穿过来了?”

  “嗯,是的……”

  2012年9月 荣耀宣传正式开始,中国官网:glory.ysgroup.com.cn 全球官网 glory.ysgroup.com。

  命运的齿轮,已然开始发生变化了。

TBC

        欢迎捉虫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评论(6)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