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我,一直在你身边看着呢……

伞修,微all叶 不是很虐的哦~!有OOC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叶修看着QQ上突然亮起的头像,看了看沐橙,确认沐橙手上并没有手机,激动了一下。双击了一下,进入聊天框。


  叶修:你,在吗?


  “老叶老叶他是谁啊?”黄少天问。


  “他啊,是个神枪呢……”


  “呵呵,老叶你开玩笑也太过了吧怎么可能?神枪手不是周泽楷吗?不就是你眼前这位大帅哥吗?”


  方锐看着这个似曾相识的画面,突然难过了起来,他还记得,那一年,他们拒绝了义斩的邀请,从北京回到了杭州,叶修和苏沐橙去扫墓的时候,魏老大曾告诉他们的话……“那是一个真正的神枪,精通所有枪系。”


  方锐第一次没有说什么就悄悄的转身离开了,林敬言并不清楚怎么回事,也跟着方锐离开了。林敬言的举动自然引发了张新杰的思考。跟着方锐离开的,还有兴欣的几人。


  “是啊,神枪手是小周啊……小周啊……”


  苏沐橙突然冲了出去,众人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能让苏沐橙有那么大反应。


  “沐沐?”楚云秀追了上去。


  “叶修,你……”韩文清还没说完。


  “老韩,你不用说了,神枪手是小周这的确是事实,的确是事实啊……谁也不能改变的事实。”叶修看到那个聊天框久久没有回信,关了QQ,一边走一边说道。不少人从中,意外的看到了一丝沧桑,一丝悲哀……


  韩文清呆住了,谁也没有想到他居然呆住了。


  “那个,队长,你能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吗?”


  “这要从很多年前说起了。”韩文清第一次流露出这样的眼神,似乎在怀恋着一些事情一样。


  “当初,还没有荣耀联盟这个东西,那时候的一叶之秋身旁,还有一个叫做秋木苏的玩家。他啊,自从荣耀第一区一开服就一直和一叶之秋一起行动,诸如一起抢BOSS,一起下本。而且他还是一个天才。”


  “天才?”


  “是的,听叶修说,一叶之秋的却邪,君莫笑的千机伞,沐雨橙风的吞日都是他的杰作。他本来是打算用沐雨橙风这个号进联盟的。但这也只是他的打算……”


  “为什么是打算?”


  “呵……我还是别说了,如果那个人真的和叶修一起去了嘉世,那么恐怕每一次的联盟比赛都是嘉世赢了。”


  “接下来的事情,你们还是找知情人问吧。”说罢,韩文清也离去了。事实上,韩文清也对于苏沐秋的突然离去十分叹息的,少了一个强劲的敌人,终究会有一些感觉……他更希望有更多能与他对抗的敌人,一起竞争、一起比赛,但可惜,这一切,似乎早就成了浮云。


  站在玻璃窗边,韩文清和叶修一样,抬起头,望着那个高高在上的太阳。


  方锐等人默默的靠着墙,一语不吭,林敬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又回去了。听到他人的叙述,更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觉得可惜?”韩文清问。


  “是啊……毕竟现在的职业圈,缺乏了那股冲劲啊,表演能胜过一切的荣耀,我是真的忍不下去……”


  “你为什么不再多等一会儿?”


  “因为我知道,那只是我的幻想,他,都已经死了,死了的人,难道还有可能回来吗……”


  “他怎么死的。”


  “车祸。”


  “什么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一直不跟我说。”


  “签约嘉世的那一天。那时候,那有机会说啊……”


  ……


  “沐沐,怎么回事?”


  “他……怎么可能回来。呵……”沐橙一边哭,一边气喘吁吁的说道。


  “沐沐……别哭了,都已经过去了。”


  “就是因为过去了……才一直不能忘记……刻意的想去忘记这件事情,却总是会出这样那样的事情。”


  “别哭了……”


  ……


  此时,叶修与苏沐秋的对话框突然出现了一句话:


  沐秋:阿修……你还好吗?有好好照顾自己吗……有替我好好照顾妹妹吗?阿修……我很想你啊……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看着你呢……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不要这样了,好么。


  但叶修或许永远也看不到这句话了,一辆货车,正因失控,即将撞上在人行道上的叶修和韩文清。这一次,他们失去的不再只是叶修心中最重要的人,还失去了叶修这个人。


       “沐秋……我和老韩……都来了找你了。”


        2025年8月 中国队领队叶修 霸图队长韩文清卒于北京


        可惜的是,他们最终也没有见到苏沐秋的那句话,但他们却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或许,还抛弃了还在这个世界的苏沐秋。苏沐秋,或许怎么都不能与叶修见上一面了。

END

此文为《荣耀,怎么玩都不会腻》的另一个穿越开头。怎么可能

文笔不好,谅解。

高中不能带手机,所以啥时候更看码字情况。。。

评论(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