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阅读体】回味曾经的我们1

#这是阅读体文章……#

#每错,我又开新坑了 此坑全员向,冷热CP,均汇聚于此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注释:{ }(花括号)这里面的内容为朗读者读的原文部分,由于原文篇幅较长,所以会使用“……”作为跳过符号。 
 
  同时,由于我不想打那么多的双引号,所以对话将会使用xxx:xxxxxxxxx,心里想的内容则是使用[]。未知人说的话使用【】特别注释。包荣兴由于怎么看这名字都不习惯的原因,将用包子作为本文中出现的名字,悬浮出现的话用<>表示。

第一卷 让我们一起看《全职高手》

1

  叶修:这里是哪里?咦?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啊?

  黄少天:哟,你居然也在这里,哎?其他人也在哎。

  方锐:嗯,是的,老叶,我们都在。

  苏沐秋:我也在呢,叶修。

  叶修:老魏、方锐、包子、一帆、罗辑、小逸,这就是我之前所说的那位朋友,那位在南山上的朋友。

  乔一帆:前辈……的朋友?

  老魏:难道就是……

  罗辑: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苏沐秋前辈吧。

  苏沐秋:嗯,所以我们为什么在这里?

  【欢迎各位来到异空间,我是这个空间的管家,根据我的主人的要求,你们需要读一本名为《全职高手》的书本。请你们做好准备,同时请你们注意,请不要在别人读一半的时候插嘴,届时将有惩罚,且他人让一个人说话也将是那个人受惩罚。惩罚内容是什么,现在为保密。另外,如果我不高兴,那么也将会有惩罚。】

  【接下来,请诸位阅读《全职高手》吧】

  「目前在场人士:叶修、苏沐秋、方锐、包子、乔一帆、罗辑、莫凡、安文逸、魏琛、许博远、孙翔、王杰希、张佳乐、周泽楷、肖时钦、李轩、江波涛、黄少天、孙哲平、喻文州、韩文清、唐昊、张新杰、邱非、张家兴、郑轩、吴羽策、楼冠宁、高英杰、刘小别、郭明宇、方士谦、林敬言、卢瀚文、吴雪峰、赵禹哲、文客北、邹云海、田森、林杰、张益玮、伍晨、叶秋。」

  突然,一本书凭空出现,四周的窗帘“唰”一声的拉开,呈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张圆且大的桌子,似乎能坐下很多人。

  44张椅子也随之出现,虽说可能是挤了点,但众人似乎也并没有表现的不乐意。

  众人都坐下之后,意料之外的有些宽松,似乎还能坐得下更多的人。

  书突然出现在了叶修面前,同时出现的,还有每人面前的一杯果汁。

  【这是一杯西柚蜜糖汁,大家都可以饮用,喝完会自动填满。读书按顺时针顺序,即叶修读完之后往左边传,每人需要读10段以上,在十段以内说话均算插嘴,包括读书人。】

  叶修:好吧,那我就开始读吧。

  故事,现在开始。(所以我BB了一章???不!正文现在开始XD)

  {第一章 被驱逐的高手

    “卡卡卡,嗒嗒……”

    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屏幕中漫天的光华闪过,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

    “呵呵。”叶秋笑了笑,抬手取下了衔在嘴角的烟头。银白的烟灰已经结成了长长一串,但在叶秋挥舞着鼠标敲打着键盘展开操作的过程中却没有被震落分毫。摘下的烟头很快被掐灭在了桌上的一个形状古怪的烟灰缸里,叶秋的手飞快地回到了键盘,正准备对对手说点什么,房门却“咣”的一声被人推开了。

    叶秋没有回头,像是早就在等着这一刻一样,只是问了一句:“来了?”

    “来了。”苏沐橙的回答也同样简单。}

  叶修:哎,对了,为什么苏沐橙没有来啊?

  【叶修同学,你违反了规定,按照处罚内容,你将会被脱掉一件衣服,请自行选择去掉哪里的】

  叶修:我去?

  【请尽快选择,不然将会翻倍。】

  叶修:那就外套吧。

  叶修的外套不见了,紧接着出现在了房里衣柜里面,挂在那里。

  【请叶修继续阅读】

  {    “那就走吧!”叶秋拒绝了对手又一次的邀战,轻轻地从网游荣耀专用的登录器上摘下了一张卡片,起身走到门口时,顺手从一旁的衣架上摘下了外套。

    夜已经挺深了,嘉世俱乐部却依旧灯火通明。叶秋和苏沐橙走出房间,一路走到了楼道的尽头。这里是一间很宽大的会议室,刚入门便可看到一面几乎占满整面墙壁的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得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战绩排行和一些技术统计。

    战绩排行:嘉世战队总排名第十九位,倒数第二。

    对于曾经创造过联赛三连霸的王牌战队,这个成绩分外刺眼,此时却是明晃晃地挂在墙上,像是在无情地嘲笑着众人。

    然而屋里气氛却是一点不见沉闷,相反倒是有些热络。嘉世的队员们此时正众星捧月般地围绕着一个人,对于叶秋踏入会议室他们视而不见,能扫上一眼的,眼神中也全是冷漠和嘲笑。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没有事先的沟通,没有婉转的表达,一来便是如此开门见山的冰冷通知,无情地就像甩开一团用过的手纸。}

  叶修突然停下来了,众人眼前也突然出现一句话

  黄少天:天啊,嘉世这也……不过这部小说是以老叶你为主人公的?有点意思啊……

  喻文州:没想到叶修前辈你居然是被孙翔逼退役的。

  孙翔表示此时的他十分害怕,因为四周的人都凶狠狠的盯着他,似乎要吃了它一样。

  韩文清:嘉世,不可原谅。

  叶修:现在嘉世不都解散了嘛。

  张新杰:即使解散了,也不可谅解。

  孙翔:那个……叶修,对不起……我那时候不知道他们没跟你商量……

  叶修:羊习习啊,你道什么歉呢,这又不是你做的,如果你不做,那么也有其他人呢。

  苏沐秋:没想到,他居然变成了这样的人,当初真是看错他了。

  (由于人数太多,所以就随机挑几个说吧……)

  叶修:那我接着读?还是……算了,我还是接着读吧。

  {    苏沐橙张口要说话,却被叶秋轻轻拉住,朝她微笑着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会议桌左手边第一席——嘉世战队队长的专属座位,本该是属于叶秋的座位。孙翔大大咧咧地坐在上边说了这么一句,眼睛却连瞟都没瞟叶秋一眼,这已经不是漠视,而是一种无视了。他的目光,更多的倒是落在了和叶秋共同进门的苏沐橙身上。

    公道来说,苏沐橙也的确比叶秋更吸引眼球,她可是被称作荣耀职业联盟的头号美人。就算是出了这个圈子,扔到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她也扔是不可多得的漂亮姑娘。

    哪怕嘉世这些天天都能见到苏沐橙的队友,此时看到苏沐橙进来也不由地有些发怔。不过他们倒是很快回过神来,因为此时他们觉得有更重要的焦点人物值得他们去关注。

  ……

    “或许,是和他的家人有关。”经理说。

    “哦?”

    “从来没有人知道他家人的事,他也从来不说,这很奇怪,所以,我有这种怀疑。”经理说。

    “这人身上……好多故事啊!”孙翔手里攒着叶秋交给他的一叶之秋账号卡,他也知道,一叶之秋是早在职业联盟还没有形成前,叶秋在网游中的娱乐账号,一直使用至今,是荣耀界最古老的账号之一。

    “好了,不说他了,老板今天有事不能来,但是特意交给我这瓶他珍藏多年的红酒,专门用来为你接风。”经理说。

    “哈哈,那真是多谢了!嘉世有了我,该翻身了。”}

  叶修读完,长长的叹出一口气,下了座位,走到了窗台,抬头望去,而桌子已经开始热烈的讨论了。

  叶秋:[呼,天凉了,我或许应该早一点让嘉世倒台的。]哥……我……没有想到你……

  叶修:傻弟弟,别这样了,看,我现在不就在这里吗?

  突然,叶修的声音传来,说明叶修并没有不在听。

  苏沐秋:呵……还翻身。

  方锐:老叶啊……当初挑战赛打嘉世的时候为啥不叫上我呢?

  

  包子:老大,我一定会狠狠揍那个经理的!

  

  乔一帆:没想到前辈退役的原因是这样……

  

  罗辑:这位经理让队长退役真是用尽方法啊,不过,为什么队长不反抗呢?

  叶修:因为啊……当初为了某个人可是将这张卡给卖了出去咯……

  苏沐秋:喂!

  

  莫凡:不可原谅

  

  安文逸:莫凡说了四个字?……呵,不过敢欺负我们兴欣最爱的人,是不可原谅,这个人,被我抓到可就惨了。

  

  魏琛:老叶啊……没想到你退役的比我还惨啊……哎,当初你真是看错人了。不过,我是没想到孙翔居然会那么自大。

  

  许博远:叶修前辈居然会被抛弃……嘉世的经理真是不可谅解,而且孙翔居然还说出那么自傲的话来?更加不可谅解。

  

  孙翔:这……对……对不起……

  然而,叶修却并没有说什么,只见,他的头垂着……不知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嘉世老板,不可谅解,孙翔,更不可谅解。

  

  张佳乐:羊习习啊,老叶是你说让他当陪练,就能当陪练的?

  

  周泽楷:孙……不可谅解

  其他人:???枪王居然蹦出一个四字词语了???

  

  江波涛:队长的话我相信大家都听得懂,当然,加我一个,我也认为某俩人不可谅解

  肖时钦: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陶轩要做那些事情了……呵,呵呵,呵呵呵。

  

  李轩:我,是直的。嗯,但即使我是直的,但也不可以谅解这个行为,这个行为是一种耻辱。

  孙哲平:[天凉了,我或许需要收拾收拾和嘉世有过关系的,特别是与叶修对立的。]

  

  喻文州:前辈……呵……

  黄少天:靠靠靠,这个人也太小心眼了吧,不就少赚点钱吗,居然这样,唉,真是可怜老叶了。

    

  唐昊:我感觉我最近有点手痒痒?

  

  韩文清:孙翔,别让我在游戏里遇到你。

  

  张新杰:韩队,要不我们组队去游戏里打打手?

  

  邱非:前辈……我一定会让某个人知道,钱不是最重要的。

  

  张家兴:队长……

  叶修:我已经不是你们队长了。现在不是,以前,也不是。

  张家兴:我……

  

  郑轩:第一次有那么一股动力,想去游戏里、比赛中狠狠的杀掉那些跟叶修有关的人。

  

  吴羽策:看起来啊,双鬼要独立行动了,不过这样也好,杀掉更多人。

  

  楼冠宁:[我是不是需要狠狠的搞一下某些俱乐部?]叶神……我会为你报仇的。

  

  高英杰:前辈……为什么不在那时候找微草呢?

  王杰希:英杰啊,你果然已经开始适应了队长这个位置了。

  

  刘小别:前辈,我一直会在你身边的。

  

  郭明宇:没想到啊,当年的三个人居然有一个落到这种地步,是人知道了都会生气啊。

  

  方士谦:呵……呵呵。

  

  林敬言:老叶啊,你别担心,我会为你报仇的。

  

  卢瀚文:叶修前辈……

  

  吴雪峰:我果然不应该那么放心陶轩的,留你一人就潇洒离去,果然是不对的啊……谁也没想到你居然……

  

  赵禹哲:欺负叶神,不可谅解。

  

  文客北:附议

  

  邹云海:附议

  

  田森:唉……没想到一代大神也会步入这种地步,如果嘉世队长不是叶修,那么岂不是更惨?

  

  林杰:老叶比我们还惨啊……

  

  张益玮:叶修,你那时候就应该来找我们啊!

  

  伍晨:队长……没想到事情竟是如此啊……我以后一定会继续努力为你报仇的。

  【客人叶修出现情绪不正常的状况,阅读暂停,请叶修尽快调整好情绪,在此期间,你可以获得你任何想要的东西。】

  【[我没有想到啊……这本书居然给叶神带来那么大的情绪波动……到底,还是那样吗? 或许吧。]】

  【因为我现在有一些不高兴,故请孙翔同学接受惩罚……】

  TBC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评论(17)
热度(47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