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荣耀,怎么玩都不会腻3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本章为游戏设计观的讲述,可能有点乏味……不过大家不知道会不会找出那个关键点,这将是这篇文与原著最大的变数#

3 荣耀世界

  荣耀世界,这款游戏与上一世不太一样,这是叶修得出的结论。


  荣耀世界世界观:在一个名为斯坦克大陆的地方,有着一群人,他们将对战称为荣耀之战。在那里,有着很多我们未曾见过,或者应该说就连他们也从未见过的野兽。他们有的有攻击性,有的没有。


  这片大陆上,有山,有水,有城镇,也有无人之地,但更多的,是缺乏人类探寻的地方。


  玩家在这里拥有24个职业选择,其分别是:战斗法师、元素法师、召唤师、魔道学者、神枪手、枪炮师、弹药专家、机械师、鬼剑士、魔剑士、狂剑士、剑客、刺客、忍者、盗贼、术士、柔道、流氓、拳法家、气功师、骑士、牧师、驱魔师、守护天使。


  荣耀世界拥有以往游戏所没有的自由度,玩家可在简单模式和真实模式选择,简单模式相比真实模式,操控更加简单,攻击连套打出,真实模式可以操控角色干任何事情,甚至连走路,跑步,释放招式都需要玩家去操控,但在这种模式下,玩家会拥有更大的自由度和更好的招式组合方法,甚至可以因此而自创新的招式。


  荣耀世界采用少有的第一人称的游戏方式,玩家只能依靠两双眼睛来进行游戏,游戏由任地狱和腾讯共同协助开发。采用前所未有的登录方式——专用ID卡登录,这种方式是前所未有的,而且可以防止盗号等情况的出现,游玩者需要配备一个专门识别ID卡的读卡器。


  ID卡价格为20元/张,读卡器价格为150元人民币。  

  

  荣耀世界将在12月4日开服,登录卡已经在官网、报刊亭、超市等多处开始销售,登录卡采用实名制购买的方式,购买者需要提供身份证,每一个身份证都将对应一个ID号,ID号在各区是不会出现重复的。


  ID卡报失需要注册人使用身份证及户口本重新补办,即使ID卡赠送他人,补办也必须注册者补办,他人不可代劳。


  荣耀世界游戏配置推荐:i5或FX(后更新中更正为i5-4650k以上,Ryzen5-1500以上)内存要求:4GB及以上(后更新中更正为8GB以上)显卡要求:GTX660Ti/HD7870/R9 270(后更新中更正为GTX960/R9 285/R9 380)存储空间要求:至少要有50G的存储空间(后为100G),安装包大小为31GB。


  可以看得出,这款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是异常的高的,但这游戏所打出来的这些称号,也让大部分人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个配置要求,也纷纷表示:可以去网吧办张卡了。但叶修却不然,他很清楚的记得,上一世这款游戏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远低于此,到底发生了什么?谁都不清楚。


  而接下来的这些,则更是让人心惊胆跳:


  荣耀世界1.0中,地图大小为320k㎡,主城1个,村庄多个,以及各种场景共十余个。


  荣耀世界同时将自带一个名为装备编辑器的物品,这个编辑器将会允许玩家通过游戏内的一套特殊算法去制作一个专属的装备,且由编辑器制作出来的装备通常会显示为“银”,游戏装备的等级从低到高为绿-蓝-紫-橙-银-……。绿装为任务获得,蓝装为任务/副本获得,紫装能在副本/野外BOSS获得,橙装有几率在副本/野外BOSS获得。


  银装之上是没有的,因为这是几乎无敌的存在。


  玩家使用编辑器不仅要符合现实,还需要有一定的理论,例如不能将两种属性有严重冲突的材料放在一起,但可以中间有一个缓冲带。


  装备编辑器可以制作出你最得心应手的装备,同时,这个装备编辑器所制作出来的装备也是有等级之分的,这个是需要注意的。


  自制武器的装备属性会因为制作材料的不同而变化,一旦达到最高等级那么便不再可以升级。


   游戏采用全新的捏脸系统,支持拍照上传,玩家可以在注册时拍摄自己的相片,然后系统将会自动匹配出一个脸型。同时,当ID卡换到新区的时候,是可以重新上传照片的。


  以及更多的东西,都将会在未来更新。(未来在更新中,将会随时说明本章没有说清楚的东西。)


  “啊……看起来,这一次的荣耀跟上一世的荣耀还是有所不同的啊……”


  “是啊……”


  “叶修哥,该教我数学啦!”


  ……


  这一世,应该,不会再像上一世一样了吧。

TBC

        欢迎捉虫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因为今天停课,所以今天更新

评论(12)
热度(105)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