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29

#莫名就用了一堆感叹号

传送门:目录帖

#大家都开始组队咯

29 组队寻找

  爱修群

  叶父:好了,都讨论下自己的信息和想法吧

  叶母:我们也会来帮你们想想办法的

  叶秋:没想到又让混账哥哥给逃了,呵……

  方锐:啥?老叶他以前也逃过?

  黄少天:对啊对啊,叶秋,快点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叶秋:哦,是这样的,那年他拿着我的行李就离家出走了,然后就去玩游戏了。

  楼冠宁:叶神真是……自在啊。

  喻文州:看起来,前辈做这些事情已经习惯了。

  韩文清:幼稚

  邱非:所以老师现在在哪?

  张新杰:从他刚刚发的微博图片所得到的数据来看,现在他在海南。[图片.jpg:禾火v:像是叶修一样的人在沙滩上躺在沙滩椅喝椰汁。评论上一堆人评论:禾火大大居然在三亚,等着,我现在就过来啊啊!]

  张新杰:[图片.jpg:禾火 xx配音俱乐部成员]

  张新杰:我怀疑这位就是叶修。

  叶秋:这绝对是混账哥哥!

  张新杰:但是这个人出道是在四年前,这四年作品不断……有人知道叶修有没有去配过音吗

  苏沐橙:我只知道他经常自己一个人在房间自言自语。

  王杰希:那看起来,这个人就是他了。

  喻文州:我相信此时大家都想赶紧关注他吧?

  喻文州:但各位如果要关注他要记得用小号啊。

  黄少天:是啊是啊,不能让老叶察觉到,不然待会他又跑了。

  张新杰:嗯,喻队说的没错,他现在的粉丝数也很多,甚至赶超我们这里大部分人,所以多几个小号他是不会察觉的。

  叶父:没想到这小子还干这东西?

  乔一帆:那我们该干什么呢?

  周泽楷:不赛,追。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参加第十一赛季的比赛了,去追叶修。

  叶秋:联盟那边我会去处理的了。

  张新杰:不行,这样叶修会怀疑的,我相信他一定会继续关注荣耀比赛的。

  叶秋:那……缩短比赛周期?

  包子:为什么要缩短啊?

  唐柔:为了找你的老大

  包子:打个电话不就好了吗?

  肖时钦:兴欣的快抢走包子的电话!!!!

  乔一帆:收到

  莫凡:已抢

  安文逸:莫凡抢的同时还把包子好友列表里的叶修给删了……

  魏琛:够狠……

  方锐:+1

  孙翔:+2

  叶秋:+3

  黄少天:+4

  张佳乐:+5

  喻文州:+4

  邱非:+5

  张家兴:+6

  卢瀚文:+7

  高英杰:+8

  苏沐橙:为喻队点蜡 

  方锐:+1

  魏琛:+2

  黄少天:喂喂喂,不准欺负队长啊!

  卢瀚文:黄少……不是你吗……

  黄少天:小卢别拆我台。

  孙翔:所以我们要怎么找叶修

  众人:……

  苏沐橙:这次喻队手速爆表啊,居然第三个。

  喻文州:哪里哪里,点了个+1而已。

  苏沐橙:好吧,当我没说

  苏沐橙撤回了一条消息

  张新杰:依我看,我们先要解决另一个事情,联盟那边。

  韩文清:我退役

  王杰希:你退役你确定叶修会……

  肖时钦:叶秋同志呢?

  叶秋:嗯,我商量了一下,今年将会采取新的制度。

  田森:哪种新制度?

  叶秋:直接通过制

  众人:???

  叶秋:也就是去年打进四强的队伍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

  叶秋:也就是说,霸图、轮回、兴欣、微草可以直接晋级季后赛,但剩下的十六个队伍则必须进行了。

  叶秋:但是那边也说了,由于一些其他原因,晋级季后赛的四个队伍必须轮流参加常规赛。

  叶秋:你们看这样如何?

  韩文清:可以

  方锐:OK

  ……

  于是乎,在距离第十一赛季还有半个月的时候,突然爆出消息:这一赛季将采用新的晋级方式,让参加国家队的各位得到更多的休息,第十赛季季后赛前四个队伍将会轮流出现在常规赛,每次只出现一队,且为了给中国队参赛选手更多的休息时间,第十一赛季开始时间调整为10月中旬,比赛周数也从20个星期调整为16个星期。上赛季的兴欣、轮回、霸图、微草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剩下的蓝雨、百花、三零一、雷霆则将会提前进行一周的直进季后赛的比赛,分组情况为蓝雨对三零一,百花对雷霆,随后的两周则为两组的胜者队进行比对,采用季后赛的模式,最终的胜者直进季后赛,剩余的三个队伍则需要继续参加常规赛,胜队也将会轮流出现在常规赛。

  这一下子可是引起轩然大波,这意味着很多队伍是碰不上了,但同时也多了很多随机性,让参赛队伍防不胜防。

  叶秋:各位如何?

  张新杰:可以,那么第一周那支队伍?

  叶秋:兴欣。

  喻文州:呵……那看起来我们蓝雨先要准备打一仗了?

  叶秋:是的,你们是9月第一场,百花对雷霆是第二场。

  黄少天:队长,我们……

  喻文州:难道你担心打不过三零一?

  肖时钦: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胜算打过百花,而且好像打败了百花还是打不过蓝雨……为啥不直接pass两队呢?

  叶秋:直接过了两队还有啥看点……

  肖时钦:好像是的……

  张新杰:那么分配时间找人这个事情就这样了,那么接下来。。我们是不是应该讨论抓回叶修的事情了?

  王杰希:我们是单独行动,还是集体行动?

  喻文州:王队是感觉我们单独一个人能抓到叶修吗

  王杰希:不是

  罗辑:不如……我们按战队来分小组去?

  唐昊:不行,这样的话我们这些要比赛的战队怎么办?

  叶秋:我可是没有战队的,如果这样信不信我让联盟给你们加点赛?

  周泽楷:组,合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在这里分小组合作,找到叶修前辈或者有他的消息就要上报,然后找到他的那个小组可以先抓到他按叶父所说的为所欲为,然后所有人集合,一起从叶修前辈身上讨回债。

  苏沐橙:九点水翻译机,你是怎么从两个字翻译成近百字的????

  郭明宇:佩服,佩服,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魏琛:你没看到我都拿到了冠军了吗

  林杰:你可以滚了

  张益玮:如果没有叶修你能拿第一?

  郑轩:压力山大

  高英杰:各位前辈……请先安静一下……现在先讨论一下分组问题

  张新杰:对

  王杰希:英杰说的没错

  乔一帆:英杰,没想到你居然那么大胆了……你果然不一样了呢

  高英杰:哪里……

  伍晨:所以你们自己也在说

  高英杰&乔一帆:……

  苏沐橙:说好,我和柔柔可不去。

  韩文清:我、林杰、张益玮、郭明宇、张新杰

  林敬言:韩队……你不带上我吗

  韩文清:……

  张新杰:韩队,不如带上个张佳乐?

  张佳乐:我跟老孙一队吧

  方锐:那……我、包子、安文逸、魏琛、罗辑一队吧。

  乔一帆:我呢……

  王杰希:那我们这边就我、英杰、小别、方士谦、一帆吧。

  乔一帆:哦哦,谢谢王队。

  莫凡:我

  叶秋:那我们这边……就我、沐秋、莫凡、吴雪峰、伍晨吧。

  楼冠宁:那……我们队就我、赵禹哲、文客北、邹云海、孙哲平、张佳乐吧。

  喻文州:我们蓝雨就全员组队吧?如何?

  叶秋:那也请写出来。

  黄少天:我来我来!

  黄少天:我、队长、郑轩、小卢、小许吧

  叶秋:请写全名好么?至少你也要像王队一样,写上两个字啊。

  黄少天:为啥别人还可以写我?

  叶秋:因为群名片已经说了。

  黄少天:哦,我、喻队、郑轩、卢瀚文、许博远。

  周泽楷:我、江、孙、林、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我、孙翔、林敬言。

  邱非:我、张家兴、吴羽策、李轩、唐昊、田森吧。

  肖时钦:我呢???我呢????

  周泽楷:来

  江波涛:队长,真的好么……全部都是休息的,然后突然来个要每周比赛的

  周泽楷:我们,少

  江波涛:哦,那好吧,肖队就连我们这吧。

  于是,所有人分队完毕。

  韩文清队:韩文清、林杰、张益玮、郭明宇、张新杰

  兴欣队:方锐、包子、安文逸、魏琛、罗辑

  微草队:王杰希、高英杰、刘小别、方士谦、乔一帆

  叶氏队:叶秋、苏沐秋、莫凡、吴雪峰、伍晨

  义斩队:楼冠宁、赵禹哲、文客北、邹云海、孙哲平、张佳乐

  蓝雨队:黄少天、喻文州、郑轩、卢瀚文、许博远

  轮回队: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林敬言、肖时钦

  邱非队:邱非、张家兴、吴羽策、李轩、唐昊、田森

  一共8个队伍,其擅长的方向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目标都是一个——捕捉叶修。

  叶父:所以不需要我们了是吗?

  张新杰:当然不上,叶父,我们还需要你的帮助,确认叶修是否有移动。

  叶母:但现在的问题是……他用的身份证,不是叶修。

  众人:……

  叶父:我们唯一能帮忙的,就是调动全国的监控录像和军方警方的人去暗中搜索了。

  安文逸:这些就够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肖时钦:要不,就等叶修下一条微博发出来之后吧?毕竟……我们现在都不清楚很多事情。

  张新杰:嗯。

TBC

        欢迎捉虫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针对《荣耀,怎么玩都不会腻》这篇文的提问:一叶之秋是否要一路跟着叶修?

另外,500粉点文。好像很近了……

评论(6)
热度(165)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