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30

传送门:目录帖

#论台风是多么的麻烦#

  禾火v:到兰州啦~[图片.jpg:兰州机场],过几天就去西藏!

  

  一瞬间,众人立刻开始了调查,叶修使用的名字也被调查的一清二楚(因为微博的手机验证,以及手机号的身份证验证。)他所使用的名字是:万鹏。

  

  众人急忙赶向兰州并购买了火车票,还刻意分两批前往,以确保能准确拦截。

  

  但是却突然收到微博消息:禾火v:突然收到通知,火车居然不走了……好吧,那我就多花几天在青海玩吧!是这位小哥哥带我一起玩的哦![图片.jpg:一个小哥哥]

  

  爱修

  

  众人:我去!哪有这样的!跑来跑去的!

  

  叶秋:我早就习惯了╮(╯▽╰)╭

  

  ……

  

  叶秋带着一队人并没有走远,而是直接去了兰州的一个酒店,其他几队则是去了青海湖等几个地方。

  

  人没找到,反而收到了通知:叶父:叶修定了一张由兰州飞深圳的机票

  

  众人开始了订票之旅。四十多张兰州飞深圳的机票就这样定了下来。

  

  ……

  

  与此同时,叶父看着手上来自唐家的邀请函有些尴尬,上面明确的写着了叶修两个字。

  

  是的,杜明已经和唐柔正式订婚,婚礼将在3个月后在北京国际大酒店举行。

  

  “叶修?”

  

  “干啥啊”

  

  “3个月后,道北京国际大酒店,唐氏的婚礼。”

  

  “唐柔要结婚了?”

  

  “恩,跟杜明。”

  

  “他们呢?”

  

  “去深圳了。”

  

  “什么时候的飞机”

  

  “这几天。”

  

  “好。”

  

  ……

  

  叶修看着房间里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他真的不知道该说啥好。

  

  “说吧,下一次是谁。”

  

  “抱我我就说。”一叶之秋答道。

  

  “为啥君莫笑都不会这样,你跟着孙翔那家伙走了几年就变成这样了?”

  

  “呵……呵呵,还不是因为我离开你了那么久?”

  

  “有本事你就去找陶轩啊?!找我有啥用!”

  

  “呵……有用就好了。”

  

  “你……唔!嗯……哈阿哈阿……唔!”

  

  只见,一叶之秋将叶修的头扭了过来,然后唇对上了唇。

  

  君莫笑在一旁看着也不想放过,将门锁上,把叶修的衣服脱了个干净,一叶之秋也解决了他的吻。

  

  君莫笑代替了一叶之秋继续吻着叶修,而一叶之秋开始将身上的盔甲卸了下来,只见,盔甲卸下后,一叶之秋还穿着一身布衣。

  

  叶修也在此时结束了和君莫笑的吻,望向了一叶之秋,道:“难道你们盔甲里面都会有一件衣服?”

  

  “是啊,不过有些人除外,那些人是真的就一件盔甲了。”

  

  “那君莫笑……”

  

  “他里面穿了皮衣”

  

  “那……”

  

  然后叶修看到了脱光衣服的君莫笑和一叶之秋。

  

  两人身高看起来,似乎一叶之秋更高点,两人都有腹肌,只是一叶之秋的更加明显,君莫笑相对于一叶之秋来说,还差了分火候。但是,两人的那跟沉睡在黑森林之间,连接着黑森林的中心和黑森林的外部。

  

  开车啥的,请等待番外╮(╯▽╰)╭

  次日清晨,叶修准时出现在了兰州机场,过了安检,准备搭乘飞机前往深圳。

  而联盟众人的机票,是23日早上起飞的飞机,叶修走后的第三天。

  ……

  深圳机场v:【深圳机场重要提醒:8月23日0:00-18:00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针对台风“妮妲”可能给深圳机场运行带来的影响,深圳机场已于8月 22日下午将三防预警等级提升至最高等级红色。深圳机场特别提醒旅客:8月23日0:00-18:00期间,深圳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18:00后航班有望逐步恢复正常。请8月23日0:00-18:00期间乘坐航班的旅客不要赶往深圳机场,并与所购票航空公司保持密切联系,确认所乘航班具体信息。

  深圳机场v:【截止22日18时深圳机场取消明天进出港航班103个】截止今天18时,各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已取消明天(8月23日)进出港航班103个(该数据为实时数据,会不断更新),旅客请及时留意航班调整动态,并根据天气合理调整出行计划。最新航班取消信息请戳>>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这张图片上,赫然有一个航班是联盟众人所乘坐的,然而他们并没有关注这个新闻。

  叶修看着深圳天气官博上通报的台风新闻,望了望窗外,笑了起来。

  p.s.这个是复制2016.8.2的台风的……嗯。就是这样,我是偷懒的小能手。

TBC

        欢迎捉虫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针对《荣耀,怎么玩都不会腻》这篇文的提问:一叶之秋是否要一路跟着叶修?

        另外,500粉点文。好像很近了……(1人之差???……)

评论(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