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阅读体】回味曾经的我们3

  #麻麻,我人格分裂症又要来了。#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注释:{ }(花括号)这里面的内容为朗读者读的原文部分,由于原文篇幅较长,所以会使用“……”作为跳过符号。 

  由于我不想打那么多的双引号,所以对话将会使用xxx:xxxxxxxxx,心里想的内容则是使用[]。未知人说的话使用【】特别注释。包荣兴由于怎么看这名字都不习惯的原因,将用包子作为本文中出现的名字,悬浮出现的话用<>表示。

  方锐拿过了书,读了起来。


  {“成了。”叶修抽回了账号卡,握在手中,瞬时又想起了这张首版卡所包含的点点滴滴。


    “你说你想当网管?”一边的陈果忽得又说起了这事。


    “是。”叶修连忙从回忆回到现实。


    “你看的是哪一个?”陈果问。


     ……


    “哦,这样啊!没事没事,这挺好的。”叶修当即表态,不以为然的态度倒让陈果有些过意不去,这小小的储物间的确不像是个住人的地方。


    “平时没事,就下边玩玩电脑什么的,没关系,自己人不收钱。”陈果说。


    “老板你也很大方啊!”


    “咳,千多台电脑,差那一台啊!”陈果说。


    “平时客流怎么样?”叶修问。}


  张新杰:所以说,那段时间的住处曝光都是真的?


  叶修:谁告诉过你那是假的?


  喻文州:不,我们只是好奇,在兴欣老板得知你是她的偶像叶秋之后,她为什么不……


  叶修:她啊,已经见惯了,说实话,到后面,她根本都不当我是大神级人物了。


  魏琛: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和包子都往上林苑走,然后老叶就转过头上楼去了,还在好奇他住的地方啥样,后来就知道了,现在算是知道缘由咯。


  伍晨:没想到一开始生活那么艰辛啊……


  罗辑推了推眼镜,并没有说话,但是眼镜镜片反射出了诡异的光芒。


  <请不要随意放出诡异的光芒,谢谢。>


  许博远:大神……


  {“还不错,反正我很满意。”陈果说着,“当然你值的夜班人是比较少的,大多就是附近大学跑来通宵的大学生,你其实没啥事,就是看看场子。”


  ……

  

    时间眼看就要到达零点,最后十秒,网吧里竟然有人不由自主地开始倒数,跟着这声音越大越大,最后一声“零”爆发出时,就见登录窗中的第十区一闪已经褪去了灰暗,网吧众人的动作那叫一个整齐划一,集体伸手将账号卡插入了登录器,鼠标点下了第十区。}


  叶修:说实话,即使到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都在怀疑那时如果有警察闯进来会不会怀疑我们在干什么非法的事情……


  TBC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超短篇,赶时间出来的,最后一段还木有结束的哦,,,尽情期待下一更。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