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阅读体】回味曾经的我们4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注释:{ }(花括号)这里面的内容为朗读者读的原文部分,由于原文篇幅较长,所以会使用“……”作为跳过符号。 

  由于我不想打那么多的双引号,所以对话将会使用xxx:xxxxxxxxx,心里想的内容则是使用[]。未知人说的话使用【】特别注释。包荣兴由于怎么看这名字都不习惯的原因,将用包子作为本文中出现的名字,悬浮出现的话用<>表示。

上集说到:

    时间眼看就要到达零点,最后十秒,网吧里竟然有人不由自主地开始倒数,跟着这声音越大越大,最后一声“零”爆发出时,就见登录窗中的第十区一闪已经褪去了灰暗,网吧众人的动作那叫一个整齐划一,集体伸手将账号卡插入了登录器,鼠标点下了第十区。}


  叶修:说实话,即使到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都在怀疑那时如果有警察闯进来会不会怀疑我们在干什么非法的事情……

  魏琛:啧啧啧,我在的那个网吧情况也差不多。


  郭明宇:嘿嘿,我还记得当初开第一区的时候,可比第十区开服要激动的多呢。


  林杰:呵……当然不一样,当初的荣耀,和现在的荣耀不同,现在的荣耀职业联赛和以前的荣耀职业联赛也不同。这一点啊……是你们这群新进来的、或者没有碰过的人所从不知道的。


  韩文清:嗯,那时候,是很热闹。一开始我也没有想过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苏沐秋:是呢,当初啊,我还很高兴的和阿修说,这个游戏的潜力很好,谁知他开了十多年,热度也仅仅是掉了一点点罢了。


  方锐:你们这群第一区入坑的能别秀了吗?


  {陈果扭头望向叶修,结果险些没喷口血出来。人家都在抢入游戏,这家伙却是点开了一个网页在那悠哉地看着,抬眼一瞅,竟然是什么新手任务流程攻略。


    “靠,你连这些都不会?还要看攻略?”要不是那张货真价实的首版卡,陈果打死也不会相信这家伙拥有十年游龄。


  ……

  “有名的职业高手我都知道,叶修?我可从来没听过,不是半调子是什么?”陈果问。


    “哈哈,原来是这样。”叶修笑。


    “别装了,其实你也不是退役的,是没能竞争到位置,被淘汰的吧?”陈果说。}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太啰嗦了,惩罚脱掉鞋子并赠送两条秋葵在身体任意贴身部位。】


  黄少天:次奥!!!!我脚板冷死了啊!次奥嗷嗷嗷!!!!我的屁股!!!你怎么能在我的屁股放秋葵?!


  张佳乐:活该。


  韩文清:啧,活该。


  许博远:大神居然也有被认错的一天。


  方锐:没想到老叶也有看攻略的那天,还有被嘲笑的那天。


  邱非:老师……


  叶修:嗯?


  邱非:老师……


  叶修:……


  肖时钦:呵呵呵……没想到前辈退役之后居然还被嘲笑了,呵……


  {叶修默然。


    “不好意思啊……”陈果意识到这话有些戳到对方的伤心处了。


    “没关系。”叶修叹了口气。


    “别灰心,25岁不算太老,好好练练,重新再杀回去。”陈果说。


    “正有此意。”叶修笑。


    “真要有那一天,我还有事要拜托你。”陈果说。


    “什么事?”


    “签名。”陈果说。


    “这个何必要等那一天,我现在提前给你签好啊!”


    “臭美啊!谁要你的签名了,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陈果说。


    “哦?谁?”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陈果说。


    “是这样吗?”叶修泪流满面,叶秋同志正在和你面对面聊天啊姐姐。}


  张新杰:我有一个问题,请问这些描述都是真实的吗?


  叶修:嗯,基本都写对了。


  <这本书是描写了你们一点一滴的哦,特别是,叶神。>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黄少天面前有两个秋葵。


  方锐:有点好奇老板娘要是想起那时候对面就是叶神,然后跟他说这些话的时候,她的表情会怎么样呢。


  魏琛:肯定很好笑!


  莫凡露出了一丝略微嘲笑的笑容,吓的旁边几个人和对面那几个人不轻。


  包子似乎想说啥,但是最终没有开口。


  许博远:啊……


  {“是的,他几乎从不露面。我说你虽然只是个半调子,也是混这圈的啊,这都不知道?”陈果说。


    “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说。


    “是吗?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陈果说。


    “我真是叶秋。”叶修哭。


    “我真是苏沐橙。”陈果说。


    “我……”}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突然打断,惩罚外套一件。】


  于是乎,方锐的外套出现在一个新的衣柜上,旁边的衣柜里摆着一双鞋子。


  在场的所有人基本都笑了,就连韩文清,嘴角也是略微弯起。


  黄少天:老叶,请问你那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


  叶修:我那时候想啊,我如果曾经露过面会不会就不会这样了?


  方锐:停停停,我们继续读。


  {……(一大段开荒,感觉放上来我会很烦恼……)}


  黄少天:原来老叶去第十区过得也不容易啊……不过,我更没想到君莫笑是……


  喻文州:叶修前辈这是把新手的东西都忘了呢。


  叶修:都十年了,我怎么可能记得住?


  许博远:似乎快到我出场了?……


  叶修:等等,那岂不是继续读下去所有人都会知道千机伞的一切????


  【那个,叶神,我们会替你给那些段落打上马赛克的。】


  叶修:哦,那就好。


  TBC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目测本周(18-25)没有更新了……有更新的话应该也在周五了。

评论(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