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31

传送门:目录帖

#不好意思,我终于想起这文了。。。。

第三十一章 深圳机场

  爱修群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最烦台风了!!!!!


  喻文州:我似乎想起了被台风控制的痛苦*^_^*


  作为没有经历过台风的肖时钦,他对于台风的威力一无所知。


  肖时钦:台风……很厉害吗?


  方锐:你体验下就知道了……


  肖时钦:……我看到航班取消我就估计了个七七八八,但我没想到居然还影响到了第二天?


  张新杰:不,是第二天的机票和第三天的机票已经被提前知道的人全部定完了,我们……要不就是专门包机,要么就是等吧,分批过去之类的。


  喻文州:那我们还是分批过去吧。


  肖时钦:我也支持喻队,毕竟我们想租到飞机的可能性不太大。


  魏琛:喂喂喂,你们别忘了最重要的一个人啊!


  肖时钦:谁?


  王杰希:叶秋。


  叶秋:啊,不好意思各位,我已经买到台风前一天去深圳的头等舱的票了,是最后五张,我把我们队的人都带走了啊!


  黄少天:叶秋你不道德!居然不通知我们!!!


  叶秋:我以为你们看到微博了。


  楼冠宁:我居然无言以对?好的,我已经定了台风后一天去深圳的头等舱的票了,兄弟们走着!


  方锐:感觉我们被抛弃了?不!我们已经订好了几张经济舱+头等舱的票了!拜拜。


  黄少天:所以我们被抛弃了?


  张新杰:是的。


  韩文清:呵。


  黄少天:?


  肖时钦:……哎,我们只能比他们晚几天了,现在头等舱都定完了。


  黄少天:………………


  喻文州:*^_^*


  黄少天:队长别担心,我已经买了票了,是台风过后还有余票的最早的一班。


  喻文州:少天辛苦了。


  卢瀚文:黄少万岁!


  刘小别:小卢


  卢瀚文:?前辈啥事情?


  刘小别:带上我,我跟你PK。


  卢瀚文:好啊好啊!


  黄少天:小卢……


  喻文州:……


  王杰希:小别


  刘小别:……你问他,


  卢瀚文:……黄少,我刚刚私你的东西作废。


  黄少天:好的。


  ……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叶秋步行在悠长的廊桥中,机场到处都是人,叶秋不得不感叹,几年不来,这个机场的人又多了。


  走到机场的停车场,五个人看着面前的这架7座小车,在确认车牌号后,就上车了。


  这辆车是叶氏集团在深圳的资产之一,叶秋开着车,前往着市中心区。


  ……


  叶修此时此刻,坐在阳台的一张椅子上,望着远处海岸线迅速移动的云——那是台风到来的先兆,叹了一口气。


  “该来的,还是要来了啊。”


  说罢,便下楼去煮饭了,一顿丰盛的食物,赫然摆放在餐桌上——白切鸡、乳鸽、青斑、白灼生菜……


  “叮咚——!”


  “啧?那么快???”


  叶修迅速跑去地下室,就在门关上后,屋子的大门也打开了。


  “嗯?你说混账哥哥在这里?那么他人呢?”


  “呃,副总,他应该在二楼的阳台上看着你们到达的消息。”


  于是,叶秋、吴雪峰、苏沐秋和莫凡飞速冲向二楼,却发现没有人。


  伍晨在附近逛了下,发现这个别墅不是一般的大。


  “呵,我们要给混账哥哥一个惊喜才行呢,那么喜欢到处乱跑。”三楼,叶秋望着几个空房道。


  “是啊,小队长太调皮了,要调教调教才行。”


  “啧啧。我们先在这里等其他人到来吧,这里就当作我们的据点好了。”苏沐秋道。


  “嗯,以后我们就要在这几间房里,让混账哥哥体验下什么叫到处乱跑的后果。”叶秋道。


  ……


  此时的叶修已经从地下室开着他的比亚迪跑了,来到他在市内的一个住所,这个住所当初是因为离秋叶公司近所以买的,没想到今天还会派上用场。


  夜幕降临,叶修定了个外卖吃,吃完了,就去浴室冲凉去了。明天还要上班,今天一定要早睡呢……


  叶修晚上最终还是碰了会电脑,他上了荣耀联盟的官网,发现了这一系列的消息。他已经推测出叶秋在背后搞鬼了,不过,叶秋或许永远都猜不到,秋叶公司,也是他的。


  ……


  次日,台风来袭,秋叶公司停工。


  但叶秋一群人已经在某宝上买了一大堆东西,开始规划起四楼的一大片空地了。


  叶秋:有钱怪我?╮(╯▽╰)╭


  TBC

        _(:зゝ∠)_突然发现这文一周都没更了……

        欢迎捉虫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现在这个样子就是你们不催更的下场哼(ˉ(∞)ˉ)唧)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评论(3)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