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回味曾经的我们6

前文点tag

OOC预警

黄色台风预警

6

  {    自制装备,正是可以超越史诗级橙字装备的存在,在职业联盟中,各俱乐部都拥有专门研究自制装备的团队,投入资金研究自制装备。斗神一叶之秋,手中就握有自制银武,战矛却邪!是荣耀中赫赫有名的一把武器,独此一家,绝无分号。


    自制装备的特点,决定了它很难复制,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


    只不过它有可能是一件独一无二超越史诗的巅峰之作,也有可能是一件独一无二的垃圾。


    千机伞呢?到底是垃圾还是极品?


    如果陈果醒着,如果她了解武器的属性,那么她立刻就可以判断出。


    极品,千机伞是真正的极品,是像却邪一样超越同级橙武的极品。}


  林杰:哈哈哈,看起来兴欣的老板娘似乎还挺识货的啊?


  叶修:呵……


  【哈?居然还敢犯?林杰外套、叶修鞋子。】


  {叶修轻轻的将千机伞取出,放到了君莫笑的手中。“开始吧!”他低声说了一句,随即控制君莫笑朝新手村的副本格林之森走去,看起来倒很像君莫笑听到了他的话一般。}


  苏沐秋:啧啧啧啧


  叶修:呵呵呵……


  方锐:啧啧啧啧


  ……:啧啧啧啧


  叶修:你们够了吗?


  {“齐了齐了齐了。”刚进队叶修就看到这个叫月中眠的队长在队伍里嚷着。


    “出隐藏BOSS怎么分配?”叶修问了一句。


    “唔,很有理想嘛!”从月中眠随口的感慨中便可以看出这人并不是真的新手,至少他没问什么是隐藏BOSS。}


  许博远:啊……


  包子:这个人就是那个欺负老大的家伙吧?


  {叶修之前和坐在旁边的陈果要说话,所以一直没用耳麦,此时取来带上,副本刚一进入,就听到一个声音在里面吼道:“我靠,什么人品,说隐藏就来隐藏啊?”}


  喻文州:不得不说呢,有时候,叶修前辈的人品真的很不错。


  魏琛似乎深有体验,狠狠的点头。


  {    嚷嚷的人叶修估摸着是月中眠,他也已经看到了系统对于出现隐藏BOSS暗夜猫妖的提示。叶修敲了个“呵呵”发出后,就听到月中眠的声音:“说话呀,打什么字?”


    “有人在睡觉,不方便。”叶修如是敲上了字后,从口袋里掏出烟来,娴熟地一抖跳出一支烟,叼进嘴里歪头点燃。}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都没有这么温柔的对我。


  苏沐秋:阿修以前也有这样对我呢。

  

  方锐:我的妒忌心使我想打人。

  

  包子:老大真是温柔!老大最牛了!

  

  乔一帆:前辈……你没有这样对过我。

  

  罗辑扶了扶眼镜:有点期待你这样对我的时候呢。

  

  莫凡:呵。

  

  安文逸:叶队,你这样的对待有点不公平了。

  

  魏琛:老叶啊,你要平等对待啊。

  

  许博远:大神也很温柔呢~

  

  孙翔:是什么人?怎么在叶修旁边睡觉。

  

  王杰希:有轮回的?是不是没给六个核桃。还有,叶修,你是不是有点偏心?

  

  张佳乐:卧槽?!不是吧!!!老叶,你从来没有在我面前那么体贴过!

  

  周泽楷:前辈……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什么我相信我不说大家都不懂,但我就是不说。另外,叶修前辈,

  

  李轩:啧啧啧啧……莫名有点羡慕?

  

  唐昊:如果领队能对我这么好就好了。

  

  肖时钦:不一样的叶修前辈呢。

  

  孙哲平:老叶,我看你需要点教训啊。

  

  喻文州:呵呵……

  

  韩文清:呵,我可不记得你有那么体贴。

  

  张新杰:这是前辈在我们面前没有流露过的情感吧?

  

  邱非:老师……你不要我了么?

  

  张家兴:那时候就应该强烈拒绝陶轩把前队长弄出去的!

  

  郑轩:压力山大

  

  吴羽策:……有点羡慕?有点嫉妒……

  

  楼冠宁:好羡慕兴欣的老板娘啊……

  

  高英杰:我又羡慕一帆,又羡慕兴欣的老板娘……

  

  刘小别:……不公平。

  

  郭明宇:老叶啊……你这样可不行啊!

  

  方士谦:……

  

  林敬言:羡慕的人越来越多了怎么办。

  

  卢瀚文:小卢不开心了!

  

  吴雪峰:呵呵……

  

  赵禹哲:为啥我就没有那么好的福利了/(ㄒoㄒ)/~~

  

  文客北:羡慕啊……嫉妒啊……可还是没用啊_(:зゝ∠)_

  

  邹云海:啊……我也想要这样的体贴……

  

  田森:叶队啊,我现在去兴欣迟不?呵,说笑的啦。

  

  林杰:好想一键转换啊。

  

  张益玮:呵呵,你不是一个人。

  

  伍晨:老板娘也有那么……逗的时候吗?


  方锐:你刚刚还说我们,我看你也可以准备了。

  

  叶秋:混账哥哥是我的,你们休想……呜啊!


  #当全员说完一句话我已经感觉到了精疲力尽。#

TBC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