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不管你是什么,我们都会爱你-中

#原著归作者,OOC非我莫属系列

#吸血鬼叶

#有可能刻画的不太好

#如果不喜欢ooc,吸血鬼叶设定等请关闭这个界面

中篇

上篇

  “叩叩”


  “唔……谁?”房间里,叶修正在喝着一包东西,门被上锁了,自然没人进来。


  “老叶开门开门开门开门开门!!!!快点开门!”黄少天的声音透过门传过来了。


  叶修皱了皱眉头,加快喝东西的速度,随后将那个包装袋严严实实的装好,丢掉了。


  丢在叶修自认为很隐蔽事实上也的确很隐蔽的地方。


  叶修打开门,只见一群人站在门口。


  “怎么了?一会儿不见就想哥了?抛弃训练来看哥?”


  叶修原想着赶他们回去训练的,哪知一群人就这样进了房间开始搜寻了起来。


  叶修这时才意识到大事不妙,拿起钱包,转身就跑了。


  叶修:废话!怎么可能不跑!待会被发现了是吸血鬼那我岂不是要死翘翘?!


  叶修跑了,自然也有一群人追着他不放,于是乎,酒店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群人追着一个人跑,似乎在逃避追杀?但后面的那群人又不像是要杀他的人。


  “叶修前辈,别跑,我们不是想对你做什么。”


  叶修没有理会,而是继续跑。


  不料,一个人影突然从叶修面前出现,叶修被狠狠的抱住了。


  “混账哥哥,你在跑什么?”


  “我去!你快放开我啊!后面那一群人发现了!!!”


  “呃?发现了?”


  “是啊!快放开我啊!”


  “啊?哦。”


  但为时已晚,其他人早已追上来了。叶修此时此刻只想狠狠的敲叶秋的头,责备他在想些啥。


  然后叶修就被抱起来,进了叶秋的房间里。


  进到房间,关上房门,轻轻的将叶修放在床上。(别问我为什么那一群人为什么没有进来,因为他们呆住了。)


  然后将房门锁上,将电话解锁,准备给苏沐橙打电话。


  ……


  “哦……这样啊,我了解了。”


  叶秋抬起头,看着已经睡着的叶修,温柔的亲了上去,说道:“可惜我并不想让给别人……”


  叶秋突然想起刚刚苏沐橙说的一句话:“既然他们都喜欢叶修,那就让他们一起守护他吧,光靠你一个是不可能一辈子都待在他身边的。更何况……他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


  叶秋坐在叶修旁边,静静的想着,门外的人也被苏沐橙带走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只知道,窗外的夕阳已经缓缓从地平线上消失。叶秋自嘲的笑了笑,自言自语道:“是啊……哥哥的秘密我一个人可守护不过来。”

        TBCing

评论(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