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1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还在纠结年龄的我

目录



指路新版:【all叶】当双叶双秋遇到荣耀联盟 1

这个版本不再更新了



第一章

  “哈?!”

  

  叶修醒来就是一脸楞逼,他记得当他带着兴欣一群人到霸图主场的时候被人砸中了头,然后整个人都昏了过去。怎么,突然间就到家了?难不成蠢弟弟趁我这个时候就把我带回家了?等等,怎么头不痛了。我难道睡了很久么?

  

  起了床,只见身旁睡着一个人,此人正是叶秋。

  

  叶修正要问叶秋什么回事的时候,只见叶秋似乎也是醒了一般,揉了揉眼睛,温柔的对叶修说:“老哥,今天不用上班啊,你起那么早干啥?”

  

  叶修正要生气,但听到上班二字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上班?上班?????

  

  叶修猛地扑向叶秋,这才惊觉为什么自己突然有了那么大的力气,不过很快就回过神来,质问叶秋:“傻弟弟快说什么回事?!”

  

  “老哥,你发什么神经,不就昨天在公司宴会喝多了酒然后被我抱回来了么,值得那么大惊小怪?又不是第一次了哥。”

  

  叶修满脑子的不对劲,下了床看了看挂历,这个时候……2023年10月(或2016.10)

  

  ……

  

  …………

  

  ………………

  

  叶修砸了咂嘴,说道:“就是说,哥现在才……19么……”

  

  随后,似乎又想起了什么,怒到:“我靠,老爸老妈还是那么不负责任,那么早就把公司抛给我们俩,不怕我俩把公司弄倒闭啊!”

  

  叶秋听的莫名其妙的,但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话,这句话就是莫名其妙的让叶修的脸红了起来“老哥,你现在只穿着条内裤啊,小心着凉啊……”

  

  叶修看着种种迹象,最终得出了一个结果——自己穿越了。

  

  想到这个,叶修整个人都不好了,虽说自己被硬生生的逼着去学习管理公司这方面的知识,可他真的不想天天都看到那些人啊!

  

  叶修穿好衣服便飞奔到电脑前,搜索起来。

  

  看到搜索结果的叶修是异常开心的,不为何——因为这个世界也有荣耀!

  

  叶修又兴致勃勃的搜起了另一个关键字——苏沐秋。没有想要的结果。

  

  不甘愿放弃的叶修决定继续搜,这一次的关键字是秋木苏。

  

  回车键按下,一个结果也映入眼帘。“我去!一区的秋木苏到底是何方神圣啊!怎么那么牛啊我去!”的荣耀官方论坛帖子展现在叶修面前。

  

  坐在床上的叶秋一脸莫名其妙的望着叶修,眼神中,似乎。。带着一点点宠溺?!(害怕.jpg)

  

  叶修慢悠悠的起了身,放松的躺在了床上,头不经意间就躺在了叶秋的大腿上。

  

  而就在这时,叶修的大脑猛的灌入了很多事情。似乎这些记忆都要进入叶修的大脑似得。

  

  叶秋见到叶修愁眉苦脸的样子,担心他又在想一些公司的事情,忙试图抚平叶修的皱纹。

  

  好在不久,叶修就猛的睁开眼,看着叶秋,说道:“弟,我睡会,你也睡一会吧。”说罢,便爬回去翻阅那信息量庞大的记忆了。

  

  叶修从这些记忆中了解到,在这里,他的人生堪称魔鬼。刚上初中就开始学习管理公司的事情,还要学习各种各样的东西,诸如乐器,各类棋。甚至是将他们带到军营里进行高强度的训练。

  

  叶修心想:以前虽然也很小就被带进过军营训练。。但是没有学习那么多东西啊。

  

  在记忆中,叶修还了解到……他和叶秋是18岁开始管理叶氏的。

  

  突然,叶修愣在了那里,他没有想到,自己和叶秋之所以那么早就管理公司的原因……虽说想到了很多很多,但没想到的是,竟然是为了能得到父母的成全?叶秋居然喜欢着自己……叶修不敢想象下去,闭上双眼,脑海中,上一世叶秋对自己的各种暖味,温柔一股脑的展现在叶修面前。猛的睁开眼,叶修发现自己怎么突然会想起这些。

  

  他试图不让这一切继续出现在脑海里,却正是因此,更多的记忆涌入脑海。叶修无奈的发现,自己似乎……真的喜欢上了……叶秋?

  

  叶修睁开眼,望着身边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已经陷入沉睡的叶秋,他发现,当自己得知叶秋喜欢自己之后,竟然不是排斥……

  

  叶修笑了笑,似乎是打算抽一根烟,但他发现他已经忘记抽烟的感觉是怎么样了,对于他来说,抽烟的那个姿势无疑是一种让他静下心思考的方式,但这里没有烟。叶修无奈的翻出一根麦当劳的吸管,剪一半,含住,装作吸烟的样子,那样子有多滑稽就多滑稽。

  

  红白交间的吸管凸凹的出现在叶修眼前(黄色那一边在底下,故看不见),似是自带回忆效果一般,叶修想起了君莫笑,君莫笑的千机伞,吸管的颜色和千机伞颜色一样的简单粗暴。叶修又看了看身旁均匀呼吸的叶秋,决定这一次,要将他也拖进职业圈。叶秋的能力叶修从记忆中得知到,这个世界的叶秋技术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战术策略等等似乎也比这个世界的自己强上很多。等等……为什么这个世界的父亲是教叶秋战术而不是自己?!

  

  这个问题叶修纠结了好一会,但最终选择了放弃,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熟悉的电话,手机中传来了荷塘月色的歌声。

  

  “喂,你好,请问你是谁?”

  

  “呃……那个,沐橙……”

  

  “啪,塔”

  

  叶修突然听见了似乎是手机摔地上的声音。

  

  “沐橙?沐橙在么?”

  

  “叶修……哥,真……真的是…………是你吗?”

  

  “嗯,是我,你现在怎么样。”

  

  在确定对方是苏沐橙后,叶修问出了这个问题,却得到了沉默的答复。

  

  “怎么了……?”

  

  “叶修哥……哥哥他……”就在叶修要听到那消失许久的人的消息时,苏沐橙的声音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苏沐秋的声音。

  

  “阿修,我没啥事。嘶——”苏沐秋扭过头,只见苏沐橙在他说话的时候,给伤口上起了药,如果苏沐秋还看不出什么,那就真的是他的问题了。

  

  “呃……那个我现在没什么大事情,我先挂了,回见。”

  

  苏沐秋没有给叶修半个说话的机会。

  

  叶修表情复杂的看着手机,打开浏览器,搜索了两个字,嘉世。

  

  查到的结果却令叶修十分震惊——没有陶轩,更没有某个姓苏的家伙。

  

  ……

  

  叶修猛的翻起身,将还在熟睡的叶秋摇醒。此时的叶修十分的焦躁,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迫切的想要赶到杭州,赶到他们身边。

  

  “哥,你干嘛啊!……”叶秋十分不满于叶修打断他的美梦,两手一抱,再度陷入睡眠。而被抱住的叶修表情却是异常精彩,叶秋哪里没抱住,恰好抱住了腰。叶修那要笑又不敢笑的样子另眯着眼的叶秋彻底醒了过来。

  

  “哥,你这个表情……”

  

  “还不快点放手!”

  

  “哦。”

  

  “对了叶秋,你帮我俩定一张明天飞杭州的机票。”

  

  “哥,你要干啥?”

  

  “带着你闯荡社会!”

  

  叶秋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叶修。叶秋走上前,摸了摸叶修的额头,问道:“没发烧吧?”

  

  “你是不是欠揍?”叶修怒。

  

  “噫,哥,你怎么一夜就那么成熟了啊?”

  

  “……”怎么办,总感觉看到自己的影子了?

  

  叶秋被叶修盯得没法,只好说:“好好好,我现在就去定机票。你要跟爸妈说吗?”

  

  “我会去的。”

  

  叶修说罢,便走了出去,独留叶秋一人在房间内,而叶秋也紧盯着门口。

  

  “是何物,令你一个晚上性情竟如此大变,我定将找寻出来。”

  

  说罢,叶秋就坐在电脑前,定下了一班飞往杭州的机票。

  

  “叩叩”

  

  “在吗?我进来了。”叶修敲敲门,大声说了一句话,随后打开门,走了进去。

-------------

欢迎捉虫

新坑很大,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完。

本篇文章两周一更?或更长?

评论(9)
热度(2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