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2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这一章很无聊预警

目录

第二章

P.S.时间线确定为1997吧,那么第一章的那个年份就为2016年


  “怎么了?”叶宁泽看着叶修走了进来,他想不清楚这个平常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儿子为什么会这个时候找上门来。

  

  而叶修,则是一脸复杂的看着叶宁泽,眼前的这位露出精壮的肌肉的男人。

  

  叶修还记得,他以前是比叶宁泽矮那么一点的,但现在似乎一样高了,也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是多高。

  

  “那个,爸,我打算跟老弟出去开家分公司,从分公司开始经营起来。”

  

  “呵?我记得你们现在混得很好吧?”叶宁泽嘲讽似得笑了笑。

  

  “呃……但毕竟公司还需要更多的发展,来吸纳更多的人才,我们去南方开家分公司的话,那我们可以吸纳的人才就要比现在多的多啊!”

  

  “我可不管,你们只要给我记住学业就好。”

  

  “真的吗,那真是太感谢了,爸。”

  

  “我还没说完,你们弄分公司的时候,那个约定还是生效的,你们继续管理总公司,休想躲掉。”

  

  叶修突然发觉,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一世的叶父虽然也是从军,但相比上一世,军衔高了一点,空闲时间却成倍增长。后来啊,就有了叶氏集团了,这个拥有军方背景的集团公司了。据叶修了解,叶氏集团甚至有不少项目是和国家合作,领域覆盖面也十分广阔,涉及到了军用,民用这两大市场。

  

  叶修离开了房间,叶宁泽则是坐在了床上,对床上仍在睡梦中的女人说:“亲爱的,这一次,我尽了全力防止了我们的大儿子再度离家出走,可怎知……他竟然从偷偷摸摸变成如此光明正大了……”

  

  叶宁泽闭上了双眼,不知过了多久,再度打开,说道:“既然如此,那就再让他们闯出一片天地吧,大不了,我们派人护着。反正,我决不允许他再出半点意外……”

  

  只见,床上的那个女人,轻轻地点了点头,只可惜叶宁泽早已出去了。

  

  种种迹象包括刚刚到对话表明,叶宁泽一定也跟着叶修穿到了这个世界,但不同的是,叶宁泽穿到了叶修出生的时候,叶修则穿到了现在。但至于叶修之母有没有穿过来,则是一个谜团了。不过,叶秋是可以确定没有的,这也是叶修打算带他进职业圈试试的原因之一。

  

  叶修从房间中走了出来,松了口气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叶秋已经买好机票了,坐在电脑椅上,看着叶修。似乎想要审问他一般。

  

  叶宁泽正准备去饭厅吃点早餐,但手机突然震了下,叶宁泽看了看屏幕上的字,掉过头往叶修的房间去了。

  

  叶修坐在叶秋身前,他也知道自己似乎被怀疑了。

  

  “你不是我哥。”叶秋说。

  

  “哦。”叶修脸色不变的说道,“当你敢这样质问我的时候你怎么可能还觉得我是你哥。啧。”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还跟我哥长得一模一样。”叶秋忍耐不住了,大声道。

  

  “那你觉得,我像不像你哥呢?”叶修笑了笑道。

  

  “像,但又不像。”

  

  “……”叶修本想着叶秋说像回答什么,不像回答什么,却忘掉了这个答案。


  “好好好,我告诉你怎么回事。”


  而此时此刻,叶宁泽也拧开了房门,对着叶修说道:“麻烦你也给我解释一下吧。”


  叶修不知该说什么好。


  叶修分开嘴唇,开始说了起来。


  ……


  “总而言之,就是我,叶修,另一个世界的叶修,穿越了,穿到了这里。”


  叶修抬起头,发现叶宁泽的表情很复杂,叶秋则是一脸惊讶。


  叶修没有多关注叶秋,因为他的表情在这种情况下说的上是很正常的。但是,叶宁泽的表情却……


  “老头子?”叶修试探道。


  “你,给我好好练毛笔字,没练好,不准走。如果再签出那样的修字,别怪我不客气!”叶宁泽仿佛想起了什么,狠狠道。


  “……”叶修瞬间明白了一切。


  “另外,你们俩还要给我混出个军衔出来,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混出来,无论是技术兵还是普通兵”


  “懂了懂了。”在得知眼前这人是自己那个世界的父亲后,叶修完全懈怠了。


  “呵,叶修,再让我听到你那样叫我,别怪我不客气了。”


  叶修:你吓得我棒棒糖掉了!


  “秋儿,看好你哥。”


  “是。”


  “叶修,你过来,我看着你练。”


  “……弟,你帮我收拾东西哈……”


  “知道了知道了老哥。”


  “叶修,你先去书房准备。”叶宁泽似乎是想赶紧把叶修赶走。


  “哦……”


  叶修本想慢慢的走的,结果。


  “给我拿出点军人的样子!不然我把你再丢进特种兵训练营训练训练!”叶宁泽吼道。


  “唰——”叶修仿佛回忆起什么不好的记忆,腰瞬间挺直,步伐轻快的走向了书房。


  叶宁泽随后关上门,对着叶秋说道:“秋儿,这张卡拿着,没钱的时候记得要用。不要苦着你们俩了,还有,切记出门能坐车就坐车。”


  “哦……”叶秋对于前面的话都懂,但是不懂为什么一定要坐车。


  正走出房门的叶宁泽却露出了凝重的眼神,最终,一声叹息,走向了书房。


  他,绝不允许上一世的事情发生,俩人都要活的好好的,即使没有了后代。


  想到这,叶宁泽的脸色变了几下,他没想到叶秋居然喜欢叶修……


  走进书房,叶修已经准备好全部东西了,就待他的到来了。


  “你给我好好练字,练你的名字,练连笔字,我会让你抄一段话下来,如果我发现你的字还是那样别扭,明天你就不用出这个门。”


  “爸……”


  “没用。”


  “好。”


  “……”


  ……


  在叶修的努力下,晚上当场通关。


  回到房间,叶秋并不在,他出去买东西了。


  叶修打开行李箱,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说好的整理呢?


  再打开叶秋的,里面也是空的。


  好吧,叶修开始收拾起来了。


  三套西装是必须的,衬衫、牛仔裤、内裤、袜子……


  叶修突然意识到大箱子的重要性。


  #论箱子放完这些东西就再也塞不下了怎么办?#


  两个塞得满满的箱子令叶修很想知道叶秋定的是不是商务舱?可携带行李的重量最高多少?


  箱子里的东西分类放的很好,西装放一块,上衣一块、裤子一块、内裤袜子各一块、外套一块。然后再塞一些其他穿戴的东西就没位置了。


  叶修将箱子拉链拉上,门就打开了,只见叶秋拿着一个更大号的行李箱走了进来。


  ???弟弟不爱我了,只给他自己买,不给我买了。


  只见叶秋将一个箱子丢房间后,又拖了个箱子进来。


  叶修的表情变得更加微妙了。


  叶修此时的心里正在被刷屏: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他喵还要把两箱子东西搬到另两个箱子?


  ……


  叶修拉开两个大箱子的拉链,里面乱七八糟的塞了一……堆……东……西……


  叶修艰难的抬起头,看着叶秋,他怀疑叶秋是不是发烧了。


  “看什么看,换手机用的,还有一些电子配件和公司的东西。”


  叶修再次艰难的把头低下去,拿起一部外包装写着Mate 9 Pro的包装盒对叶秋说:“这就是你败家的原因?”


  叶秋耸耸肩,道:“老爸要求的,我也没法。”


  ……


  两个行李箱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塞的满当当的。


  此时叶修才转过头,问道:“你机票买了吗?”


  “买了。”


  “头等舱吗?”


  “商务舱。”


  “为啥?”


  “这样可以报销啊。”


  “……”我竟无言以对。

-------

欢迎捉虫

评论(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