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4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目录

4

  五辆车在海边行驶着,车上,叶修突然想起些事情,转过头问魏琛道:“哎对了老魏,黄少天呢?你要不要考虑介绍过来?”

  

  魏琛皱了皱眉头,说道:“我也不清楚,我在网吧没有看到他,那一段时间我天天去网吧蹲点都没看到,就连在游戏里私聊他也不理会。至于介绍过来……即使我遇到我也不会介绍过来的,上一次我在蓝雨已经够烦了,我可不想他在兴欣再烦我个几年。”

  

  “也是呢,如果他来了怕是兴欣会鸡犬不宁吧?”苏沐橙笑道。

  

  叶秋在收费站前排着队,看着叶修有说有笑的,突然,将他的头扭了过来,嘴唇就帖了上去。

  

  后面一群人眼睛睁大的看着这一切。

  

  “老……老老老……叶,你,你你你……”魏琛呆住了。

  

  “叶修!说好的永远在一起呢!你怎么忘记了!你还记得你当年怎么在我坟墓前说的吗!”苏沐秋表示很愤怒。

  

  吴雪峰死死的盯着两个人,一句不发。

  

  剩下的两位女生则是捂住了嘴巴,十分惊悚的看着对方。

  

  “哈,正如你们所见的一样,我,和叶秋,在交往了。”

  

  “那我们……”

  

  “就看我哥肯不肯接受你们咯。”叶秋愉快的说道,继续开着他的车。但与此同时,叶秋却想着另一件事情……


  飞机上,叶修向叶秋大致描述了一遍他穿越前所经历过的事情,在叶修看来,毕竟这个人将会和自己一起度过下半生,那么,两个人之间就不应该有一条这样的缝隙。


  作为回报,叶秋也将这个世界的叶修的一些事迹告诉了叶修。当叶修听到身体原主人不仅去过军队,还是学生会会长之后,对于自己的父亲有着一种不知该怎么说的感觉。


  而叶秋之所以这样说,还是因为叶修告诉过他,那个世界有很多人喜欢他,而且他似乎不太反感。


  叶秋从小就是一个大大咧咧很看得开的人,虽然这个消息让一直独霸着叶修的叶秋不甘心,但是他还是尊重自己喜欢的人的选择。


  “不过,除了兴欣队伍里的,你可以靠你的样子把他们赶走啊?这可算是给哥干了件好事哦,你干不干?”叶修在飞机上突然这样对叶秋说。


  ……


  叶秋美滋滋的想着。


  “蠢弟弟,发什么呆?!你在开着车啊!”叶修突然向叶秋吼道。


  “哦哦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快到了。”


  说着,叶秋将车拐了几个弯,进到了一个工业园区。


  “这是我们回兴欣的必经之地吗?”魏琛看到这么大块地方到处都在建设不由得感叹。


  “不是,只是这里是最近的罢了。我们待会直接从后门进就好了。”叶秋回答道。


  “后门?”这次轮到吴雪峰发出疑问的声音了,“那样不会很危险?”


  “不会,要走后门还要经过这个工业园区的重重把关才能进到去,不过一般我们也不会走这里,这里是实在不行才走的。”叶秋说道。而事实上,今天走这里的原因还是想给眼前这些人下马威。


  车里莫名安静。


  终于,车子慢慢驶入地下车库,一群人安安静静的上了楼。


  来到训练师,魏琛终于是忍不住气了,说道:“我看,这年代最奢侈的应该就是兴欣了吧!就算第十赛季的那一群战队,除了义斩有可能最豪华的还是兴欣。啧,可怕。”


  陈果也走了过来,古怪的看着如此豪华的训练师,说道:“我只想问我的作用。”


  “老板娘,如你所见,站在你面前的全是选手,虽然说不用拉赞助啥的,但是吧,哥我可不会忘记你以前的所作所为的。所以,我们这一次自然也不会丢下你啊!况且我们还要用你兴欣的名字呢。”叶修说道。


  “噗嗤,果果,你就负责包我们吃喝就好啦,顺便帮忙采购些东西不就行了?”苏沐橙笑道。


  陈果郁闷的说道:“那我看看电脑配置需不需要我去升级一下。”说罢,跑去打开了电脑。


  电脑飞速打开,系统是Windows 10.


  CPU是一个16核32线程频率高达3.5GHz的处理器,32G的2400MHz内存,搭配四个8G显存的Fury X显卡。


  陈果没有继续看下去,她认为已经没有看下去的需要了。


  不过下一刻,陈果意识到需要换一下鼠标和键盘——这些鼠标和键盘都是普通的。


  陈果扭过头道:“哎?你们需要什么鼠标和键盘啊?”


  除了叶秋,基本都回答了个遍。


  “你呢?”陈果看向叶秋。


  “额……我不知道。”叶秋没有试过这类游戏,自然不知道该选择什么。


  叶修看了看叶秋,对陈果道:“我和他亲自去选吧,你先去买好了。然后大家先去下载荣耀客户端吧。”


  说罢,便和叶秋走了出去。


  陈果见状赶忙跟上。


  “老板娘啊!我们晚上吃啥啊!!!”突然,魏琛的声音传来,陈果意识到自己似乎带的不是战队而是一群……豆丁儿?陈果看了看前方无比成熟的,而且有家室有背景的两人,将他们的呼唤抛到脑后,赶忙跟了上去。


  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


  叶修三人出现在了这个地方,左拐右拐进入了赛格电子商城,这里,有专门售卖电竞用的物品。


  来到四楼,这里有专门售卖各类鼠标键盘的地方,而且还能够去试用,叶修之所以不网购,主要是因为鼠标和键盘的使用是因人而异也因职业而定。


  陈果一上到来就开始找他们需要的了,一边采购,一边与老板讨价还价,或许,这就是实体的好处了吧。


  “老弟啊,你到底要玩啥职业……”叶修问道。


  “我看……机械师或许不错?”叶秋略带着疑问道。


  “机械师?那队伍岂不是有了三个枪手系?要不你在战法、元法和魔道里选一个吧。”叶修想了想叶秋的性格,再想想其他人的职业,觉得让叶秋当法师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不能选多个吗?”叶秋带有些许疑惑。


  “但你最好精练一个吧,毕竟学太多也不太好。”


  “那就战法吧,跟你一样。”叶秋说道。


  “啧啧啧,这样的话说不定你代替我上别人都不会知道呢。——如果你学到我的东西的话。”叶修笑着说。


  “那你选战法就这个比较轻的鼠标吧。”叶修看了看,将一个罗辑鼠标拿了下来,摇了摇说道,“而且你要换职业你可以随时给他增加负重,也是挺不错的。”


  “键盘嘛……就这个吧。”叶修选了选,道。


  选完,两人便找到了陈果,最终,由于时代原因,所有人的鼠标都从重金属、清风七代或者其他一些鼠标全部变成罗辑的可负重鼠标。


  满载而归的回去,陈果三人路过附近的麦当劳。


  “哎呀,我们还要顺便买些晚餐给他们一群人吃。我们进去赶紧买好送回去吧。”


  ……


  当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下去了,分别装上鼠标和键盘,一群人都呆在了那里。


  “怎么了?”陈果询问道。


  “我们有第一区的账号卡,可但是吧……”苏沐秋哭笑不得。


  “但是什么?”陈果完全忘了这回事。


  “公会的需求,这点卡肯定是不够的,如果可以,我们最好是可以重新练一次。”叶修提议道,“顺便拉点人。”


  “那……?”陈果问道。


  “其他区的账号卡,包括还没开的四区。”叶修道。


  “那……我们没有啊?”陈果道。


  “现在买呗,反正我们光凭第四区材料是肯定凑不够的,还不如早早跑去其他先开始凑起来,然后嘛。”叶修道。


  “现在买得到吗?”陈果苦笑不得。


  “买别人的啊,这又不是不允许,而且这样还直接不用练级了。而且那样的话连分区都不用怕,只要不是第四区就行了。”


  次日清晨


  叶秋和叶修睡在床上,因为天气还是十分的炎热,两人就穿着背心睡觉。突然,手机震了起来。


  【丰巢】凭取件码xxxxxxxx到叶氏集团华南分部大门处取顺丰快递的包裹。


  “唔……”


  叶修似是想睁开眼睛,但好像失败了,再一次陷入了睡眠之中。

TBC

——

欢迎捉虫

急需意见:四区剧情是按原著走还是强势轰炸第四区???

评论(6)
热度(122)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