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点文:叶修失忆记

  这是点文的_(:зゝ∠)_ @桜花 (emmmm)


        文笔不太好勿喷……这文写的有点牵强也不知道为啥_(:зゝ∠)_。。。(简单地说,我也不满意这篇文写成这个鬼样子。。。可我想不出其他的东西了_(:зゝ∠)_如果不满意我再修改修改吧)不过以后应该还会再写一遍的。


  叶修失忆了。


  早上,韩文清望着隔壁床一脸呆萌的叶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紧接着叶修揉了揉眼睛,看向了韩文清。


  韩文清表示,这是他从未在叶修脸上看到过的表情!


  于是乎,每天来视察叶修起床情况的张新杰看到了一个场景:韩文清在哄着叶修睡觉。叶修的脸上还有几条泪痕,似乎刚刚哭过。


  韩文清看到了张新杰,没说什么,走出了门外,作为多年的队友,张新杰自然明白韩文清的意思,于是他也走出了房间。


  张新杰示意韩文清先说说怎么回事,韩文清说:“他似乎失忆了。”


  “额?”


  “是的,按他的说法,此时的他脑子里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甚至连他的姓名什么的,他还问我他有喜欢的人吗。”


  “这可就麻烦了啊……现在可是比赛的关键时候。”


  “哎?你俩怎么站在老叶房间门口不进去啊?”此时,一道声音传来,张新杰望向那边,此人是方锐。


  “叶修失忆了。”


  “……”方锐表示他要静静。


  三人去到餐厅,向在场的人通报了这个消息,喻文州和张新杰特别强调,在叶修失忆的这段时间里面,不能放松练习。每个人都表示“好的,一定不会放松。”但他们心里怎么想的,谁也不知道。


  来,我们来探测探测此时每个人的心情。


  黄少天: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老叶肯定忘记了本剑圣了!我一定要让他记起本剑圣才行!!!等等,如果他真忘了我跟他说我是他爱人他会不会相信呢???就这样干了!


  黄少天突然冲出去了。


  喻文州:前辈真让人不省心,不过……呵,我可不能把这个机会让给少天……


  然后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冲了出去。


  喻文州:……


  喻文州也冲出去了。


  孙翔:哼哼,没想到叶修你也有今天,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你的爱人好了。


  于是乎,孙翔和黄少天一起冲了出去,不过黄少天更快,喻文州紧随其后。


  王杰希:我是应该给叶修喝一些药还是跟他说他是微草的妈妈呢?


  然后他就看到一群人跑了出去了。


  王杰希:O_o


  然后王杰希也跑了出去,在他前面的,是韩文清。


  韩文清:跟我抢叶修?做梦。


  张新杰:现在可是吃早餐的时间,不过,为了叶修前辈而改变下作息时间也值得了。


  说罢,扔下表就大步走出门了。(张新杰,你OOC了!!!)


  李轩没想什么,一心只想着叶修,于是也出去了……


  唐昊?唐昊的心里一直在默念自己是直男呢……


  不过很遗憾,最终唐昊还是冲了出去。


  苏沐秋:叶修可是我的啊,你们抢什么枪?!


  苏沐秋就这样,气势汹汹的冲了出去,苏沐橙在一旁默默摇头……


  吴雪峰:小队长你怎么能忘了我呢?


  ……


  不一会儿,叶修&韩文清的房间充满了人,哦,或者说房门口。


  毕竟他们没有房卡。


  你说我为啥不给他们开金手指?毕竟要多凑点字嘛。


  韩队来到房门口,见到那么多人,有房卡也不想开了,更别说后面来的张新杰。


  但是张新杰很快就发现,孙翔呢??黄少天呢??喻文州呢??


  !


  喻文州的手里也有一张房卡。


  韩文清突然不镇定了。


  他走到门口,打开门,进去,关上。完美,一个人都没有进去。


  但是张新杰却意外的由于手速慢了一些,或者是震撼力小了一些,放进来了一堆人。


  房间里,突然传出一句话,令韩文清的脸又黑了。


  “你要相信我们,我们真的是你喜欢的人,我们俩都已经在一起了,但是你一直都不肯进行那样的事情。我们天天都在房间里守寡。”黄少天的声音,令一群人脸色发黑,特别是门没关,门外的人也听到了。


  韩文清在走进房间的时候,脸色一下子变晴,对叶修说:“吃早餐了。”说罢就把叶修一把抱起,带走了。


  路上,叶修问韩文清:“你也是我的爱人吗?”


  韩文清用轻的只能让叶修的声音回答道:“嗯。”


  “那看起来刚才那一群人都是咯?”


  韩文清没有回答。


  “我猜也是……”


  ……接下来省略,想不出来_(:зゝ∠)_……


  吃饱饭,了解完一群人所说的事情之后。叶修回到了房间,看着一群人说道:“真是可怜你们了……让你们守寡了那么久……那么今天就让我来结束你们吧!”


  说罢,叶修就扑上前面的唐昊。企图扒了唐昊裤子然后将自己的那东西塞进去。


  ???我们玩的不是叶all哦。于是很快就被一群人脱光丢床上去了。


  这个车我不开【


  次日中午


  叶修醒了过来。


  “哎哟喂……你们啊,一个个的啊,居然趁着哥失忆窜哥头上了。”


  “老叶你可是答应了,你可不能拒绝!”


  “啧,少天,你头没坏吧?我可没答应,那只是因为占用哥身体的那个人不知道真实情况而已。”


  “前辈,不能赖账。”喻文州道。


  “前辈,不能”周泽楷道。


  “你们说不能就不能了?那我还有没有底线啦?”


  “老叶!看我的眼睛你就知道我对你昨天说的那句话有木有当真了!”方锐道。


  “不看你那个闪闪发光的眼睛。”


  “……”我有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


  “叶修前辈,你看,你现在没什么事,那么你可以原谅我们吗?”喻文州上前道。


  “哈?没事?你们昨天连拐带骗的把我骗上床我还记得呢,还有啊,我明明都要扑倒唐昊了,结果一群人又扑上来,你们是怎么回事啊?不解释清楚我可不会原谅你们!”


  “那前辈,你愿意现在再体会一遍吗?”


  “不,不要”


  “呵……”


  叶修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个决赛,他肯定直接跑走了。


  “不过嘛……我对于你们昨天的告白我是可以考虑下的,如果你们让我在上面的话。”


  “哦?可以。”


  ……


  “我说的是那个上面不是这个上面啊!!!”

END

        _(:зゝ∠)_。。。有些说不出的痛苦,贴Tag都不知道贴那个好了

评论(1)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