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番外3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 300粉番外 七夕节的番外

番外3-又是一年七月七

  又是一年中的清明节了,叶修起来的时候,天还没有亮。


  叶修看着身旁睡着的黄少天,轻轻地起了床,忍着后面的疼痛,走到衣柜旁边。叶修将身上的衣服换了下,穿了袜子,便带上钱包和钥匙走了,连早饭都还没有吃。


  叶修出门后,殊不知黄少天已经睁开了眼睛,看着他的一举一动。迅速的起了床,随便吃了点东西,跟了上去。


  叶修来到了南山墓园,黄少天看到叶修站在门口,也便猜测出了什么,也没有下车,便绕了个大圈,去了兴欣。


  叶修自然没有看到黄少天,他还在哪里等待着苏沐橙和陈果。


  不一会儿,苏沐橙和陈果便到了。苏沐橙的手中,拿着一扎花。


  而到了网吧的黄少天,故意询问他们叶修去了那。本不打算得到答案的黄少天,却得到了意料之外的东西。叶修和苏沐橙是去祭拜一个人,那个人叫苏沐秋。黄少天很快就猜出这个人是苏沐橙的哥哥或者弟弟。但回到家的他依旧不能理解,都已经在一起了,怎么还那么喜欢不告诉别人他的事情呢?


  于是乎,黄少天开始策划起了一个事情……


  ……


  几个月匆匆过去,又到了八月份了。黄少天这天找到了叶修,说:“这个月有我生日。”


  叶修看了他一眼,道:“哦。”


  黄少天对于叶修这种态度有点不太高兴,说:“你是不是应该干些什么?”


  叶修想了想,说:“你想让我干什么?”


  “听我一天的话,整整一天,我说什么你就要服从。”


  “随便你”


  “老叶,那七夕呢?”


  “别打扰我抢怪!”


  于是乎,七夕就这样到来了。


  一大早,叶修便起床去做早餐去了,啥?你问我为什么叶修那么早起床?自然是因为今天的日子……有一些悲观啊……每一年提到七夕,叶修第一个想到的……从来是那个已经离他和沐橙而去的苏沐秋,今年即使苏沐秋回来了,也不会例外。这似乎已经成为叶修的习惯了。


  或许有人听过一首歌,叫《七月七日晴》,作者便去搜索了一些相关的东西,于是找到了一首诗歌——《长恨歌》


  “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而联盟的男士们打算跟当年的唐玄宗一样,在七月七日(在此做出说明:古代是按照农历计时,故这里的时间是2017年8月28日农历七月初七)这一天,与叶修结下海誓山盟——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天上比翼双飞;在地愿做枝干相接的连理枝,永远不离不弃,直至一同化为土灰;愿生生世世,都能恩恩爱爱成为夫妻。


  但很可惜的是啊……他们打好的算盘,全部惨死在了叶修的计划之下……


  叶修吃完早餐,便去找苏沐橙了,苏沐橙也很清楚,并没有去叫苏沐秋,而是将联盟另外几个女生,诸如楚云秀、戴妍琦这些叫来了。


  他们也很识相,没有告诉他们各自队伍的人,更多的,更是这几年来的习惯。他们知道这几天是叶修最不高兴的几天,看上去,似乎一点点打击都能将这块名为叶修的玻璃打碎的可能性。


  这天,一群女生和叶修一同来到了南山公墓。


  “沐秋,虽然你现在回来了,但是……我还是那么的……那么的……”


  苏沐秋的墓碑前,突然湿了。


  下雨了?


  叶修的脸上似乎被雨淋湿了,但似乎,这里面有着他咸咸的眼泪。


  ……


  最后,叶修是被扶着走出南山墓园的。


  回到家的叶修,已经将心情收拾好了,花了一个多小时。


  一众人出现在叶修的脸前,对他告白。


  叶修的双眼又流出了几滴水,流向了地面,嘴角却摆出了一个笑的样子。


  他用他那已经有些许沙哑的声音道:“好。”


  END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O(∩_∩)O~~

        我看着粉丝从299变成300的说_(:зゝ∠)_。这文很早就撸好了,然后准备七夕发的,既然现在这样就提前发吧233333

        至于明天-更新是啥╮(╯▽╰)╭

评论(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