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27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账号卡叶的开始

第二十七章 君莫笑?!

  “中国队胜利了!叶修再一次逆袭成功了!这一次,用的时间3秒。叶修以2%的血量,打败了有15%血量的美国队队长大卫!这是我们值得庆祝的时刻!我们!赢了!”


  “是的!我们,赢了!”


  ……


  现场,中国队观众席传出惊天动地的喝彩声,用可以无尽的喝彩和掌声迎接一个个从比赛席出来的选手。


  坐在比赛席里的叶修,摘下了耳机,听着从比赛席外传入的喝彩声,不由得摇了摇头,想到:这似乎是第二次了吧?第一次是兴欣对霸图的时候,迎面而来的是打败自己的声音,第二次是中国对美国,迎来的是喝彩声和助威声。


  其他六人已经从各自的比赛席走出,两队的参赛选手也从比赛通道走了出来。所有人,都望着叶修所在的比赛席。


  所有人都不明白,叶修为什么迟迟不走出来,发生了什么?


  此时的叶修,正处于一种规划着自己未来的状态,不过,对于他来说,似乎并没有持续多久。


  叶修回过神来,想起自己赢了美国队。打开门,迎接自己的,是比刚才更加响亮的喝彩声和掌声,叶修向四周摆着手,他在这期间发现,就连外国人也在向自己鼓掌,喝彩。其中,不乏有曾经对战过的国家的国家队。


  叶修突然被抬了起来,他被中国队的几人给抬了起来。一群人将叶修抛起来-接住,抛起来-接住……


  不知多久,他们玩够了,将叶修放了下来。总算是和被站在旁边半天的美国队握手了。


  (我在想哦,要不要来个集体用冠军戒指求婚噢……)


  十五个人站在颁奖席上,从马克斯·乔希的手中领过冠军戒指、冠军奖牌以及冠军奖杯。这是全中国的荣耀,不再是他们个人的荣耀。


  当十五个人共同举起那座奖杯的时候,全场再一次响起掌声,礼炮从四面八方打出。


  ……


  全中国都在欢呼,不为什么,只是因为中国队赢了。


  叶家大院


  叶父和叶母欣慰的看着电视荧幕上的那个人——叶修。


  当晚,所有的中国职业选手纷纷前往他们入住的酒店吃庆功宴。


  分桌并不是中国队一个队一张桌,而是去跟和自己几乎一个时代出来的人去吃,这是叶修说的。


  于是就有了这个现象:第一和第二赛季进职业圈的坐一桌,第三第四坐一桌,第五第六一桌,第七第八一桌,第九第十一桌。


  于是啊,就一堆人拼命的往叶修哪里看,吃着东西眼睛都在看着那边,看着初入职业圈的那群人在那边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似乎还在不时调戏着叶修?!


  每一张桌子上的女队员都很无奈,这还能不能好好吃饭了?!至于戴妍琦,则是怂恿着肖时钦学着那群人做,因为所有男性中,就他是低着头吃饭的。


  家门不幸的小事情啊~


  一群人就这样吃完了晚饭,叶修仿佛啥都不知道。


  第二天将是新闻发布会,所有人都必须参加的一项会议,推都推不了。


  ……


  叶修现在很头疼,十分头疼,超级头疼。


  为啥头疼呢?眼前这个穿着奇怪的人正是叶修头疼的原因。


  叶修认得出这正是他自己的君莫笑,可问题来了,为啥他会出现在这里??如果他不能回去那岂不是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烦?首先荣耀是玩不了了,其次是这个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人又要怎么办?


  叶修带着君莫笑到了他的房间,开始了一对一问答。Y=叶修,J=君莫笑。


  Y:你是怎么过来的


  J:哦,我是第一批过来的,反正就是这样过来的,你让我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Y:第一批???第一批一共几个人


  J:一个


  Y心想:我有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说。


  Y:那第二批什么时候来?


  J:估计就快了,大家现在都很迫不及待呢,据说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我们所有人都约好,只要拿了冠军就出来。


  Y: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我的卡不是在我身边吗?


  J:我们当然会选择在你住的地方出现或者你身边没人的时候出现,不然被人砍到岂不麻烦?


  Y:你们?还有,你还怕麻烦啊?你不知道你已经给我多大的麻烦了吗?


  J:当然是我们,难不成还让他们回到各自的主人身边吗?


  君莫笑有意的避开后面那个问题。


  Y:哈?难不成你们一个个都要来我身边?


  J: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我们要来这,只能通过你,然后再去其他人身边。


  Y:???你的意思是,全部人都要来我这?


  J: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是的。


  Y:不出意外?那么就是说还有意外咯?


  J:嗯,除了我以外,其他人是可以选择通过谁的,不过有个前提,你不在他们身边。


  Y:这样么……那么你现在怎么办,能回去吗?


  J:可以是可以,但是和游戏里一样,从神之领域回第十区之后不能一下子回去一样。


  Y:也就是说,你还要到明天咯?


  J:是的。


  Y:那你今晚跟谁睡觉


  J:除了你,我还能跟谁?


  Y心想:我居然无言以对?


  “咔擦”


  房门被打开了,进来的是韩文清。


  韩文清看到眼前这个衣装较以前有所改变的君莫笑,也是愣住了。


  “你是谁?”


  “君莫笑”


  “叶修,怎么回事?”


  “老韩啊,正如你所见,君莫笑,穿过来了。”


  “那他今晚?”


  “嗯,跟我睡。”


  韩文清没有再回答,但是脸色又黑了几分。


  而叶修已经拿起了手机给他的君莫笑拍拍拍了,这可是少有可以接触游戏人物的时候啊,而且人家还是立体的,说不定下次就看不到了。


  哦,不对哦,君莫笑说他还会回来的。


  算了,赶紧拍多点。


  君莫笑就这样成为了模特,脸上的嘲讽却丝毫不收敛。


  很快,叶修就拍完了,坐在君莫笑的身边,打开微博,点了“+”键,将几张图片弄上去,然后再加一句话,发送。


  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很快,就有人转发回复了。


  黄少天v:靠靠靠老叶,你这个人形玩偶是在哪里弄来的啊?怎么那么像君莫笑啊,快说快说快说快说,我也要给我的夜雨声烦弄一个,不然的话就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喻文州v:少天别闹了,前辈也是不是应该说一下怎么回事?//黄少天v:靠靠靠老叶,你这个人形玩偶是在哪里弄来的啊?怎么那么像君莫笑啊,快说快说快说快说,我也要给我的夜雨声烦弄一个,不然的话就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张新杰v:叶领队,我将在5分钟后到达你的房间门口,请务必开门且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谢谢。//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苏沐橙v:叶修哥,这是什么回事?//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叶修v:没怎么,就是笑笑来了。//苏沐橙v:叶修哥,这是什么回事?//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方锐v:老叶,开门开门,我来了,带着你的君莫笑一起来啊!//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戴妍琦v:叶修前辈和君莫笑看起来好搭啊!//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肖时钦v:家门不幸啊……//戴妍琦v:叶修前辈和君莫笑看起来好搭啊!//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孙哲平v:叶修,解释清楚。//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v:老叶,这是什么回事啊?说清楚啊!//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吴雪峰v:小队长开下门,我进去看看。//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周泽楷v:?//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这是什么回事。另外,我也想说这个东西。//周泽楷v:?//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孙翔v:叶修,我的一叶之秋绝对也会出现的,而且肯定比你的帅!//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叶修v:哟,六个核桃喝了没啊!//孙翔v:叶修,我的一叶之秋绝对也会出现的,而且肯定比你的帅!//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王杰希v:这是怎么回事?叶修,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下。//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等等等等……


  “叩叩叩”


  是吴雪峰和苏沐秋,俩人正要走进去,却见到叶修走出来了,跟着后面的正是游戏里的那个君莫笑,后面跟着韩文清。


  紧接着,一声“叮咚”响起,叶修从沙发上起身去开门,这门铃却突然急促的响起来。


  看来这次来的可不止几个人了……


  打开门,门外果真一群人站在哪里。


  一群人进来了之后,拉着君莫笑问东问西,不过好在叶修和君莫笑说了这些事情需要保密,而君莫笑也就一直敷衍了事的盖了过去。


  大家都了解了怎么回事之后,便被张新杰赶出去了。


  叶修打开微博,看了看他刚刚发的消息。


  叶修v:我家笑笑是多么的像我,多么的帅气,多么的潇洒~[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 13826713评论 18334956 赞 14394138


  叶修删掉了这条微博,他不想引发太多人的注意,这样,就够了。君莫笑,始终是自己的,叶修怎么会拱手让人呢?


  晚上,叶修洗完澡,围着一条浴巾走了出来,便让君莫笑去洗澡了,韩文清已经洗过了,叶修简单的教了君莫笑怎么围围巾和脱穿衣裤后,便出了浴室,殊不知背后的君莫笑那炽热的目光。


  君莫笑很快就围了条浴巾出来了,和叶修不同,君莫笑的腹肌更加结实,似乎会给人一种安全感。


  在君莫笑洗澡的时候和叶修讨论的韩文清看了眼,啥也没说,就赶着君莫笑上床。


  关灯,次日见。


  君莫笑看着旁边的人,嘴微微的翘了起来,也睡着了。


  明天发布会完了之后,下午就要离开这里回到祖国了。


  第一卷 完


        6w1k字,总算是完结了,而不是奔着7w字而去,这让我很欣慰,因为终于要开始感情线了!但是我要去上学了╮(╯▽╰)╭(;′⌒`)

        发这文的这个时间,我已经奔向我的新学校报道去了(;′⌒`)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欢迎关注微博←点我去微博主页(乱影剑域)你会有最新的消息哦_(:зゝ∠)_~\(≧▽≦)/~

TBC 下次更新啥时候不定,如果9.2那天要上学的话那么就一周不更了吧……吧

另一篇文有可能会虐伞修,不为什么。

评论(8)
热度(181)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