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阅读体】回味曾经的我们2

#我们的口号——冷热CP,均汇聚于此

传送门: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注释:{ }(花括号)这里面的内容为朗读者读的原文部分,由于原文篇幅较长,所以会使用“……”作为跳过符号。 

  由于我不想打那么多的双引号,所以对话将会使用xxx:xxxxxxxxx,心里想的内容则是使用[]。未知人说的话使用【】特别注释。包荣兴由于怎么看这名字都不习惯的原因,将用包子作为本文中出现的名字,悬浮出现的话用<>表示。

  【因为我现在有一些不高兴,故请孙翔同学接受惩罚,惩罚内容:短袖衫脱去。】


  紧接着,孙翔感觉贴身的棉质突然消失,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身上只剩下一件外套了。


  而孙翔的衣服,则出现在了衣柜上,另外一个柜子里。


  叶修没说什么,他慢悠悠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在他看来,这一切,已经过去了。


  读的人,换成了苏沐秋。


  {叶秋离开了。


    苏沐橙站在俱乐部的大门口,她就是这样看着叶秋一路走到消失的。他不住地回身朝自己挥着手,苏沐橙早已经泪流满面。


    没有太多的话别,叶秋一共只说了八个字:“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橙一个字都没有说,只是重重地点了点头。她早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她已经有勇气独自承担很多事情。


    天空飘起了雪花,这个冬天,好冷。}


  郑轩:压力真的山大啊……


  韩文清:呵,我就说你会回来。


  苏沐秋:唉……我不应该离开的。


  {下雪了?


    叶秋离开俱乐部时,心里也没想好下一步。持续了这么多年的生活,突然间就要改变,他也有一些不适应,他只想先这样好好地走走,一直地走,走到自己想清楚为止。


    谁知道天都不给他这机会,偏偏在这时候下起了雪,而且越来越大。飞卷的雪花迅速打湿了他的肩头,头发也结起了冰溜,不躲一躲是不行了。


    叶秋左右看看,路边有一间网吧,在这深夜依然是灯火辉煌,当即朝着网吧飞奔而去。}


  张新杰:如果我没有猜错,这就是前辈你现在所在的兴欣了吧?


  喻文州:应该了,我记得哪里也是一个网吧。


  肖时钦:不过嘉世附近网吧应该不止一个吧?


  张新杰:但前辈应该是没有走多远吧,离嘉世最近的网吧就是兴欣了。


  {网吧里很暖和,冲进的叶秋抖落了身上的雪花,在前台开了一台机器。


  ……


      陈果匆匆冲到近前,果然看到那家伙在操控着她的账号,只是好像不是在扫装备,而是在竞技场里和人打得津津有味。陈果还没来及吼,就见屏幕上已经跳出了两个大字:“荣耀!”}


  方锐:没想到老板娘一直都那么弱呢。


  叶修:呵……那时候啊……不过你看下去就知道了。


  {赢了?


    陈果瞬间呆住了。闪出荣耀两个字这是竞技场标志性的获胜符号,意思等同于“K.O”。


  ……


      “叶修。”小妹说。


    “叶修……叶秋吗?果然!”陈果激动了,在她看来这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样才说明这人就是叶秋,他要真写个叶秋上去,自己反倒不信呢!


    “嘿嘿嘿……”陈果的笑容那叫一个阴险,她已经准备搜刮可以找到的所有东西去找这人签名了。叶秋的签名啊!谁有?谁都没有!


    正想呢,小妹那却又随口补了一句:“他的身份证都忘这了。”


    “身份证?”陈果听了一怔,这才意识到自己兴奋得糊涂了。网吧登记是要实名制的,肯定要出示身份证,哪有人能用假名登记?


    “身份证呢?我看看。”陈果从小妹手中接过身份证一看,果然实实在在地写着叶修,顿时一阵失望,非常有把这修字改成秋的冲动。}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很想知道老板娘在知道叶修真的是叶秋之后的样子。


  方锐:想必好不到哪去。


  叶修:呵……可惜看到的人都不在这里呢。


  {得知这人并不是自己仰慕已久的低调高手后,虽同样好奇这人的实力,但兴趣却已经一下消了大半了。陈果悻悻地回到C区47号处,把叶修的身份证递了回去:“你身份证忘了拿了。”


  ……


 “快十年了。”叶修回答证实他是人卡合一。


    陈果游龄五年就已经觉得挺老资格了,没想到眼前这家伙竟然比自己足足多出一倍。十年,那是荣耀第一批玩家啊,能一直玩到现在,还有兴致去新区,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说话间,页面上已经显示“转区成功”。}


  <你的好友 十区霸主 君莫笑 已上线>


  黄少天:这个家伙想表达什么。


  喻文州:我想,是叶修前辈在第十区有一番作为吧。


  王杰希和张新杰互相看了一眼,随即想起了一些事情。想起了君莫笑在第十区的一些事情……他们可不清楚,这些事情这里会不会出现。


  苏沐秋:哟~~所以我当年的那个账号终于是重见天日了咯?


  叶修:是啊,沐秋大大。


  苏沐秋:诺,给你读,我累了,给我一杯西瓜汁。

TBC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评论(4)
热度(142)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