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番外4:悔

目录帖 或点击文章的tag查询

预告贴

#本来是BE的,结果嘛……

#一帆生日快乐

#OOC预警

番外4:悔

  商灵松是一名稀有的荣耀女性玩家,近日,她得到了一众她心目中的大神的追求。对于这一切,商灵松表示很是高兴,她想追这一些大神已经很久了,一个契机,一个诱惑,成功的,将这一群联盟汉子抓在手心。

  

  而诸如苏沐橙、楚云秀这些联盟妹子,对此也是十分的无奈,其中,戴妍琦是最气愤的,她从来没有想到,自己曾经无数次遐想过,给周围人安利过的all叶就这样,因为一个女生的诱惑支离破碎。

  

  气愤的小戴创了一个群,将她所信任的几个人全部拉了进去。

  

  “呵呵”群:

  

  楚云秀:这是什么群?

  

  苏沐橙:小戴?

  

  戴妍琦:呵……云秀姐、沐橙姐,还有柳非姐等等,我的错,我不应该向你们安利任何x叶本子的。

  

  刘非:小戴,怎么了?

  

  戴妍琦:你没看么?最近微博。

  

  楚云秀:……

  

  苏沐橙:唉……这也是没办法啊……

  

  唐柔:是啊……谁会想到呢……

  

  戴妍琦:是啊!!谁会想到那群人居然这样!好不容易东奔西跑的逼迫到了,沐橙姐,你说说那时候的情况。

  

  苏沐橙:嗯……那时候叶修哥是被那一群人感动到的,其中也有强上的缘故……那一次之后叶修哥的身体受伤很严重。

  

  戴妍琦:是吧,然后那件事情爆出来是在什么时候?

  

  陈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第三天……

  

  戴妍琦:哦,好吧,看起来比我所得知的还要渣_(:|ゝ∠)_

  

  刘非:不是吧?队长他不会的吧!

  

  陈果:额……我上次看到他们一群人都出现在一个饭店里了,有个女生坐在中间。

  

  舒可欣:虽然说我不腐,对Gay既不反感也不支持,但是对于渣男……不管是渣男的还是渣女的……一视同仁,都是渣。

  

  舒可怡:嗯,同意……

  

  戴妍琦:云秀姐……你咋把这俩人也拉进来了_(:зゝ∠)_

  

  楚云秀:哦,毕竟这种东西,多点人讨论更好。

  

  戴妍琦:好吧=-=,那就言归正传。

  

  ·在此,我再次想被我安利过各种x叶包括all叶本的人说一声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这样,也没有想到联盟那群汉子居然是这种用过一次就扔的人。在此我诚挚的道歉,并且以后不再写BL本了,除此之外,我还想请大家将以前我发的东西全部删了,我已经把那个群里的东西全部删了。

  

  苏沐橙:小戴……

  

  唐柔:看起来这次的事情对她影响很严重……

  

  陈果:谁都看得出来。

  

  ·谁会想到追叶修那群人会这个样子啊!

  

  楚云秀:你们说,会不会是因为众人追叶修追累了,然后追到手就想让她也体验一下?

  

  苏沐橙:啊,果果,你说的那个女生是不是长得170cm左右,不胖不瘦,长得很可爱的?

  

  陈果:啊,对,就是那个!

  

  苏沐橙:……我听乔一帆说,他说他听到那个女生跟喻文州说

  

  ·那个叶修好烦啊,能不能把他请出去啊。

  

  ·这样的话。

  

  ·然后喻文州温柔的摸了摸那个人的头,说:好啊,过今天就给你赶出去。

  

  楚云秀:他们不是在兴欣?

  

  苏沐橙:啊,不,在杭州这边的家,之前是叶修和那一群渣汉子的家。

  

  舒可欣:苏队……你说的人是不是包括了你亲哥……

  

  苏沐橙:……好像是的,可就算这样……我也不能忍受这样……我不相信那是我亲哥……我甚至怀疑他被人洗脑了。

  

  唐柔:叶秋也变了个样子……

  

  楚云秀:啥?!叶秋也是?!那叶修现在怎么样?

  

  苏沐橙:我上次去的时候……本来是叶修哥的房间现在已经没人住了。

  

  陈果:他的房间是怎么样的?不过一帆居然没被诱惑,果然是……啧啧。

  

  苏沐橙:一帆说本来是最大的房间,那个女的进来之后,就搬到最小的房间去了……哦,对了,我看微博好像那个人叫商灵松来着?

  

  戴妍琦:嗯,是的。

  

  刘非:我可以感觉的到小戴目前状态很不好……

  

  戴妍琦:我想退出雷霆,沐橙姐,要不我们弄一个全女生的战队吧,我不想跟那群渣男一个战队了……哦,不过不包括纯洁的乔一帆。

  

  苏沐橙:纯洁?额,也对。对于组队,我感觉你去烟雨更靠谱点,不过烟雨的老板……

  

  陈果:=-=|||

  

  戴妍琦:你可别忘了兴欣的老板跟我们可是一队的……

  

  陈果:我现在也很不想看到那群人……

  

  ·虽然我也对同/性/恋没什么好感……但是对渣男的好感是负是绝对的。

  

  楚云秀:原谅我宕机了一会,沐橙,你的意思是叶修被赶了出去?!

  

  苏沐橙:应该,是的。

  

  唐柔:有人接他吗?乔一帆呢?

  

  苏沐橙:没有。乔一帆说他在叶修哥房间醒过来的时候人就已经不见了,第二天收拾东西就来找我了。

  

  陈果:那他有找你吗?

  

  苏沐橙:最后一次跟他联系的时候,他用的是应该是别人的电话,我看看电话号码。

  

  1min后

  

  苏沐橙:我查了下,这个号码是西藏林芝打过来的。

  

  陈果:?????西藏林芝???叶修那家伙怎么跑那么远?!

  

  唐柔:我查查

  

  楚云秀:我的天啊……

  

  戴妍琦:那他说了什么。

  

  楚云秀:小戴问到点上了,叶修那货说了什么?

  

  ——————分界线-叶修的回忆——————

  

  叶修被赶出来的那一天

  

  那一天,雪下的很大,整个道路上,到处都是积雪,对于现在温室效应严重,而且本就不会怎么下雪的杭州,这是很反常的。

  

  叶修将东西收拾了一下,背着书包,悄悄地离开了,与来时一样,也是悄悄的来。没有吵醒任何人,更没有带走什么。

  

  出了门,叶修望着被照成橘红色的云彩,脚踩着雪走了。

  

  叶修无法忘记,昨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喻文州对自己说的话。

  

  ——————

  

  喻文州:“叶队,你让我们的可爱不高兴了,我们打算明天午饭一起送你走,不知道你方便不方便?”

  

  叶修:“呵……不就是走吗,我不都走了多少次了,这种事情,你直接让我离开就好,不用说原因什么的。”

  

  说罢,叶修就回到了房间。

  

  喻文州望着房间门,久久不能将视线从那门移去,直到——“喻哥哥,怎么了?不要看那个扰乱我们生活的那个家伙的房门啦,你想想,他走了之后我们就能放开更多了。”

  

  喻文州将眼里的鄙视压下,用温柔的眼光看向商灵松,说:“好。”

  

  ——————

  

  此时,是北京时间5点整,叶修已经离开了,他的慢慢移动的身子,在地面形成了一个长长的影子。叶修看了看这个影子,说:“啧,看起来这次只有你陪着我了。”

  

  然后他就继续的,似乎漫无目的的走着。

  

  他身上的那件大衣似乎和第一次出现在兴欣网吧的那件大衣是同一款。似乎有点冷,叶修将大衣裹紧自己,不让寒风吹进来。

  

  ——“呵呵”群——

  

  苏沐橙:他说,他一切都安好,不用担心他。

  

  唐柔:嗯,他做的火车去的。而且全是硬卧。至于有没有做过其他的,我这里也没有消息。

  

  苏沐橙:然后他还说,不要告诉他们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陈果:_(:зゝ∠)_你们一群人是打算不睡觉了吧……

  

  戴妍琦:半夜失眠,看了微博……然后就睡不着了。

  

  苏沐橙:论滴滴滴是多吵人……

  

  陈果:好吧,我在知道这些后也睡不着了……

  

  唐柔:能给我下叶修的电话吗?

  

  苏沐橙:哦,可以,私聊。

  

  ·哦对了,记得,千万别告诉他们这些东西,不管怎么样,他们也太过分了,让他一个人身无分文的离开。他的走之前莫名其妙的跟我要钱,没想到居然是这样。赶他走连钱都不给他,就算是为了让叶修体验他们的痛苦这也太过分了!我待会就跟叶修他爸妈说。不过相信一帆去了应该会有所改善。

  

  戴妍琦:嗯,这次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帮他们了。

  

  ——私聊频道——

  

  苏沐橙:135xxxxxxxx

  

  唐柔:嗯,你跟叶修他父母说下,让他们将叶修的存活信息之类的改成死亡,然后另外给他办一张户口本和身份证。

  

  苏沐橙:我相信叶修哥会说的。

  

  ——与叶父的聊天——

  

  叶父:没想到叶秋那小子居然也这样!……你没事吧?

  

  叶修:没事,爸,跟你商量一件事情。

  

  叶父:说。

  

  叶修:你能把我的户籍给注销掉吗,就是改成死亡的那种,然后帮我办一个户口本和新的身份证,我不想再被他们烦了。

  

  叶父:好。我们现在就去。

  

  ————叶修的回忆————

  

  叶修去到了火车站,将票买下后,用3块钱买了一份肠粉,吃了起来。又买了一些干粮,打算在车上吃。

  

  坐着最便宜的列车,慢悠悠的,到达了一个又一个的中转站。

  

  叶修将这一切安排的很紧,一点也不在中途的城市停留,其他人或许会以为他只是赶时间罢了,但只有他明白——他手头没有那么多钱,如果要在中途的城市留宿,那么剩下的钱肯定不够花。

  

  花了几天的时间,叶修总算是到达了林芝。

  

  去到了之前在林芝买下的家,将剩下的钱找到。其中,包括一张自己的银行卡,以及好几张他那傻瓜弟弟给他的卡。将叶秋的卡封存好,打算将卡寄给叶父叶母手中。

  

  “叩叩”

  

  叶修打开门,发现一个他无比熟悉的人站在门口。

  

  “你怎么来了?”叶修似乎有些不高兴。

  

  “不想跟他们一伙,便来找你了,前辈。”门外的人说道。

  

  回忆,终。

  

  ——

  

  叶父:好了,我这几天就和沐橙去你那里把你的户口给解决了,你在那边应该有房产吧?

  

  叶修:有,但不是用我的名字的,用的是老妈名字。你把房产改成我的,也就是万旭就行了。

  

  叶父:确认不信叶了?

  

  叶修:我担心被那一群智商高的人弄出信息来。

  

  叶父:嗯,那好吧。

  

  对话终

  

  ————联盟汉子对于赶出叶修这件事情的看法————

  

  喻文州:“按她说的做吗?”

  

  苏沐秋:“这……行吧。”

  

  方锐:“嘿嘿,要让老叶体验我们的痛苦。”

  

  包子:“哼!不许欺负老大!”

  

  乔一帆:“额……同意包子说的观点。”

  

  罗辑:“是要让亲爱的队长体验一下。”

  

  莫凡:“……呃”莫凡什么没说,倒是思考了一段时间后,点了点头。

  

  安文逸:“我中立,那边人多就那边。”

  

  魏琛:“咳咳,你们年轻人玩就好,我老了。”

  

  许博远:“这样的话,大神真的不会生气吗?”

  

  孙翔:“他?生气?”

  

  王杰希:“是要让他明白一下我们的良心用苦。”

  

  张佳乐:“老叶那货不会那么傻的啦,二翔,你该喝六个核桃了。”

  

  孙翔:“这哪里是我说的?!”

  

  周泽楷:“前辈……不好。”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这样做对前辈不太好,我认为也是应该让前辈体验体验。”

  

  周泽楷:“……”我是不是有个叛逆的副队?是不是?!

  

  李轩:“我?都行。”

  

  唐昊:“要让他也体会体会,呵。”

  

  肖时钦:“似乎不太好吧?”

  

  孙哲平:“你们随意,反正我是不会背叛叶修的。”

  

  黄少天:“要让老叶体会体会追人的痛苦。”

  

  韩文清:“几个月下来越来越幼稚了?”

  

  张新杰:“只要不要过头就好了。”

  

  邱非:“老师或许会明白的吧……”

  

  张家兴:“嘉世既视感啊……”

  

  郑轩:“压力山大……”队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你还我以前的队长!!!

  

  吴羽策:“体验下就好,我相信我们不会过度的。”

  

  谁知最后真的被诱惑到了,然后真的过度了_(:0ゝ∠)_

  

  省去一系列对话……

  

  叶秋:那就这样做吧。

  

  ……

  

  赶出去的前一天晚上

  

  众人因为一些原因,沉迷于商灵松的美丽下。

  

  商灵松笑了笑,心想:那些东西总算是派上用场了。

  

  一个晚上,一群汉子都在最大的房间里与商灵松度过。但乔一帆却是除外的,乔一帆十分意外于当初说好的孙哲平和包子居然也叛逃了。(一帆生日快乐O(∩_∩)O~~)

  

  在叶修走后,他猛地睁开了眼睛,贪婪的呼吸着刚刚心爱的人的味道,拿出手机,看着手机上的定位,走出了叶修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早晨,众人对于叶修离开也就包子是感觉到意外的,其他人基本上也还是跟商灵松亲亲密密的。

  

  次日早晨,乔一帆在跟众人表示自己父母有事情找他之后,只身一人来到了兴欣网吧。

  

  乔一帆向苏沐橙讲述完事情后,找了下陈果跟他请假,就离开了,搭乘前往林芝的飞机。

  

  然后就有了叶修开门就看到了乔一帆的一幕。

  

  ——呵呵群——

  

  苏沐橙邀请乔一帆加入本群

  

  苏沐橙:热烈欢迎纯洁的一帆加群!~

  

  乔一帆:队长你在说啥啊……

  

  楚云秀:别害羞了啊!

  

  戴妍琦:是啊是啊,作为最后一个存活下来的男性。

  

  乔一帆:……除了我不是还有其他男的吗……

  

  唐柔:他的意思是还没有渣的。

  

  乔一帆:渣是什么意思?

  

  陈果:你还是别知道好了。

  

  乔一帆:对了老板……我想请假……前辈这里实在是有点乱……=-=

  

  陈果:哦,可以啊。

  

  ——

  

  乔一帆抬起头,看着屋子乱七八糟的东西,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里实在太乱了!!!

  

  乔一帆放下手机,开始收拾了起来。

  

  “一帆啊,你在这里你不担心会被找到吗?”

  

  “额……我忘了。”乔一帆突然想起之前叶秋查信息的方法,不由得一阵后怕。

  

  “啧,就知道,我帮你解决吧。”那人继续用着慵懒的声音说着。

  

  “还有呐,一帆,你可不能告诉他们我的信息啊。”一帆转过头,发现叶修看着自己,嘴角轻轻勾起,似乎在对着他笑。

  

  “啊……好,好的,前辈。”

  

  “嗯。那我先回房间了。”

  

  “那个……前辈,你先等会,我等会去收拾房间,你先在客厅找个位置坐吧。”

  

  叶修点点头,坐到了沙发上,望着身旁呼吸灯不断闪啊闪的手机,拿了起来解锁,看到了一个群。

  

  ——呵呵群——

  

  ……

  

  唐柔:估计这段时间也要辛苦他了。

  

  舒可欣:这是肯定的吧。

  

  陈果:唉……那你说,除了他还有谁能去干这活呢?

  

  刘非:要不……我试试?

  

  陈果:你个女生,跟两个男生住一起不太好吧。

  

  苏沐橙:现在的确没啥人可以选择了……

  

  乔一帆:哟,你们在聊啥呢?

  

  楚云秀:一帆出来了?

  

  苏沐橙:这语气一看就是叶修哥╮(─▽─)╭

  

  陈果:咳咳……

  

  戴妍琦:所以你们在叶修前辈的眼下聊了那么多……

  

  苏沐橙:咳咳咳,叶修哥,你当什么都没看到。

  

  乔一帆:你们居然关心起我来了?啧啧,不用担心我,我好好的。

  

  ——

  

  “额……叶修前辈……?”

  

  “啊?收拾好了?”叶修猛地抬头。

  

  “额……是。”

  

  “那好,我看现在也有点晚了,我去煮菜啊,你休息下。”叶修说罢就往厨房走去。

  

  ——

  

  “滴滴滴——”

  

  “喂?”

  

  “爸”

  

  “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对于把我的存活证明改掉的那个事情,我想说一下。”

  

  “有什么就快说。”

  

  “就是你下周再帮我改掉,然后伪造几个我去其他地方的痕迹,下个星期再改成死亡。这个星期先帮我办了新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先。你看可以吗?”

  

  “恩……应该可以。”

  

  突然,叶修那边传来一个声音:“前辈,汤开始冒泡了。”

  

  “哦,那就把关了火把盖子盖回去吧。”叶修朝那边说道。

  

  “怎么?还有人追着你不放吗?”

  

  “嗯,有一个。”

  

  “叶秋现在怎么样?”

  

  “我问问。”

  

  “你让他说吧。”

  

  “好。”

  

  ‘一帆,过来,我爸有事情找你。’

  

  ‘哦,好的。’

  

  “伯父你好。”

  

  “嗯,我看好你,要好好对待叶修他。”

  

  “嗯,我会的了,对了,您有什么事找我?”

  

  “哦对,就是问问叶秋现在怎么样了。”

  

  叶父说完,双方突然安静了下来。

  

  “他……现在估计还沉迷于商灵松那个人的怀里吧。”乔一帆不禁回想起那几天那一群人天天跟那个女生亲亲密密的日子,虽然说是假装,可他还是忍不住的厌恶。

  

  所以他离开了。

  

  “哎……好好对待他,我不会跟他们说任何叶修的事情的。”

  

  “嗯,谢谢。”

  

  “过几天见。”

  

  “过几天见。”

  

  说罢,就将通话结束了。

  

  “吃饭吧,一帆。”

  

  ——

  

  叶父匆匆忙忙的来到了林芝,乔一帆成功的正式经过叶父的同意和叶修在一起。叶修的新户口本和新身份证也解决了。

  

  还帮乔一帆办了一张身份证,以便于他的出行。

  

  临走时,叶父说了一句话:“叶修啊,你要好好对待他,我不会让他们打扰到你的。当初算我看走眼了。就这样了,我先回去了。”

  

  叶父走了。

  

  ——新呵呵群——

  

  乔一帆:走了。

  

  苏沐橙:收到

  

  陈果:收到

  

  唐柔:收到

  

  戴妍琦:收到

  

  楚云秀:收到

  

  叶修:你们有必要全群人都来一遍吗?

  

  苏沐橙:有必要。

  

  叶修:对了啊,我今后就改名了。要叫我万旭。

  

  万旭:群名片我也改了啊!(但为了方便起见,以后依旧用叶修这个名字。一帆也一样。)

  

  万泽(乔一帆):嗯……我也是,万泽。

  

  叶修:推荐各位删下记录。

  

  ……

  

  第二周

  

  叶修死亡的消息已经可以在公安局网站查得到了。(到底能不能查得到我也不知道)

  

  第三周

  

  ——杭州众人的家——

  

  将大家迷的忘本来目的的商灵松看着公安局公布的叶修的死亡信息,商灵松突然意识到——在他身边的这一群男性似乎可以说得上是毫无人性,赶人出去居然不会好好安置好而是一赶了之?

  

  抬起头,看向这一群想方设法讨好她的男性,商灵松笑了。她笑自己傻,笑自己无知。她清楚,她自己迟早和叶修一个下场。

  

  叶修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了,任何人都找不到关于叶修的消息,当然,也没啥人去关注,也就孙哲平会时不时在轮不到他的时候关注下,搜了下,见快轮到自己了,就关了网页上前去讨好自己的美人了。

  

  其他人?则更是直接,天天带着商灵松出去玩,想着法拉进和他的关系。

  

  一天晚上,商灵松反常的没有让联盟汉子们上他的床。

  

  众人莫名其妙的想起曾经跟叶修的生活,不过没有几秒钟,就将这个念头甩开了:那个让自家小可爱讨厌的人,怎么可以去想?

  

  众人看着商灵松微笑的将他们送回去,无一不是花痴的。大多想的内容都是:“啊……怎么小可爱那么好看,那么萌啊~”

  

  可又有谁知道,这个微笑的背后,却是鄙夷。

  

  次日清晨,联盟众人像往常不和商灵松睡得日子一样,打开商灵松的房门,叫了一声“宝贝儿,我来了!”

  

  然后走上前,却发现本应该有一个人的位置如今却空无一人。正如她曾轻轻的闯入他们的生活,悄悄的诱惑了他们的心灵一样,如今她轻轻地走了,不留下一点东西——除了一封信,悄悄的带走了他们的心灵(?)。

  

  黄少天冲上去打开信,信里面有一张纸,纸上写着;

  

  致亲爱的你们

  

  我想了想,我感觉我不应该冒然闯入你们的生活,我认为我跟你们可能永远走不到一起。

  

  一是你们太无情无义了,虽然我曾经说过不要让叶修继续在这里,但我不曾想过你们会直接将他赶出去?我十分担心有朝一日,我会步入他的下场。

  

  二是你们人实在是太多了,我真的烦了,虽然说你们都是我的偶像,但是我也还是烦了,只因为你们日夜不停的来说话,讨好。

  

  其三,我看得出,你们一开始只是拿我当一个用具,让叶修体会你们的感受,用完就弃的那种,那段时间我真的真的很烦恼,因为你们装的实在太假了。你们真的当我看不出来,我对喻队说把叶修请出去的时候,喻队眼底的鄙视?呵呵……我如果继续待下去,说不定有朝一日换了一个女生,然后我也就这样赶出去了。

  

  好了,就那么多,希望我们以后不会再相见吧,也祝你们能早日找到自己下一个喜欢的人呢。

  

  你们爱的但是她不爱你们的

  

  商灵松

  

  看完这封信,在场的不少人突然惊觉,他们当初的目的,没想到被这个女人看的那么透,那么,他们为什么又会将这个事情给遗忘了?!

  

  众人无法找到答案。

  

  但可以知道的是,他们的确是抛弃了当初追求的人,叶修。本来是说着就试一个星期的,结果一发不可收拾了,似乎,他们自己被控制住了?

  

  谁也不知道。

  

  那么如今呢?

  

  似乎他们成功的将叶修给赶了出去,那他身上有没有带些钱?

  

  众人想到,然后迅速冲到叶修房间。

  

  叶修的房间里,任何东西原来是怎么样,现在就还是怎么样,丝毫没有变化。

  

  众人算是意识到了什么……也就是说,叶修是身无分文的离开的?

  

  那么他会去哪里?

  

  叶秋开始联系人,苏沐秋联系苏沐橙,方锐联系起唐柔,魏琛联系了陈果,其他人则是百度微博各种寻找。

  

  直到黄少天突然说了一句话。

  

  “那个……我……我好像找到了。”

  

  黄少天说的话都少了,那意味着什么?

  

  众人的表情纷纷带上了一丝凝重。

  

  ——叶修的家——

  

  叶修正躺在沙发上玩着他得火焰纹章无双,桌子上的龙石在并不明亮的房子里散发着光彩,把家里照的不是一般的光亮。

  

  “叮咚——”

  

  门铃响起,与此同时,叶修也将这一盘游戏结束了。

  

  坐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对一个房间说道:“一帆!开门!”

  

  “哦!好!”一帆应了一声,然后跑去开门了。

  

  只见苏沐橙、唐柔、陈果、戴妍琦正站在门口,然后几个礼炮突然打响。

  

  “一帆!生日快乐!”

  

  “boom!”

  

  突然,一个礼炮从一帆身后绽放。

  

  “一帆,生日快乐啊。”

  

  “谢谢前辈……谢谢大家。不过下次可不要这样了,打扫有点麻烦。”一帆笑着说道。

  

  “嗯嗯,快进去吧。”

  

  进到房间里,房间就一盏龙石在照耀着,小小的光束,虽起不了什么照明作用,但却意外的好看。

  

  众人拿着很多菜进来,叶修看到后,说道:“这是打算开大食会吗,啧啧啧。”

  

  “是啊,庆祝一帆生日嘛”

  

  “不过我不是叫你们别叫那么多人吗?”叶修突然压低声音跟苏沐橙说道。

  

  “呐,我们队的肯定要来的对吧,然后剩下的就是……你也懂得了。不过你想少人来难不成你想?嗯?”

  

  “咳咳……”

  

  “啧,你就放心吧,我们已经订好酒店了。”

  

  “嗯……那就好,那酒店远不远?”

  

  “就在隔壁。”

  

  “……”

  

  “叮铃铃……叮铃铃……”

  

  突然,三个人的电话都响起来了。

  

  三人看了下,走向不同的地方,然后接了电话。

  

  ——苏沐秋的——

  

  “喂?妹妹,你知道叶修去哪了吗?”

  

  “叶修?他不是一直都跟你们在一起的吗?怎么?他又跑了?”

  

  “嗯,他……他又跑了。”

  

  “啊……哥,这我可没办法啊……”

  

  “我知道你一定会知道的,叶修有什么事情都会找你们,快说吧!我求你了,可以吗!”

  

  “问题是,这一次我真的没办法啊。”

  

  突然,这时候传来一句话,是黄少天说的:那个……我……我好像找到了。

  

  然后电话就忙音了。

  

  ——方锐——

  

  “那个,唐柔啊,你知道叶修去哪了吗?”

  

  “不知道。”

  

  “那你有没有打听到叶修去哪了吗?”

  

  “我说过了,我不知道。”

  

  “那苏队总讨论过吧?”

  

  “我不知道。”

  

  最终又是黄少天的那句话作为结束。

  

  ——魏琛——

  

  “喂,老板啊,你知不知道你的偶像叶修去哪了啊?”

  

  “你个家伙,你还好意思问我去哪了?”

  

  “啊?老板娘,你都知道了?”

  

  “你说你已经连续多少天带着伍晨美意管兴欣的公会了啊!”陈果暗地松了一口气,成功的将话题转过来了,还好还好……

  

  “咳咳……等我找到叶修就去。”

  

  “那好吧,挂了。”

  

  ——

  

  “小戴,你这是什么眼神……”

  

  “额……叶神,没什么。不过祝你和乔一帆他要幸福啊~”

  

  叶修笑了笑,望着桌面的龙石,道:“嗯,我们会的。”

  

  然后看着众人:“打完电话了?那就来玩游戏吧。”

  

  说罢,叶修站起来,将刚刚玩的游戏机左右两个手柄拆了下来,将屏幕放入一个盒子里。

  

  电视机在打开后,显示了一个选择界面,叶修想了想,选择了一个LOGO是“1-2-Switch”的游戏。

  

  “来来来,看谁的苏打水瓶先爆。”说罢,叶修猛地摇起了手上的手柄,然后传给了下一位。

  

  ……

  

  最终,手柄在乔一帆的手里炸开了。

  

  这意味着苏打水瓶在乔一帆这里炸开了。

  

  “罚可乐一杯!”

  

  ——让我们看回另外一边。——

  

  众人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说道:“微博写的是:公安局确认带领中国参加荣耀世界锦标赛的叶修领队已于昨日确认身亡。”

  

  “还有配图。”

  

  所有人听到了之后,二话不说,立马看向手机,打开微博搜索了起来。

  

  但上了百度的那几个人却发现——不用去微博了,这个消息已经猛地传遍了整个网络。

  

  同样传遍整个网络的,还有荣耀联盟的男性和商灵松的图片——乔一帆并没有出现。

  

  基本上所有人搜到了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不信,然后去搜索公安局的网站,直到找到。

  

  叶秋也得到了消息——叶修身亡。

  

  一瞬间,他的瞳孔放大了,他不敢相信,那个曾经陪伴他到高中的混账哥哥,就这样离开了他。

  

  “嘭”叶秋手里的手机狠狠的摔到在地上。

  

  然而,其他人却并不打算放过他。

  

  “叶秋啊,你看看这个身份证号对不对的上?”

  

  叶秋硬生生的拉回了自己的意识,茫然的看向自己面前的手机,是黄少天递过来的。

  

  从裤袋里拿出钱包,看向里面的身份证,号码一个一个的对。发现,除了最后那4位数字不一样以为,其他数字全都一一对上了,一个错误都没有。

  

  黄少天也看到了,当他看到前面那么多个数字全部都对上了之后,两眼一白,直接倒在了之前为叶修铺的地毯上。

  

  而众人看到已经没有意识的叶秋,和已然倒在地上的黄少天,也意识到,这一次,是真的。

  

  “我们……这都是做了什么啊?!”

  

  ——老叶家——

  

  “哎哎哎,你说他们都反应过来了?”戴妍琦迫不及待的问向那三个玩游戏玩累的人。

  

  苏沐橙看了眼,答道:“嗯,是啊。”然后又看了眼叶修,道:“你这个叫ARMS的游戏有毒,我的手快酸死了。嘶——”

  

  “哈哈,这能怪我?你自己玩上瘾的。”叶修继续和乔一帆玩着火纹无双,不说话。

  

  “哎哎哎一帆,你打那条线,我打这边的,到时候再一起打BOSS。这一章要把那个BOSS先打跑,不然的话龙马神威他们很烦人的。”

  

  “嗯好的前辈。”

  

  “我们继续聊我们的吧……他们……”苏沐橙看了一会,扶额道。

  

  “也就是说,他们应该反应过来了?”

  

  “嗯,应该是的。”

  

  “你们有看微博吗?”唐柔突然插了进来。

  

  “怎么了?”其他人说着,却纷纷低下头打开微博。

  

  热搜榜第一名:国家队领队叶修身亡

  

  “呵……看起来这回,那群人后悔都来不及咯。”戴妍琦突然有点高兴。

  

  “也是呢。”

  

  突然,叶修喊了一声:“我去!怎么那么Gay!”

  

  众人望向电视,电视上一行字显示出来:库洛姆:首先就从拯救这个国家的维基开始!你会跟随我吧,鲁佛莱?

  

  叶修按了一下A,然后:库洛姆:你我是彼此的另一半,我们一心同体。

  

  然后获得了库洛姆的皮带

  

  众人:???这真的是纯洁的游戏吗?

  

  众人也不知道玩的多嗨,似乎将另外一群人给遗忘了。

  

  ——

  

  一群人到兴欣的时候,只见兴欣门口贴着一张告示,上面写着;

  

  尊敬的顾客朋友

  

  由于叶修去世的原因,作为兴欣战队的老板,我和兴欣战队队员十分痛心,故决定兴欣网吧歇业一周,同时此周战队所有的活动训练取消。

  

  ——

  

  陈果看着叶修,突然说道:“叶修,你说他们是不是已经帮你弄好坟墓了?”

  

  叶修看了眼陈果,道:“嗯,连里面的尸骨都给我找好了。”

  

  陈果:我竟无言以对。

  

  ——

  

  众人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屋子。

  

  黄少天直接受不住了,两只手插着头发哭喊道:“我们都做了些什么!”

  

  其他人的表情也没几个是好的。

  

  房子的空气似乎也变得沉寂,孤独。

  

  此时此刻,他们的脑海里全是他们曾经和叶修在一起的画面,久久不能驱散。或许,他们可以驱散,但他们不愿意驱散。同样的,他们不愿意驱散的,还有曾经幻想过和叶修的生活。

  

  很快,窗外的阳光渐渐消失,夜幕已经到来。

  

  向来守时的张新杰过了午饭时间、晚饭时间也什么都没说。

  

  第一个脱离幻想的是韩文清,他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出门,给屋里的各位买饭吃了。

  

  但韩文清回来,众人只是木然的吃法,然后呆滞的回到各自的房间。

  

  ——

  

  晚餐后,叶修众人一起给乔一帆庆祝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乐~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乔一帆猛地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

  

  叶修开玩笑的对乔一帆说道:“你许的是什么愿啊?~”

  

  乔一帆对叶修说:“许的是希望我可以永远和前辈在一起的愿望。”

  

  “啧啧。”

  

  吃完蛋糕,众人都纷纷告别回酒店去了。

  

  乔一帆看着叶修,道:“前辈,你好像……还没给我礼物。”

  

  “啧……我的礼物,你待会就知道了,你先去洗澡。”

  

  说罢,叶修也进了另一间浴室。

  

  ……

  

  两人同时从浴室出来,叶修表示他完全可以看见乔一帆的脸和耳朵已经红透。

  

  “上床呗?”

  

  “嗯。”

  

  两人走进房间,关上了门。开始了夜生活。

  

  乔一帆看向叶修前辈那有些偏白的皮肤,从嘴一直吻到那片丛林。

  

  乔一帆抬起头,对叶修说:“我开始了?”

  

  “来吧。”

  

  乔一帆全程都十分照顾着叶修,叶修也表示很轻松,但是他唯一不满的是,当最后一次结束的时候,第二天的太阳升起了。不是持久的原因,而是前戏后戏和一次和下一次之间戏的时间实在太长了。

  

  叶修默默的想:这还是最纯洁最会照顾人的,如果换成其他人会怎么样?叶修这样想着,忍不住后背一冷。

  

  而其他人在经过一个晚上的幻想后,次日也是来到了北京,来到了那座叶修的墓前。

  

  韩文清:“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抛弃你的,你要恨就恨我吧。”

  

  黄少天:“不,老叶,你要恨,就恨我吧。怪我,怪我那时候没有阻止队长。”

  

  喻文州:“叶修前辈……我的错,我不应该听她的话,让我们,连你的葬礼都没有参加……”

  

  孙翔却是十分异常,他抱着头,囔囔道:“不,不可能,你命大得很,怎么可能就这样死了?怎么可能……你一定藏起来了,对么?对不对啊?你快回答我啊……”

  

  周泽楷没有阻止孙翔的行为,他什么话也没有说。

  

  其他人也没有说什么……或许,现在再说什么,也无法将他们的过错挽救回来。如今能做的,或许也就只有站在坟墓前,盼望他下一世能再一次遇到自己,或者自己遇到他,而自己,再也不会像这一次一样,因他人而放手。

  

  但这一切终究是梦……最终,他们静悄悄的走了,一群人来到了叶家,叶父和叶母回到了大院那边住去了,这里似乎成了他们所不愿回顾的地方。

  

  一群人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让叶修的父母失望了。也没去试图寻找他们,只是来到叶修的房间,贪婪的呼吸着叶修房间里的空气,贪婪的闻着、抱着有叶修味道的东西。

  

  贪婪的呼吸着那些拥有曾经追了大半个地球才追到手的叶修的气味的东西。这些或许是最后一些有他味道的东西了。没得到这些东西的人想起了兴欣……但那又有什么用呢?终究只是气味罢,而他们曾经追求的那个人,因为他们,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温度,一声不吭的离他们而去。这是他们的错,但这个错是无法补救的……世界上没有时光机,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王杰希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好久都没见到乔一帆了,但随后又想到,或许他比他们还要早知道叶修去世的消息吧……然后背着他们,参加了叶修的葬礼,见到叶修的最后一面。他不告诉他们则是因为他觉得,即使告诉了他们也没用吧……王杰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没有想到,第一个成功摆脱诱惑的,居然是自己曾经没有重用过的乔一帆……

  

  而他们所怀念的人,此时正躺在乔一帆那逐渐发育成熟的身躯里,他双手双脚抱着乔一帆,似乎要将夜里没有休息到的份补回来。

  

  乔一帆看着怀里的叶修,笑了。然后也抱着叶修。


  这样的生活,真好。乔一帆这样想着,然后慢慢的进入了睡眠。


  END

  

  生日快乐,一帆。

  

  腾讯居然要代理国行NS了,惊吓,可怕。

  

  1.1W字大章,未来几天都不更新啦。这篇码的我怀疑人生。总共写了5个小时啊_(:зゝ∠)_

  

  除此之外,本来这篇是要写BE的……不过竟然赶上了一帆生日,那就给乔叶HE吧。

评论(32)
热度(3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