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不管你是什么,我们都会爱你-上篇

这是一篇来自4个月前的点文ε=(´ο`*)))唉 @凤陌芊 这是上篇

#原著归作者,OOC非我莫属系列

#吸血鬼叶

#有可能刻画的不太好

#如果不喜欢ooc,吸血鬼叶设定等请关闭这个界面

上篇

  #注:此文为国家队all,苏沐秋、新生代不包括

  #叶修的第一人称


  我是吸血鬼,这个事情只有三个人知道,分别是叶秋、苏沐秋、苏沐橙。


  一直以来,我都是靠着我那傻瓜弟弟从各种渠道买到的血包活着。


  这也是为什么叶秋会跟着我一起到苏黎世并且和我一个房间的原因。


  但即使这样,我还是担心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毕竟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如果突然跑开,他们可没有兴欣那一群小家伙好骗。


  唉……真是麻烦呢,也不知道这个秘密能隐藏多久……


  ……


  #第三人称


  叶修一如往常的走进训练室,却在走上操控台的那一刻顿住了脚步,面如难色。而一直在注意着叶修的国家队众人自然是一下子就发现了不寻常之处。


  一群人将目光停留在叶修身上,苏沐橙的表情却有些不太好看,她知道发生了什么。此时此刻,她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哎哎哎,老叶,你怎么了啊?”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在大家还在盯着叶修的时候已经冲上去了。


  “呃……不……不用理我,你们……你们继续训练,呃……沐橙过来下。”叶修断断续续的说道,似乎看上去很辛苦的样子。


  “啊?哦好,大家快去训练吧,叶修哥我来负责就好啦。”苏沐橙边走边说。


  于是,苏沐橙直接带着叶修走了,无视了背后一群想跟着去的人。


  ……


  “叶修哥,你这样不行啊。你刚才是不是差一点就要……”


  “嗯……沐橙,你说,我是不是应该躲到深山老林里,然后养猪养鸡养兔子,然后吸他们的血?”


  “叶修哥……你这样也不是办法啊……现在的人类世界你也知道,那有什么地方是可以躲起来的呢?”


  叶修难得露出了难色,——是啊,他能躲到哪去呢?


  “哎……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叶修双手撑着头说道。


  苏沐橙沉默的看着面前这个沉默的人,似乎决定了什么。


  ……


  从那之后,苏沐橙长期就随身带着一个不透明的杯子,每当叶修皱眉的时候,苏沐橙总会第一个靠上去然后十分隐蔽的挡住众人的视线,待众人又可以看到叶修的侧脸时,水杯也已经收好了。


  这无疑,勾起了一群本就关心叶修的国家队汉子们的好奇心。


  而这,也达到了苏沐橙所想要的目的。


  一群人就这样,各怀心思的回到了酒店,又见到了一幕令他们难以忘记的画面。


  苏沐橙站在叶修的房门口,面前站着一个人,苏沐橙从那个人托着的箱子中,拿起一包似是红色的东西,在看到他们之后又迅速放下,将箱子封好,对着众人笑了笑,便进了房间。


  “队长队长,你说那是什么啊?怎么红红的?”黄少天在沉默的环境中,终是忍不住的说了出来。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如果我没猜错,那包液体一样的,红色的东西……很可能是血。”肖时钦谨慎的说着,在他的大脑里,已然有一个答案。但他,不敢确认……


  张新杰也只是扶了扶鼻梁上未曾移动过的眼睛,眼神却是十分的飘忽。


  王杰希的脑海里已然迅速的滚动起来,喻文州沉思着什么,黄少天也似乎想到了什么,闭上了嘴巴,蹲在那里。


  其他的人,也都是沉默着,要不蹲着,要不靠着墙。


  场面一度十分安静。


  直到苏沐橙走出来。


  一群人盯着苏沐橙,而苏沐橙也没有想到一群人居然还站在那里。


  “苏队,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王杰希第一个站出来,说了这句话。


  “嗯?我有什么好说的?”苏沐橙假装惊讶,实际上内心早已兴奋了起来——看起来哥的情人们智商还是够的。


  王杰希突然左右张望了两下,对着苏沐橙说:“那个,如果方便的话,麻烦到房间里一叙。”


  ……


  一群人在房间里坐着,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但是眼睛却不由自主的往苏沐橙那边看过去。


  “苏队,叶队他真的是……”


  “嗯,没错,他是。”


  两方都沉默了。


  “那……我们可以为老叶做什么啊?!”黄少天又一次打破了寂静。


  “为他保密。”苏沐橙道。


  “那么,苏队,我这里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叶队一直以来都是靠血包的吗?”


  “嗯,是的。”


  “什么?那样的话不担心有什么问题吗?”


  “呃……叶修他弟找的,他有他的渠道和方法,所以可以保证这些都是安全的。”


  “那也不行,天知道里面有没有什么传染病等等……”


  苏沐橙:骚年,你们想那么多叶秋会打你们的。


  于是乎,房间里的几个人暗暗下定了决心……


  TBC(其实是我根本没时间去写)

(撸完这篇点文还有一篇全员x新生叶的文,嘤嘤嘤。)

        欢迎捉虫

P.S.最近我在追各种连载玄幻文2333所以嘛……

评论(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