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3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目录

3

——苏沐秋:“阿修,我这次,一定会和你一起,夺得荣耀联赛的冠军的,打破你的记录的!”


    清晨

  

  一架黑色宝马停在了北京机场的门口,两个人拖着黑色大行李箱走进了航站楼,一路都是武警和黑衣人护着,有多显眼就多显眼。

  

  你说吧,如果就黑衣人护着人家还以为是个明星之类的,但如果还有武警呢?

  

  俩人匆匆通过安检,进了贵宾厅。

  

  ……

  

  一架飞机从跑道上抬起头,随后冲向天空。

  

  ……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杭州

  

  两个人戴着黑色墨镜,西装外衣,黑色皮鞋的人从到达厅走出,直接走到了停车场。

  

  停车场内,一辆黑色别克豪华商旅车停在了此处。

  

  俩人和保镖将行李箱放好后,上车前往兴欣网吧。

  

  据叶修了解到的消息,沐橙和沐秋都在这里,陈果也是穿过来的陈果。而已经到齐的,也就魏琛,苏沐秋,苏沐橙和被魏琛拉过来的吴雪峰。几个人看到叶修的讽刺脸,一言不合就狠狠的抱了上去。

  

  甚至有几个人因激动过头而使得叶修身上的西装出现了几个深色斑点。

  

  吴雪峰抱着叶修,眼睛中不知有什么东西,使一丝太阳光得到了反射,嘴不停的张合着,靠近了才隐隐约约的听到了几个字——“回来了就好……不要再离开了……”


  魏琛则是狠狠的拍着叶修的肩膀,一边打,还一边说着:“老叶啊,我们可不是嘉世啊!你可不能像嘉世一样抛弃我们兴欣啊!”


  苏沐秋和苏沐橙则是默默地,抱在了一起。


  叶秋和陈果站在旁边,然后叶秋就看到陈果猛地也抱了上去。


  “好了好了,我现在就在这里,先把战队的事情搞定了再抱也不迟吧!?”叶修不耐的说。


  众人默默的分开了。


  倒是苏沐秋,手一直握着叶修的手。


  “阿修,这次,我不仅会打破你的37连胜的记录,还会与你一起,夺得荣耀联赛的冠军!”


  叶修笑了笑,说道:“哇!我很怕啊~哈哈,你打破我的记录,那么我就要创造新的记录。”(征集:请问各位对于新纪录有什么想法,是38连胜还是擂台赛啥的_(:з」∠)_)


  “叶修哥,这一次,我们也要一起举起荣耀联盟的奖杯啊!”苏沐橙掩着鼻子说道。


  “对了,其他人呢?”叶修摆脱了一群人,说道。


  “啊?你怕不是石乐志,他们现在才多大啊!”魏琛吐槽道。


  “那我们战队怎么上场???”叶修问道。


  一群人就这样,互相一脸茫然。

  

  他们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迎接比赛。

  

  叶修似乎想通了,在此时突然说了一句话:“慢慢来嘛,急什么,有什么好急的。”

  

  几人对视了一眼,陈果已经迫不及待的掏出她的iPhone,让当班的网管帮忙拍一张合照。

  

  ……

  

  “那个,老板啊,嘉世现在还很强势,一山可容不得二虎,我看,我们最好换一个城市去发展,最好是没有战队的大城市,那样对于我们有很大的好处。”叶修看着陈果,严肃的说道。

  

  “嗯,我知道,但我们应该去哪呢?”陈果经历了上一世之后,也十分的清楚,一座城市是无法容得下两个大战队的,更何况,眼下嘉世正处于辉煌时期,此时建立,不仅ZF不支持,甚至有可能招来玩家的歧视。

  

  “那个……不如去S市吧。”叶秋突然说道。

  

  “S市?”几人带着些许疑问。

  

  “你是打算……?”叶修似是意识到了什么,对叶秋道。

  

  “嗯,没错。”叶秋点了点头。

  

  “什么什么打算?”众人一脸楞逼。

  

  “嗯,我俩打算将集团分部定在S市,所以到时候会有一个专门的大楼,从大楼里分几层楼给战队还是可以的。”

  

  “老哥,我是打算在园区另外建一座楼,避免出现内部机密泄露的这种情况。”

  

  “哦?”

  

  “如果来看你们的人去到了公司其他楼层怎么办?”

  

  叶修本来还略有松懈的脸突然严肃起来。

  

  对叶秋点了点头,还提议道:“最好另外圈出来,尽量避免其他一些问题。”

  

  叶秋听完,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但一旁的众人却什么都没搞清楚。

  

  魏琛忍不住打断了兄弟俩的对话,说道:“集团?什么集团?还有啊,叶修,你怎么把你弟也给带来了啊?”

  

  “嘿嘿,这就要保密了。”叶修神秘的说道。

  

  叶秋却是十分奇怪的看着叶修,他很好奇为什么叶修和他们会那么熟悉,为什么轻车熟路就来到了这里。而他也问了出来。

  

  叶修听到问题后,愣了愣,似乎是决定了什么似得,带着叶秋去到了二层。

  

  一群人在楼下无一不在感慨着,能再次见到叶修,真好。

  

  而俩人在楼上待了很久,才缓缓下来,叶秋的表情已然恢复正常,但叶修不会忘记叶秋出丑的样子的。

  

  回来时叶秋似乎是多了一分坚定。

  

  “那么,收拾东西,准备走吧!”叶修说道。

  

  “等等,老叶,你先给我解释下啊!喂,你俩去哪啊!”

  

  魏琛怒喊。

  

  “去酒店啊,明天早上的飞机,到时候会有车来接你们的,老板娘安排好事情吧。”叶修背着他们道,随后身影逐渐消失了。

  

  “怎么……感觉小队长好像……”吴雪峰忍不住道。

  

  “这个叶修不太正常。”魏琛道。

  

  殊不知,叶修此时此刻正拼命赶回酒店拿他刚淘回来的第四区账号卡,冲回了房间,打开包裹一看,一捆捆账号卡摆在里面。

  

  叶秋看到叶修这反应,忍不住的扯了扯嘴角,抱了上去。

  

  ……

  

  次日

  

  “老板娘,东西弄完了么?我们该出发了。”叶修将车窗降低,对众人说。

  

  “来了来了。”

  

  ……

  

  S市

  

  一架飞机缓缓的停在了停机坪上,廊桥慢慢的靠近着他。

  

  很快,一名名旅客走了出来,穿过了长长的走廊,来到了到达大厅。

  

  一行人匆匆走向地面交通中心的停车场,一辆小巴车停在那里,这正是他们一行人所乘坐的车。

  

  一行七人,叶秋开车,叶修坐副驾驶位置,前后几辆保镖的车辆保护着。几辆车就这样上了GS沿海高速。


  殊不知,一个人望着这辆车的背影,当背影消失后,这个人说了一句话:“老叶啊老叶,我这一次,绝对不会让你再逃出我的手掌心了,好歹我上一世也是剑圣,这一世故意避开魏老大,好跟你呆在一起促进感情,结果啊结果,没想到魏老大居然也跟着穿过来了?那么我之前做的一切岂不是白费功夫了?那他会不会怀疑上我呢?所以我这一次,到底去兴欣还是蓝雨呢?不过,看起来老叶应该也是穿过来的,不然他怎么可能不在嘉世呢?对了,为什么老叶不在嘉世呆着呢?”

------

欢迎捉虫

p.s.请各位在评论区回答让我确定让黄少去哪里吧!p.p.s:兴欣不会因为黄少来了就多一个冠军,不来就少一个冠军,黄少来兴欣只是为了……给黄叶加戏罢了,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会另外给蓝雨追加一个角色替换上黄少的,不过这样可能会有很多变动啊……emmmmm头疼。不过,请尽快答复哦,因为涉及到后面章节的撰写。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