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创】站在巅峰-序2

#all创新人 请大佬多多包涵

#新坑 会不会坑掉不敢保证

#OOC预定

序2

前文:

  一色创:一色角度

  

  第一次见到这个插班生,印象还不错呢,还记得那时候他看到我的那一脸震惊的表情。

  

  但总感觉他有点不简单啊……虽说本因为这样,就要多多防备才是,但不知为何,偏偏越来越喜欢他了。这种喜欢,似乎……还不是好感的那种喜欢……而是……想将他狠狠的按在床上……

  

  停!不能想下去了!

  

  不过,我倒是没有料到,那家伙的父亲居然是那个男人……

  

  更没有料到的,就是他居然喜欢创真……跟我一样的喜欢……

  

  呵……这还真是一个强大的情敌啊,不过,没关系,创真,终究会成为我的。

  

  我喜欢的人,做的东西真是好吃呢,如果专为我做这些就更好了!

  

  不过,最近在创真的女生有点多啊……看起来要考虑下……了。

  

  塔克米x创真

  

  啧,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这个家伙是在住宿研习的第一个课题上。

  

  那时候我还担心他不能准时回来的说,不过好在,他回来了。最后也做出了别人都没有想出来的料理,不愧是我看上的人!不过!这次没有定下胜负,我以后一定会和你定下胜负的!!!!

  

  (此时创真刚好路过)喂!!幸平!快跟我料理比赛吧!!

  

  哼!!又让他给跑了!!!下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不过,似乎在不知不觉间,对他越来越依赖,对他的感觉也有点不太一样了……

  

  伊萨米总是说我陷入了恋情……有可能是吧?如果是,那么应该是喜欢上那个跟我站在比赛场上的那个男人——幸平创真了。

  

  但!是!跟幸平同一个宿舍的!那个整天裸体就穿围裙的那个家伙!对!就是你!快给我从幸平身上下来!!!!

  

  叶创

  

  第一次正式见他,应该是在那个只保留在记忆中的研究所了……那一天,她让我去买香料,我买回来一开门……就看到来客人了,只是吧……

  

  嘛,这些东西,不提也罢。不过当时他下了赌约,说要在咖喱上赢我……呵呵,虽然最后分数上我领先了一分,但我看得到,更多的评审是支持你啊……也看得到你不屈的样子。不过,幸平创真,你越这样就越是吸引我的注意力了啊……真是想独占你啊……

  

  虽然后来的我为了保卫研究所,而站在你的对立面……但,你成功的击败了我,并且让我……找回了自己。谢谢。但这些事情,不会阻挡我追求你的步伐的。

  

  不过,似乎幸平创真他父亲是个很大的来头啊……居然让润一听就想揍人……嘛,没啥关系,只要不阻碍我追创真就好。

  

  真是……有趣的人呢……可谁让我喜欢你呢……

  

  黑木场凉x创真

  

  “他啊?是个能让我浑身燃烧起来的人呢……虽然有些自大,但是看得出来,那个傻家伙的确是有实力的。”

  

  “不过,我倒是第一次听说到那家伙的父亲原来是那么强的人呢……”

  

  “但正是如此,才能让我燃起斗……喂!休想碰我的人!!对!说的就是你!男人!”正要燃起斗志的黑木场凉看到了敌人——诚一郎抱住了幸平创真,忍不住吼了出来。

  

  事后

  

  “正是因为他能让我不断的燃起斗志,我才如此的深深的喜欢他啊……只是,他身边的出现了太多不该出现的人呢……呵……”

  

  四创

  

  “你说,那小子?嘛,之所以喜欢上他,原因也是很复杂的。两次遇见,但没想到两次都让我有了大大的转变呢……喜欢他,也是莫名其妙的事情呢。”

  

  说着,四宫靠在窗边,望向了外面,窗外,创真正在采摘着菜,如果无视了旁边那个只穿着丁字裤的家伙的话。

  

  “不是,我说,旁边那个家伙,天天就只穿着一条裤子和围裙,真的好吗?”四宫难得一见的显露出了他纠结的眼神。

  

  “不过呢,话说回来,第一次留下深刻印象的时候,是他为了那个如今有些碍眼的女生不会被我退学而向我下的食戟,虽然是平手,但我很清楚,我和他不同,他可绝不会停滞不前,他会踏出任何人想都不曾想过的一步,他……可是我认可的少数的厨师之一呢。第二次,让我对这个的体会更加加深了……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他不断的在吸收知识,而我也在不断的向他学习呢……”

  

  “所以说,作为幸平那家伙的师傅,我能跟他长期呆一块吗?”

  

  司创

  

  幸平是个很硬直的人,从他的料理当中,就能看得出来……

  

  原先想着靠着学院的那一场食戟将幸平带进中央,只可惜……我最终看的十分清楚……中央,是不可能压得住这样的一个人的。

  

  呐呐,幸平啊幸平,你真是个让人十分感兴趣的人呢。如果不是我们的对立面,那就更好了。

  

  不过,这样也罢,毕竟,中央终究不是合适你的地方……

  

  但不得不说,你很大胆,在决赛中大胆的放飞自我,将一切的一切,交给那个女人,我不知道,你是绝对的信任她,还是对他有着好感。

  

  如果可以,幸平,我真想独占你啊……

  

  其他人物待定,以上内容截止到漫画259话

TBC

评论(3)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