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10-11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目录

10-11

——


  兴欣之火在许博远的加入后,正式壮大了起来。


  高挥兴欣大旗,在俱乐部公会中独树一帜。


  不过,开荒队还是叶修的那个队伍。


  ……


  B市 微草战队


  王杰希望着电脑屏幕,屏幕上,赫然是一个公会的加入面板。


  公会名称赫然是兴欣之火公会。


  “呵,没想到他也来了呢。这一次,我一定会牢牢的,抓住你。”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字,如此说道。


  紧接着,将小号申请进了这个公会。


  秒同意。


  王杰希露出了一丝难以察觉的笑容。

 

 

 

 

  

  今天的太阳真好啊!~——叶秋如此感叹。身下,正是叶修……


  “快给哥滚一边去,累死我了。”


  “我已经帮你涂好药了,等会我拿碗粥过来哈。”叶秋说道。


  ……


  今天的训练室,气压有点低沉。原因是叶秋的微笑以及叶修的不见踪影。


  看到叶秋的笑容的人,都十有八九的猜到了这个人做了什么好事情了。


  “叶!秋!你对老叶做了什么?!”魏琛的脸变的比砖还黑。


  “没干啥,就是情人间会做的事情罢了。”叶秋耸了耸肩,说道。


  “……”众人:我竟无言以对?


  “况且嘛,我哥现在可是我的情人,我们俩干啥关你们什么事情呢?”


  “好好好,不知道叶总什么时候愿意将你那位小情人交出来,让大家都舒服舒服?”魏琛贼笑着说道。


  “我不。”


  ……


  “吵什么呢,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突然,一道声音传来,可以听得出,说出这话的人此时此刻很虚弱。


TBC

评论(10)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