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炭】混沌1

  • 文笔渣,欢迎提意见

  • 欢迎捉虫

  • 更新不稳定

  • 私设超级多,众人性格因是重生所以与原著有很大出入!继国缘一重生警告!无法接受还请关闭或返回

——————————————————————

这是来自无惨大战中全员牺牲,没牺牲也因斑纹而早早离世的日柱,却因未知原因,导致炭治郎活的比很多人都久。重来一次,炭治郎已然不想再经历这一切,他,能为了所有人能活下去,而牺牲自己,更不会告诉他们斑纹的一切,甚至如果可以,炭治郎不想让他们,获得斑纹。但炭治郎不知,在他之前,已然有人这样做过,而被炭治郎以牺牲自己为代价救下的那些人,与炭治郎一同,得到了重来一次的机会,那么,于他们而言,这一次,不会再让这一切,重重的压在他的肩膀上。

——————————————————————

第一章  重来

  “我为什么会在这?我不是应该……”炭治郎躺在床上,望着熟悉却又无比陌生的天花板想着。

 

在确定父母和弟弟妹妹们都安全后,炭治郎又一次躺下,脑中不由得回忆起了当初,那场和无惨的大战上。

 

  ————

 

  在那场与无惨的大战上,虽然无惨被消灭了,但鬼灭队也是损失惨重,当时的几个柱全军覆没,无一生还。再加上仍有零星几个强鬼仍在作恶,于是我妻善逸,灶门炭治郎与嘴平伊之助等人都被提拔成了柱,继续执行杀鬼工作,再然后,炭治郎就开始安度“晚年”的生活。

 

  曾经保护过炭治郎的人也随着时光流逝而一一离去,加上与无惨大战时所离去的人,这全部,终究是成为了炭治郎心中的一道坎,无法跨过,在夜深人静之时,炭治郎总会独自望着月亮想到:若是当初,死的只有他,那该多好。

 

  而如今,机会来了——

 

  炭治郎很确定他现在回到了被鬼袭击前的家里。

 

  一切都还没发生,一切都还那么美好……

 

那么

 

  一切,都还能挽救

 

  一切,都还能改变

 

       一切,都还来得及

 

  五年后

 

  “我去村里了!”炭治郎向家人挥动着手,越走越远。

 

  “似乎离那一天,越来越近了呢,要在那之前赚到更多的钱,这样那天就不用出门了。哦对,今天还要买些糖果才行呢。”炭治郎低头笑着说道,内心又想到,五年前成功救下了锖兔,相信义勇先生应该不会再那么沮丧了吧,那么,就顺着这个趋势,继续加油改变吧!

 

  与此同时,富冈义勇跟随着记忆中的方向,快速奔走着。

 

  富冈义勇一边奔跑,一边嘴里囔囔着“这一次,我不允许你再弃我而去。”

 

  而富冈义勇的身影后面,还跟着一个肉色头发的少年,正是锖兔。

 

  “喂,义勇,你就是在这边遇到小师弟的?”锖兔朝富冈义勇问道。

 

  “嗯,还记得——

 

  那是一个下雪天,雪花不断的从天上飘落,而出事的,正是在大山里的一个卖炭人家里,当时那一家的长子站在无惨面前,浑身是血,但流露出的眼神却充满了坚定,似乎只要保下了身后的家人,即使是死,也不后悔。但却万万没想到无惨的能力尽是如此之强,最终……

 

  “那就抓紧吧,上一次我还没能好好的摸小师弟的头呢。”锖兔道。

 

  “男子汉?”富冈义勇难得一见的说出了这种话,内心吐槽着锖兔明明已经见过炭治郎却没认出来的行为。


  “男子汉就应该保护好自己的老婆!”锖兔说道,丝毫没有发现富冈义勇的不正常。

 

  “你清醒点。”富冈义勇回道,“就到了。”

 

  “不过说起来,你准备好待会的说辞了吗?”锖兔突然问道。

 

  “……没有。”富冈义勇速度慢了下来。

 

  “……真像你。”锖兔无语,“不过说起来,炭治郎居然会为了让大家活下去而牺牲自己,而且从一开始就很自来熟的样子,感觉挺奇怪的说实话。”

 

  “或许这次重来的机会,一切都会揭晓谜底。”富冈义勇微抬起了头,看向万里无云的天空,进入了沉默。

 

  虽说是森林,但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的明亮。卖炭归来的炭治郎,就这样遇到了在炭治郎家附近的富冈义勇和锖兔两人。

 

  ‘锖兔师兄?!’炭治郎看到熟悉却又陌生的背影,不由得一愣。他很确定这就是当初在狭雾山指导自己的师兄,但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啊?!即使是义勇先生也是……

 

  话虽如此,炭治郎还是知道这时候的他们应该是不认识自己的,本想装作不认识走过,却听到锖兔说了一句“这座山,果然有鬼的味道。”而缓下脚步。

 

  富冈义勇和锖兔自然也看到了在旁边超过自己的炭治郎。

 

  “那个,你们说的鬼,是什么呢?”炭治郎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询问二人,“三郎爷爷有跟我说过,但我还是不太明白呢。”

 

  “当你看到,你就知道了。”锖兔说道,然后看着某人因撒谎而暴露的动作。

 

  “这种东西,解释起来太难了呢。”富冈义勇赞同道,却完全没有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

 

  炭治郎还想说什么,却听到弥豆子的声音。

 

  回头,只见一家人都已经走出房子,准备迎接炭治郎,其中,就有炭十郎。

 

  或许是不幸中的万幸,这一世,炭十郎的病情不仅没有恶化,还有好转的趋势,而一年前的那头熊也不知为何并没有到来,炭治郎虽不解,但也没想下去。不过现在的炭十郎身体依旧虚弱,但好在炭治郎比以前更加的得力,让他可以安心养身,帮了葵枝很大的忙。

 

  “噢,炭治郎,今天你带了客人来吗?欢迎欢迎呢。”灶门葵枝说道,见状炭治郎也说道:“既然来了,就来坐坐吧,这里离城镇有点距离,若是想进山现在也有点晚了,听三郎爷爷说这山里有鬼呢。”

 

  话虽然说出口了,但炭治郎内心还是无语了一番,让两个鬼杀队的人不去杀鬼而进家里,怎么说都有点奇怪吧,早已做好被拒绝的炭治郎,却听到令人意外的一句话。

 

  “那就打扰了。”二人对视一眼,说道。

---------------

新坑,很OOC

(说起来好像今天是炭治郎生日的样子,,那就祝炭治郎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1331)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