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炭】扮猪斩无惨 26

剧情原著向,OOC有,私设有

[锖/柱/伊/善/鬼/继国]->炭

前往第一章→【all炭】扮猪斩大鬼 1

第二十六章 极乐教篇4

  不死川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答应了炭治郎的奇怪请求。然后炭治郎就跪坐在不死川玄弥前,似乎进行着什么奇怪的仪式。而不死川玄弥还在说着话。


  “谢谢你,一直 保护 我……”不死川玄弥轻松说着,“炭治郎,不需要 救我了……”


  “你现在这样,根本就不像是我保护到的样子啊——!”不死川实弥对着不死川玄弥说着,突然发现炭治郎把他的刀举起来。


  “你敢伤害——!!”实弥刚想吼炭治郎,却看到炭治郎用刀让自己的手流出血液,滴落在不死川玄弥身上。


  “我有时候……也想像 哥哥 保护我 一样,保护 哥哥。我想,这份心情,我们都是一样的吧,因为,我们是兄弟啊。我不希望你死掉,希望经历了无数苦难的各个,可以幸福的活下去……”不死川玄弥说着,身形却继续透明下去了,仿佛炭治郎的血淋在玄弥身上和没有淋一样,“因为大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啊啊啊神啊求求你了,请你别带走我弟弟啊,拜托了!!”看着逐渐消散的不死川玄弥,不死川实弥也逐渐崩溃,“不……炭治郎,求求你救救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不死川实弥突然看向了炭治郎。


  “……”炭治郎看着二人在那里生死告别,其中一人还是自己在救的,搞得好像他已经救失败了一样,而且没看到他正在救吗……


  随着炭治郎的伤口慢慢愈合,不死川玄弥的身体也停止了消散,隐隐约约有恢复的征兆,而最先开始恢复的,是炭治郎一直滴下血液的地方。


  看着这番景象的不死川实弥,自然抬头看向炭治郎,仿佛炭治郎是天神下凡(虽然的确是)一样,不死川实弥跪在炭治郎身旁,央求着炭治郎救下不死川玄弥。


  “……你没看到我正在救吗!之前跟你说的话记得,跟谁都不能说杀了上弦二。”炭治郎忍无可忍的说道。


  “是。”不死川实弥坐在一旁看着,不过内心对炭治郎却有了翻天覆地的认知。


  伊之助也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不死川玄弥的身体不可思议般的慢慢恢复。


  “炭治郎……”以不死川玄弥的角度,自然可以看到炭治郎紧闭的双眼,略显惨白的双唇以及满头的大汗。


  双唇不时的闭合,仿佛在念着什么,却又好像没有,但对身体操纵感却的确是一点点的恢复了。


  一个时辰很快就过去了,伊之助将前来支援的鬼杀队队员支开,以防打扰炭治郎。


  而鎹鸦自然也不会将这些说出去,与不死川玄弥他们不同,他们所看到的,是炭治郎越发黯淡的金光,再这样下去,或许会……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不死川玄弥的身躯也逐渐恢复成来时的模样。


  不过,炭治郎的嘴唇已经惨白到连不死川实弥不直视都能发现了。


  某个时间点,似乎一切都结束了一般,不死川玄弥恢复如初,而炭治郎也摇摇欲坠起来,不死川实弥眼疾手快的把就要倒下的炭治郎扶住,却发现炭治郎已经失去了意识。


  “炭治郎!!”二人异口同声的喊道,不死川实弥将炭治郎抱了起来,不死川玄弥则不断的试探着炭治郎的呼吸和脉搏,但均不乐观。


  门外的伊之助,自然也听到了,也不理会说什么都想进去却被伊之助拦住的隐,直接冲了进去。


  “权八郎!!”看到不死川实弥怀中的炭治郎,伊之助喊道。


  不过,无论是过去炭治郎的回应,还是炭治郎纠正他的发音,都没有出现。


  “风柱大人,现在是什么情况?”隐冲了进来,预料中的各种惨重并没有,或许只有风柱怀中那个看上去根本没受伤却晕倒了的家伙?


  “快点带我去蝶屋。”不死川实弥沉声道,“怎么样最快,就怎么样去。”


  隐这下自然也猜到什么情况了,只能点点头,带着三人赶回鬼杀队。


  小剧场


  炭治郎:“果然还是杀鬼更轻松啊!救人什么的,耗费的各种东西都太多了!”

TBC

你的红心和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6)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