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炭】扮猪斩无惨 27

剧情原著向,OOC有,私设有

[锖/柱/伊/善/鬼/继国]->炭

前往第一章→【all炭】扮猪斩大鬼 1

第二十七章 极乐教篇5

  “阿拉,所以说,炭治郎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蝴蝶忍看着躺在床上,无论如何都查不出病因,于是看向三人,三人一脸我不知道的样子,让蝴蝶忍深深怀疑自己额头上的十字路口要出来了。


  “……我只有他要我给你的信。”伊之助翻了翻,把炭治郎交代自己要交给蝴蝶忍的信翻了出来,交给了蝴蝶忍。


  “难不成炭治郎还提前预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了?”蝴蝶忍皮笑肉不笑的说着,手上也没停下,拆开了信封。


  很快扫完信上内容的蝴蝶忍,微笑的表情渐渐消失,就连信纸掉落到地上,都没发现。伊之助好奇的看了眼内容。


  『如果你看到这封信,那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我不方便直接告诉你这个事情的原因。


  将你姐姐蝴蝶香奈惠小姐杀害的鬼已经被解决了,请忍小姐早日放下这过去的悲伤,也不要去往自己的体内继续注射毒素了,无论是香奈惠小姐,还是我,都不愿意看到这个情景。


  也希望忍小姐可以和香奈惠小姐期望的那样,做回自己。


  香奈惠小姐一直都有看着你的哦。』


  蝴蝶忍没有再说什么,而是走了出去,三人也识相的没有多问。


  “炭治郎怎么了?”炼狱杏寿郎没过多久,就匆忙赶到。当听到隐说炭治郎好像昏迷的时候,炼狱杏寿郎就一刻不停的赶了过来。而炭治郎躺在床上,丝毫没有要苏醒的迹象。


  不死川实弥很想说出那一切,但是炭治郎当时所说的事情,又让他说不出口。


  “炼狱,炭治郎他……”不死川实弥还没说完,就看到炼狱杏寿郎摇了摇头,把食指放在嘴唇前,暗示不死川实弥不要说话。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有说过什么吗?”炼狱杏寿郎道。


  “他让我找富冈那家伙,我已经让我的鎹鸦去找了。”不死川实弥说道。


  ……


  “炭治郎在哪。”没过多久,富冈义勇就赶到了。


  “在这。”炼狱杏寿郎挪了一下身子,让富冈义勇看到了躺在床上的炭治郎。


  “发生什么事了?”富冈义勇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炭治郎,突然就紧张了起来。


  ……


  不死川实弥看着富冈义勇在听完自己说话后,直接抱着炭治郎,出了门。


  炼狱杏寿郎想拦下,却听到富冈义勇说:“如果想救他,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我跟你一起去!”不死川实弥说出了自己完全不敢想的话,就连听到自己说出来的话之后,自己也是一愣,但随即就想起自己是导致炭治郎这样的一大因素,于是继续说道:“我知道炭治郎变成这样的过程,如果我去的话可能会方便一点。”


  富冈义勇看了不死川实弥一眼后,没说什么,径直离开了,不死川实弥见状,有火也发不出,只能跟着。


  “鎹鸦,找锖兔,鳞泷宅。”富冈义勇一边走着,一边不忘让鎹鸦找锖兔。


  不死川玄弥被不死川实弥压在蝶屋里,并特地让伊之助看紧他,直到蝴蝶忍确定完全没事为止。


  俩人就这样一路赶到了鳞泷宅,收到消息的锖兔早已在此处等待着。


  “什么情况?”锖兔看着富冈义勇怀里的炭治郎,问道。


  不死川实弥对于眼前此人到底是何人也不知道,自然不敢说什么。


  “你跟他说吧。”富冈义勇对不死川实弥说道。


  『可以信任的人吗……?』不死川实弥想着,“炭治郎说不能跟别人说……”


  “跟我说吧,我和他是家人。”锖兔说道,不过这让富冈义勇的目光直直的盯着锖兔。


  不死川实弥虽然不是很信,但当初炭治郎既然说找富冈,而富冈又带他找了锖兔,那也只能一信了,于是不死川实弥将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锖兔。


  “果然……”锖兔叹了口气,这的确是很炭治郎的作风,然后就想起至今还在后院的童磨,内心已经悄悄然给他印上了让炭治郎受伤的印章了。


  这样一来,如果要进神社,就只能直接从平日锖兔走的路线直接进到炭治郎的住处。


  不过富冈义勇和不死川实弥被拒绝进入神社,于是只能暂时居住在鳞泷宅,好在此处早早就备有空房以备不时之需,而自从富冈义勇开始慢慢转变自己以后,不死川实弥也还是可以和富冈义勇好好相处的。


  但对于富冈义勇还是谜语人的行为,不死川实弥表示自己果然还是想打他。


  “还没到可以说的时候,等吧,就快了。”富冈义勇给不死川实弥倒了一杯茶,说道,毕竟这里好歹是水呼大本营,自己作为水呼一员,招待好客人是需要的。


  ……


  “炭治郎估计再休息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三天后,锖兔抱着炭治郎出现在二人面前,“接下来就要暂时让他在这调养了。”


  “行吧,我还有任务要去做,那先告辞了。”不死川实弥匆匆说完,就离开了。


  “……义勇,你直接跟我说吧,鬼杀队还有多少人对炭治郎有意思。”锖兔沉默的看着不死川实弥的背影。


  “……炭治郎出一个大任务就多几个……?”富冈义勇认真的想了想,然后给出了一个答案。

TBC

最近出了点状况……详见合集上一篇。(合集暂时不分类了)

会把斩无惨剩下的章节发出来之后停一段时间。

评论(6)
热度(1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