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观影体]平行世界的鬼杀队看鬼灭之刃 28

炭治郎中心

平行世界的鬼杀队,未杀掉无惨和上弦,局势未改变。

OOC有(因为不是同一世界)

前文:[观影体]平行世界的鬼杀队看鬼灭之刃 1

【】为原文


28

  【我妻善逸刹车的地方也是刚刚好,一群人被吊在空中,其中还有鬼杀队队员,一股风吹过,刺鼻的臭味让我妻善逸十分痛苦,这时候还不忘提起嗅觉灵敏的炭治郎在这里肯定会死的。】


  “……”我妻善逸默默的转过头,一个人自闭去了,而放在之前一定会提起我妻善逸让他直面这一切的桑岛慈悟郎也意识到我妻善逸的不对劲,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像过去教导我妻善逸的时候一样,慢慢抚摸着我妻善逸的后背,让他平静下来。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也不忘记自己的同伴,黄发少年干的很不错呢!”炼狱杏寿郎说道。


  “这座山的鬼,都该死……!”不死川实弥握拳。


  “如果善逸没有解决掉这只鬼,下场恐怕也是……”甘露寺蜜璃不是很敢想象有着黄色头发的蜘蛛。


  “善逸的话,我相信一定可以的。”产屋敷耀哉肯定的说道。


  “房子居然在半空中?有趣!”嘴平伊之助道。


  “那些人的手……恐怕离变成那样不远了。”蝴蝶香奈惠看着被挂在空中的人,一脸严肃的说道。


  村田看着画面,其中不乏出现了自己上山前还有一面之缘的人,现如今又得知那些蜘蛛也有可能是鬼灭队的队员,一时之间不知到底该说什么才好。


  【从空中的房屋出来的,是一只超大号的人脸蜘蛛,不同于鎹鸦的不知去向,小麻雀一直在我妻善逸的身边,于是这只麻雀看着大蜘蛛的时候的样子也被众人看到。】


  “嗯……”甘露寺蜜璃看着这从房子里出来的鬼,陷入沉思,“所以这到底是人变的鬼呢,还是虫子变得鬼呢?”


  “这有什么差别吗?”即使现在很是害怕,我妻善逸听到后仍忍不住问。


  “这当然有呀!如果是虫子变得鬼的话那说明虫子也是可以变成鬼的。”甘露寺蜜璃说道。


  “别想那么多了,虫子可不会变成鬼的。”伊黑小芭内对着甘露寺蜜璃说道,而说话的语气温柔到我妻善逸吐槽超级双标现场,“不过出现这里的鬼的外形确实也十分特别。”


  【我妻善逸直接吐槽和他没话可说,麻雀直接钻入善逸的怀中,而奔跑了一段时间后,在这只大蜘蛛的提醒下,善逸才发现自己居然中毒了,而这毒会让我妻善逸变成蜘蛛,变成那只大蜘蛛的奴隶。】


  “黄发少年和他的麻雀相处的很不错啊!”炼狱杏寿郎说道。


  “噫——”我妻善逸回忆起那段回忆,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警惕性也太低了吧?”伊黑小芭内道,“居然现在才察觉到中毒了。”


  “变成蜘蛛……成为大蜘蛛的奴隶……?”甘露寺蜜璃想象了一下我妻善逸变成蜘蛛的样子,摇了摇头,决定果然还是把这种诡异的画面摇出去才行。


  “如果及时运用起呼吸,或许还能等到救援队到来。”锖兔说道。


  “不过接下来必然是一场恶战了。”蝴蝶香奈惠道。


  “不知道那个世界是怎么样一个发展呢?”蝴蝶忍倒是回忆了一下当时发展的事情,说道,毕竟当时如果她再晚来一步,恐怕我妻善逸就彻底成为蜘蛛了,回忆中,她跟随那只麻雀到达现场的时候,我妻善逸已经处于一个十分不妙的状态。


未完待续

————

最近总感觉好像维持在一个月一更的样子(被打),下班回家太累了,但每次有灵感的时候都是在晚上……但第二天又要上班又不能熬夜,要命。最重要的是还有论文要写……

你的评论/礼物/爱心都是我更新的动力,谢谢一直以来支持这篇文的大家\^O^/

更新求踢的可以放在评论区置顶的回复里哈~【因为这个作者很久才更文,所以推荐放个屁股可能比订阅更新更管用(?)】

最近都莫得想法写彩蛋呢_(:з」∠)_

清明左右应该会有下一更掉落

评论(147)
热度(6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