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叶修。33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欢迎捉虫


传送门:目录帖


33.陷阱

  虽说是露出了这种笑容,但他们也无动于衷,只能苦巴巴的在欧洲乱转悠,期待遇到叶修。由于欧洲的特殊体系,叶修现在在哪他们也无法得知了。

  一个半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除了得到了一个消息说是叶修去了非洲,就再无其他消息。

  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前往非洲大陆。

  然而!

  叶修已经在8000米的高空中翱翔——回北京,参加唐柔和杜明的婚礼。

  ……

  非洲大陆

  一众人望着一片连着一片的沙漠,突然不知所措,更可怕的是——这个地方信号有点不太好!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叶修的消息不能第一时间送达。

  另一边,北京。

  北京国际大酒店

  叶修出现在了酒店大门,望了望酒店名称,就进去了。

  工作人员确认了叶修的邀请函,便领着叶修前往他的座位上。

  餐桌上,叶父和叶母已经坐在上面了。

  杜明也前来跟叶修聊了起来。

  杜明:“来了?”

  叶修:“嗯。”

  “他们呢?”

  “呵,还在追我呢,你可别告诉我你已经把我的行踪告诉他们了。”

  “哈哈哈,叶队夸大了,就算我不说也会有人说的。”

  “呵,等他们赶到我估计婚礼也已经结束了。”

  “难道你就打算就这样一直逃?”

  “不然?难道你要我接受他们一大帮人吗?”说罢,叶修闭上了眼。

  “可你这样逃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也倒是,总不能一辈子都跑,而且按他们的速度,我只能马不停蹄的跑。”

  “与其这样,你还不如试着去接受他们?我相信他们也是喜欢你的啊。”杜明之所以说那么多,一是因为不忍心,二则是因为队长的要求。

  “好吧……反正,迟早也要面对。不过,你说啊,他们会不会对我怎么样呢?”

  “哈哈,那我可不知道了,你先坐,我继续接待人去了。”

  ……

  “叶修他参加了杜明的婚礼。”

  “追吗?”

  “先不吧,追累了。”

  ……

  “沐橙,你说……他们为了我……”

  “嗯,是啊,叶修哥……”苏沐橙虽是这样说,但心里不由得有些堪忧。

  ……

  “请问,杜明先生,你是否愿意陪伴唐柔小姐一生一世,无论生老病死也不离不弃呢?”

  “我愿意!”

  “请问,唐柔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杜明先生呢?陪伴他一生一世,无论生老病死也不离不弃?”

  “我愿意。”

  唐柔和杜明总算是走在了一起了。叶修心里想着,忍不住叹了口气,接下来,或许应该就到自己了吧……

  ……

  叶修来到了香港,结果,在入境处远远的看到了黄少天的头发。

  叶修突然害怕了。

  叶修的行李是随身携带的,于是,他在过境了之后,直接从无行李快速通道离开了机场,坐上了机场快线。

  国家队的一众人呢?怎么可能没看到。

  李轩在行李提取区无所事实到处乱望,然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

  李轩很快就叫了其他人,所有人就这样盯着叶修缓缓离开。

  !!!!!

  可很无奈的是……他们的行李还没有出来……

  叶修急速赶到香港岛,找到了要签合同的那些公司,开始了谈判。

  另一边,联盟的一群汉子开始了商讨。

  最终他们决定——堵口岸。

  一群不清楚到底深圳到香港有多少个口岸的人,就分组去了深圳湾口岸、福田口岸、皇岗口岸、罗湖口岸。

  然后,叶修一脸悠闲的从文锦渡口岸过关了。

  叶修十分惊讶于居然没人来堵他。

  等等……!——叶修突然想起来,曾经众人堵他的方法,诸如堵家堵车堵路口这些的,叶修分别在北京、苏黎世体验过。

  该不会是……

  叶修猛地停在了公交总站前。

  “找到了!——”

#目录帖啥的就不再提供了。

END

评论(4)
热度(139)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