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回味曾经的我们7

目录

OOC预警

再也不会继续下去的一章——7

  {格林之森是个让新手玩家进一步熟悉游戏的小副本,难度能有多大?更何况月中眠显然不是新人,一路指挥,杀得很是顺畅。叶修让君莫笑一开始施展了两个圣言者的治疗术后,立刻就被月中眠当圣言者使用了,成了个纯辅助。其实在这种低级副本没必要使用战法牧这种铁三角打法,但月中眠显然是这种打法下副本习惯了,完全就是按这套路来指挥的。他自己当着吸引仇恨的主T,其他三人当伤害输出,君莫笑则被他任命成了后勤大总管。}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后勤大总管


  <黄少天,你要不直接全身脱了得了,我看你之后肯定会再犯的。>


  黄少天:……


  <黄少天失去了他的丑袜和他的黄色内裤>


  黄少天:…………


  {在撕杀声与队友们的相互呼喝声中五人小队大步前进着,叶修手法老道,走位风骚,得到了队长的大肆表扬。叶修此时的心思却是一片恍惚,上一次和伙伴们一起下副本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这样的感觉已经多久没有了?


    看着小怪一个一个的倒下,叶修的心思浮动着,他能回忆的实在是太多了,格森之林的冒险,让他甚至回忆到了十年前。


    那个在荣耀初开便和自己相识的好友,那个彻夜不眠和自己大谈这个游戏的创新和未来的好友。他看清一切,说对了一切,打算好了一切,结果只因为一个意料之外的更新设定,梦想和希望就全都成了泡影,只留下了这把未完成的千机伞。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手指在键盘上轻轻抹过,鼠标一抖,君莫笑一个回复术已经准确地加到了月中眠身上。在月中眠大赞这一加及时的时候,叶修的心思却完全不在游戏里。}


  苏沐秋:叶修啊,这是在说我吗?谢谢夸奖啊!


  叶修:滚滚滚。


  韩文清:和我一起也有十年了。


  叶修:是啊,十年就这样过来了。我们也对抗了十年了吧。


  苏沐秋:喂喂喂,你们把我给遗忘了?


  <我看我还是把东西记到小本本上然后一次性惩罚好了。>


  众人:……


  {……

  

    “君莫笑,你是不想混了吧?知道我们月轮工会的厉害吗?”九分之一。


    “你完了!”最后一丝。


    “你妹……”暗夜猫妖一爪下去,世界清静了。


    君莫笑一直没有动手,但也没有脱战,暗夜猫妖摆平了月中眠后立刻朝着他扑来。


    叶修微微一笑,左手指尖在键盘上飞快地跳过几键,右手鼠标一滑,屏中君莫笑千机伞挥出的同时伞面竟然突被打开,而且开得十分夸张,伞面伞骨竟然直接逆翻上去,在伞尖收束并拢,此时的千机伞看上去竟赫然像是一柄长矛。


    并拢的伞骨,已经准准地刺到了暗夜猫妖的身上。


    战斗法师技能:龙牙。


  }


  黄少天:这人该说活该呢还是欠揍呢。


  喻文州:……


  方锐:月轮公会是啥……


  叶修:是这货以前的公会。


  方锐:那现在呢?


  安文逸:兴欣


  方锐:……


  许博远:莫名羡慕


  叶修:嗯,他现在就在兴欣工作。


这篇文明年将会重写。_(:з」∠)_大家可以在这里回复我你想看到的角色哦。

祝大家元旦快乐哦,这是2017年最后一发了_(:з」∠)_就用这一篇来画句号吧。

如果有对新篇出场人物的想法,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即将重写

评论(15)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