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5

  • _(:зゝ∠)_一时的脑洞,BL、BG都有,但是BL为主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真·全职续写(但也就一部分……)

  • 欢迎给我意见_(:зゝ∠)_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欢迎捉虫

  • 传送门:目录帖


第五章 开幕式(下)

                                                                                         


  当众人到达会场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不过叶修已经提前定好非参赛队队员位置了,而中国队众人则是去指定的桌子坐着。


  坐了不久之后,中国队的队员们便得到一个通知,上面是介绍他们的排序是: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荷兰、丹麦、挪威、瑞典、瑞士、日本、韩国、中国。很快,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是本次比赛的总负责人登场,这次比赛的总负责人是瑞士地区荣耀联盟的主席——Max Josh(马克斯·乔希) ,身旁还有个类似翻译的人。


  乔希看了眼下面的各队选手,便开口道:“欢迎观众各位来到荣耀世界邀请赛,也欢迎各位选手参加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我是来自瑞士地区的荣耀联盟主席。在此,请各位多多关照。这是我们荣耀世界的第一次全球性的比赛,在此,我对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说几个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要因为比赛的失误而造成不必要的冲突。我的讲话就那么多,接下来是各队的队伍介绍。”


  ……(部分省略)


  “美国


  领队:大卫·汉森 (David Hansen) 是第一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 


  队长:罗伊·泽卡赖亚 (Roy Zechariah) 第一、二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第三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 


  副队长:海顿·诺伊斯 (Hayden Noyes) 第一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季军


        队员……”


  “英国


  队长:科尔·图尔斯 (Cole Tours) 第一、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三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副队长:托德·迈卡 (Todd Micah) 第一、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三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队员:马丁·奥利弗 (Martin Oliver) 第一、三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第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季军


  ……”


  “瑞士


  队长:布鲁斯·锡西 (Bruce Cissie) 第一、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 


  副队长:杰克·艾塞亚 (Jack Isaiah) 第一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季军


  ……”


  “日本


  领队:千田悠仁 (せんだゆうと) 第一、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三赛季的荣耀联赛季军、第四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队长:松原瑞希 (まつばらみずき) 第一、二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三赛季的荣耀联赛季军、第四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副队长:中山祐真 (なかやまゆうま) 第一、二、三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第四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


  ……”


  “中国


  领队:叶修 第一、二、三、十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四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队长:喻文州 第六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八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副队长:王杰希 第五、七赛季荣耀联赛的冠军,第六赛季荣耀联赛的亚军 


  队员:周泽楷 第八、九赛季荣耀联赛的冠军、第十赛季荣耀联赛的亚军 


  队员:黄少天 第六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第八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队员:肖时钦、楚云秀 


  队员:苏沐橙 第四赛季亚军、第十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 


  队员:张佳乐 第三、五、七、九赛季的荣耀联赛亚军 


  队员:张新杰 第四赛季荣耀联赛的冠军、第九赛季荣耀联赛的亚军 


  队员:李轩、唐昊 


  队员:孙翔 第十赛季荣耀联赛亚军


  队员:方锐 第十赛季的荣耀联赛冠军。”


  当在场的所有人听到“第一、二、三、十赛季”的时候,在场的大部分人都在感叹,中国的荣耀联赛居然已经第十赛季了?


  而紧接着他们发现一件严重的事情——从第一赛季到第十赛季?已经十年了啊?!现在是有多老啊?!


  而当他们意识到这个叫叶修的还是第十赛季冠军的时候,他们又愣了愣,一、二、三赛季拿到冠军他们可以当做是年轻人,手速快,但是你第十赛季还冠军???在一群年轻人中间,你的技巧比他们多,手速还比他们快,还让不让人活了??在场的人默默的为中国的职业选手点蜡。


  在场的其他国家队也是一副这样的表情,没几个人会想到这个叶修居然打了整整十年,而且十年后他还夺冠了?我天,还好这是个领队啊,不然光是一个新鲜职业就够他们思考了。


  等等,不对啊???领队好像也能上场啊……于是,除了中国队,其他队伍统统发出了吸气的声音,声音大到叶修都能听的清清楚楚。叶修心里很复杂:为啥他们听到哥的名字那么惊讶?他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接下来,由我向大家介绍赛制,比赛与欧洲国家一致,但是亚洲国家需要注意的是,团队赛是无替补全部直接上的方式,而不是亚洲国家的荣耀联赛中的替补制。但同时采纳了亚洲国家的1VS1制,即甲乙两方各派一人,一方胜利,则该方获得1分,但两方的人都需要下场,而不是擂台赛中的一人可以单挑多人的赛制。这点请欧美国家的选手注意。同时比赛跟中国的荣耀联赛新的计分方式一样,按照人头计分。”


  “每个小组的积分前两名将进入八强对决,最终各小组只能有一名最终胜者,A组胜者跟B组胜者,C组跟D组。而决赛相信大家都是了解的,我这里就不多说了。关于直接淘汰,是这样判定的,小组赛中,当一个积分最高的组碰上积分最低的组的时候,直接判积分高的组胜,并且直接进入八进四的比赛,直接晋级的前提是另外两个组中的其中一个不管怎么样都超过不了为前提。更多规则请各位选手阅读《比赛规章》。紧接着,我们有请赞助本次活动的叶氏集团副总裁登台演讲。”


  这时,坐在台下的叶修可不淡定了,叶氏集团,他家的产业他自然知道,但他可不知道叶秋投资了荣耀这个游戏啊!


  但是回过头来想想,叶秋好像是董事长吧?想到这,叶修本来紧张的身体放松了下来。


  坐在后面的人似乎也发现了叶修这些不对劲的动作。不解的看着他,不过接下来上到台上的人不仅让他们心里的疑问解去,还让他们好奇他眼前的真的是叶修而不是假的?那台上那个一模一样的人是怎么回事?


  没错,叶秋就是现任的叶氏集团副总裁,而上了台的他,让不少人盯着他和叶修。摄影师似乎也发现了,将叶修的脸也拍了下来——和叶秋一起。


  叶秋拿起话筒说:“在场的各位,你们好。我是叶氏集团的叶秋,在此我澄清一句,作为荣耀世界开发商公司的母公司,我并不清楚叶修为国家队队长,我也很意外能在这里遇到他,但在此我仅代表叶氏集团在此发言。我们投资荣耀游戏十多年来,我们亲眼见证了荣耀游戏的一步步长大,也看到了他花繁叶茂。下一步,我们将会把这个游戏推向更多的游戏平台,让玩家们知道,这游戏不止可以拼手速,还能拼技巧、拼反应。目前我们确认将会推向微软、任天堂、索尼的主机平台。也请各位玩家尽情期待。”讲完,叶秋便下场了,丝毫不拖泥带水。


  而中国队的众人,或者说在场的所有人,都在盯着叶修。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说:“我也没有想到我会在这里遇到我这个傻弟弟啊,我更不知道叶氏集团居然是荣耀游戏开发商的母公司……额,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大,我或许需要缓缓。”


  接着,开幕式便到此结束了,紧接着的便是明天比赛的安排,尽管比赛表已经分好了,但是却并没有分是早上比赛还是下午比赛。


  会场的场地不足以八对队伍同时进行比赛,只能区分上午下午。


  而中国队得到的通知是:‘中国队对瑞典队,7月17日下午。’


  叶修看到这个通知不由得松了口气,还有半天时间,更不需要担心他们这群人睡过头啥的了。叶修可不知道会不会出现什么事情。


  叶修回到了房间,望了眼在研究瑞典队的三大心脏和那个钱包脸,无奈的说……

↓下面还有

-------------------------------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热烈祝贺叶不修、沐橙夺得bilibili moe国产动画场冠军,相信沐秋在天上也会看到这一切的。

(⊙v⊙)这篇文章是定时发布的,现在时间是7.21 23:50,让我们一起庆祝吧_(:зゝ∠)_

----------------来自天上的画面-----------------

        苏沐秋看着电脑上显示的投票结果不满的说:“靠!叶修那货又拿到了冠军,要是我在,冠军一定是我的!”

        第二天,叶修和苏沐橙拿着代表冠军的奖杯,来到了南山公墓。叶修和苏沐橙两人一手拿着奖杯,另一手分别拿着吉梗花(花语:永恒的爱、无望的爱、不变得爱、诚实、柔顺、悲哀)和马蹄莲花(花语:忠贞不渝、永结同心)(以上花语均来自网络,不代表完全准确。)。苏沐橙看到叶修看着自己手里的花,不由得一笑,说:“叶修哥你这次也买了花呢。”

        叶修愣了愣,说:“嗯。”

        他们一同走进了南山公墓,在写着苏沐秋的墓碑前停下,两人先将墓碑和四周打扫干净,然后分别将他们带来的花放上去,叶修看了看沐橙,对着墓碑说:“沐秋,看,我和沐橙又拿到了冠军……”

        接下来请诸位看官自行脑补吧_(:зゝ∠)_

        文笔日常烂(2/3)

        不要吐槽天上哪来的电脑啥的_(:зゝ∠)_

------------------------------

现在文没有确定是he还是be,请在评论区回复你希望的走向吧_(:зゝ∠)_

评论(19)
热度(3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