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留在我们身边吧,叶修6

  • _(:зゝ∠)_一时的脑洞,BL、BG都有,但是BL为主

  • 文笔渣勿喷,如果有关于我的文笔的建议欢迎提出来,我会尝试的去修改。

  • 第一次发文不懂很多东西请诸位谅解

  • 有杜唐,至于叶修则是被各种追,后续各种开车……

  • 真·全职续写(但也就一部分……)

  • 欢迎给我意见_(:зゝ∠)_

  • 有可能有OOC,如果出现自己不喜欢的cp,自己跳过去吧_(:зゝ∠)_

  • 欢迎捉虫

  • 传送门:目录帖


第六章 闯入八强

                                                                                         


         p.s.别和我说啥进度太快的,到了决赛你们就知道有多慢嘿嘿;-)


   7月17日,下午。全中国的人民都在关注着这一场比赛,杜明也不例外,此时他正在兴欣和他心目中的唐柔女神坐在一起观看比赛,尽管前段时间唐柔一直坚决表示拒绝,但是耐不过杜明的软磨硬泡,最终还是宽容了点。


  而明眼人——陈果自然知道,唐柔似乎是被杜明给打动了,摇了摇头,也做到了沙发上观看起了比赛。


  一对一单挑赛中国队拿下2分,瑞典队1分,丢的这一分是因为唐昊的粗心所致,不过好在擂台赛上周泽楷、苏沐橙两人拿下了4分,瑞典队1分,至此,瑞典队已经十分怀疑自己的实力真的能打倒团队赛吗?但队长副队他们都是在团队赛中再次出场倒是令不少人心安。


  一对一单挑赛和擂台赛中的参赛选手在允许的情况下是可以继续参加团队赛的,但是参加一对一的选手不能参加擂台赛。


  而中国方面派出的自然就是队长喻文州 副队王杰希 队员张新杰、苏沐橙、周泽楷、孙翔。


  就是这样,团队赛中的比分是6:3,中国队喻文州、苏沐橙、孙翔败阵。故中国队最终得分12,瑞典队最终得分5。


  D组的另外一场对决上午比分就出来了,丹麦9,挪威8,丹麦险胜挪威,还是因为团队赛的最后,丹麦队的几人不要命的杀起来了才胜的。


  中国的各个电视台转播到了荣耀标志后,全国上下一片欢腾,为什么?这是所有比赛中的第一场大胜,直接是对手两倍分数的至今也没有出现。而同去苏黎世的韩文清等人去一眼看出所有人都压制了实力。对于那一群窃喜拿到对手更多资料的其他队伍的选手,他是十分不屑的,但他也不得不佩服叶修居然猜到了这些人想要得到他们的更多信息。


  7月21日,上午:中国对挪威 下午:丹麦对瑞典


  这一场对于中国队来说,意外的轻松,挪威队果然如叶修所说,将他们对瑞典队的实力当成了全部实力。而叶修将团队赛来了个大换血,在对瑞典队时出场的人,统统换掉。


  在一对一中,中国队全胜,拿下3分,但在擂台赛中,因为周泽楷被安排成第三个出场,故中国队4分,挪威队2分。而在最后的团队赛中,挪威队一行人坚信中国队就算怎么换人也不会将队长换下,他们也都看出来了,中国队的队长手速不快,甚至可以称得上慢了。


  但是,让他们大吃一惊的是,在这次团队赛中,并没有喻文州,参加团队赛的是王杰希、黄少天、唐昊、张佳乐、肖时钦和张新杰。因为黄少天的存在,所以赢得很轻松。


  直至全军覆没,也没入反应过来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家伙说了啥。是哒,黄少天为了更国际化,成功的将他的气泡里的中文改成了挪威语。这也不得不夸下黄少天了,为了骚扰对手特地找叶修学了几天挪威语。尽管学的不深,但是垃圾话已经够了。


  当全部人都在发呆的时候,六个人就被杀了一个,这个人还是挪威队唯一的治疗。最终比分便是6:2,两个人头还是挪威队全员集火才得到的。不少人都领悟到这个叫夜雨声烦的家伙是个话痨,尽量别看他的话。但又有什么用呢?毕竟邀请赛不禁语音。


  在这之前,黄少天之所以不用语音骚扰别人,是因为己方一直在讨论战术,黄少天又不好意思去打扰,担心给叶修不好的印象,只能用文字骚扰了。


  最终,中国对挪威的比分是13:4,至此,中国队总分为25,挪威队总分是12,当下午丹麦对瑞典的比分出来后,中国队成为多个直接进八强的队伍之一,另一个是美国队。丹麦队的最终得分是22,瑞典队的最终得分是10,直接淘汰。


  最终,瑞典队以11:6赢过挪威队,瑞典队最终得分21,丹麦晋级。


  这时,进入八强的名单也出来了,分别是:A组的美国、瑞士,B组的德国、韩国,C组的日本、英国,D组的中国、丹麦。


  官方给出的积分排序则是:丹麦、瑞士、德国、英国、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当然了,中国和美国之所以出现在后面很大程度上跟他们直接缺席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有关。


  八进四中,美国队对瑞士队,德国队对韩国队,日本队对英国队,中国队对丹麦队。不少观众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又看了看赛程安排表,纷纷称奇。


  中国队在D组赛中最后要跟丹麦队进行比赛,但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进行,但此时却又在八进四中遇到。


  日本队和英国队则刚刚就对抗过一次,现今又要再对抗一次,如果说上次是英国队胜出,那么这一次是哪个队胜出就真的不好说了,因为他们恰好对抗过,对抗过自然就会去研究对方。


  德国跟韩国就是一开始就对抗过的,美国对瑞士则跟中国对丹麦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了。


  这一切,让人不得不说,这都是命中注定啊。


  ……


  7月29日,是八进四的比赛,比赛同样是一战决胜负(而我同样不会详细描写_(:зゝ∠)_),而叶修他们则要对他们的对手进行分析,丹麦队不像他们之前遇到的那几个队伍那么好打,叶修看出来了,韩文清看出来了,就连什么都不懂的包子也看出来了。


  回到了酒店专门为中国队准备的训练室,叶修放出了丹麦队在跟挪威队、瑞典队比赛时的录像。一同讨论他们即将面临的对手所存在的缺点,试图通过这些缺点,去打败他们。


  看完视频,喻文州扶了扶眼镜,说出了自己的分析。坐在一旁一眼不发的张新杰待喻文州说完,平淡的说出了一句话:“丹麦队应该一共13个人,而我们现在只分析了十个人,那剩下的三个人……”


  在场的各位无不进入了沉思。


  安文逸坐在旁边看着,看到所有人都进入了沉思,看了眼身旁的罗辑和莫凡,他扶了扶眼睛说:“那么,这三个人你们应该去研究他们在他们地区的荣耀联赛的打法,再结合其他人之前和现在的打法,来去判断他们有没有为了世界赛而去改变自己的打法。如果改变了,我们应该去研究他们怎么变法,毕竟这里一堆人也不是没用的,我们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人才,这是其他队伍所不拥有的。如果没变,那更好了,我们直接研究他们的打法不就好了。”


  魏琛在一旁正和卢瀚文小声交谈着关于卢瀚文成长和打法之类的问题,但也在关心四周。自从发现了四周突然安静下来后,他和卢瀚文的交谈就一会一会的,而安文逸说出这些话的时候,魏琛刚好听到了,想了想可行性。魏琛也是一个玩荣耀很久的玩家了,他的经验和叶修可以说是不相上下,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超过叶修。


  魏琛看了眼坐在上位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发现就连黄少天都意外的沉默,咳了一声说道:“小安啊,你这方法不是不可行,但你有没有考虑过,如果那三个人是唯三变打法的呢?之前不上是因为还不够熟练的原因呢?”


  一旁,许博远(蓝河)听到魏琛这么说,不由得点了点头说:“魏前辈说的没错,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个人了?”


  乔一帆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说:“你说的是……方锐前辈?”


  莫凡突然开口道:“我觉得是。”然后抬眼看了下,发现众人都看着他。


  “刚才……莫凡……说……说话了?”叶修推了推坐的最近的邱非,说道。


  “嗯,是的老师,他……说话了呢。”邱非答道。


  许博远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莫凡说:“是,我说的,的确是方前辈,但我忘记还有个莫凡了。”


  许博远抬头看了下眼前疑惑的盯着自己的眼睛,解释到:“比如说方前辈,曾经是不是想改变以前的习惯吗?但到最后不还是回归猥琐流的打法了吗?而莫凡同志则是从未去尝试改变自己的打法,一直都是我行我素。不排除丹麦队是因为我行我素这种风格而雪藏他们。”


  叶修听着,待许博远说完,他说:“老蓝啊……”

  TBC

  ---------------

  为啥我突然想玩魔兽世界了_(:зゝ∠)_不行,我要去玩Splatoon2,垃圾快递,还不送过来。

_(:зゝ∠)_如果你对这篇文有什么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我

ヽ( ̄▽ ̄)ノ如果你有什么好奇的or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也请在评论区(私信)告诉我

(。・ω・。)欢迎催更

(⊙v⊙)这篇文章正式进入提前一天码,第二天发模式(如果哪天偷懒那么就断更的_(:зゝ∠)_)

今天二更或三更

本章有可能有点枯燥……请各位耐心过掉这一卷……_(:зゝ∠)_我在努力的改变风格。

评论(7)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