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当双叶和双秋遇到荣耀联盟-6

#OOC 有私设 雷者慎入

#这章全程放飞自我不知道在写啥……

目录

6

  “所以,今晚是要通宵?”叶秋疑惑的看着叶修。

  “那是当然了。”叶修回答道,“为了抢名字啊!”

  叶修为了让叶秋答应他通宵,也是费尽心思。

  “不行,你抢到名字再下线,再说,你那个时间点上线,积累了半年的玩家一哄而上,荣耀这款游戏的特性你又不是不懂,人一多你想动都动不了,还不如注册个名字,然后睡到明天一大早起床玩。那时候人大多都已经下线睡觉了,没人阻拦我们做任务。”叶秋如是说道,而眼睛却依旧盯着电脑上的表格,这是他和魏琛研究了好一段时间弄出来的,这就是材料数据库了,以及叶修曾卖出1200万的那份资料也在里面。

  叶修已经清楚的明白,自己是熬夜不能了。旁边的苏沐橙和陈果在那里笑着,苏沐秋见状也笑道:“哈哈哈,遭报应了吧!叶修!叫你以前那么喜欢熬夜!”

  “噢?你的意思是,老哥在你们那个世界经常熬夜?”叶秋望向苏沐秋。

  “是的,我记得最严重的一次是圣诞活动,连续36小时没睡觉,最后连走路都在睡觉呢。”陈果不紧不慢的阐述到。

  “哥,你注册完名字后,我认为我需要和你谈一谈。”叶秋望向叶修说道,叶修不由得冒出了一身冷汗。如果说,前世(没错,从这里开始,原世界将称为前世)他并不怕叶秋并且喜欢怼他,那么这一世的叶修却是恰恰相反的。

  “哈……那个老弟啊。。。那些都是上一世的事情了,这一世就别追究了吧、、、?”

  ……(我忘记要写啥的分界线)

  夜间,荣耀新区开服的倒计时已然从四个数字变成了三个,再变成了两个。

  “滴答……滴答……滴答……”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距离新区开服的时候也越来越近了。

  数字,悄然变成了一个。

  兴欣公会的大部分人,眼神紧盯着电脑,除了叶秋。

  叶秋或许并不知道,越早进服,越容易离开新手村的这个事情,所以显得他有些不紧不慢的。

  10

  9

  8

  7

  6

  5

  4

  3

  2

  1

  这一刻,不知道多少人同时更新了客户端,加载游戏,进入游戏,点击“选择服务器”,第四区已然亮在了哪里,旁边,还打着两个字“爆满”。

  所有人有意识的点击了第四个服,他们一早就定下去4-4这个服务器了,荣耀每次开服首批会有5个服务器,第二批在半年后开放,共3个服务器,而这些服虽然说是服务器,但实际上数据是相通的,不一样的是使用的服务器,5个服务器代表5个地区,每个地区的人可以随意选择一个服务器进入,第二批的3个则是要照顾没有来得及在刚开服就入坑的新玩家。

  5个服务器虽然说是数据互通,但并不代表他们一开始就互通,数据互通要等到20级才开始,如果你在这个服务器还没有20级,那么别人在其他服务器是无法搜索到你的。

  而第四区的开服,也预示着,散人将在这个区走向灭绝,是吗?

  并不是。

  事实上,叶修对于这个世界的荣耀发展有点无奈。

  一开服就30级,第二区开服45级,第三区开服就60级了。

  而这一次的第四区开服,则是告示着,荣耀以后每次提升等级将不再是以10为进制,而是改成5为进制。

  荣耀官方表示:之所以这样设置,主要是希望玩家可以更好的研究荣耀的更多事物,同时,荣耀的等级提升不再仅仅是新剧情,新装备,新副本,新技能,新地图。而是在这个基础上,再加上新玩法,新搭配等一些新鲜的玩意。这一次,我们在荣耀的攻击、防御、暴击、敏捷的基础上,增加这一些新属性,他们分别是:会心、命中这两种属性,当然,命中这一属性的出现,意味着你可以通过这个属性为你的人物在你的操作的基础上,可以提高命中率,这将大大提高普通玩家的体验度。

  And So On.(我想在荣耀里加入一些中国风游戏特色啊,,,怎么办_(:з」∠)_请在评论区告诉我你对于这个的看法吧……)

  ……

  那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中,散人就没有达到巅峰过。

  事实也正是如此,甚至是,除了一区的硬核玩家,其他的玩家包括一区休闲玩家也不知道有个叫“散人”的职业。

  叶修叹了口气,将君莫笑这个账号成功的转移到了四区。

  这张卡,是苏沐秋昨天晚上给他的,他还很兴奋的跟叶修说:嘿嘿嘿,这可是我集大成之作啊!虽然说他还是五级,但是他已经拥有了4个形态了哦!

  叶修很是无奈的跟他说,前世的千机伞已经远远不止4个了……

  ……

  叶修在转移账号成功后,回到了服务器选择界面,不紧不慢的点了4-4服。

  荣耀玩家 四区噩梦君莫笑 已上线

  *4-4这个说法其实还是从某公会偷过来的_(:з」∠)_用于还不清楚名字的服务器的代号。那时候似乎是定天刀封测去的服务器吧,现在那个帮似乎解散了……嗯。。。明天还要上学,,心累。

TBC

——

这一章似乎因为隔了两周没写……手有点生(两周都在写苏东坡的我_(:з」∠)_)

然后我成功的忘记了我上次写的地方是要写啥来着的……

这章有点短,下一章应该会推完第一个副本。

打算重构荣耀,加入武侠&仙侠色彩的我_(:з」∠)_

评论(9)
热度(109)

© 沐武(停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