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个循环,看小说也是,无尽的循环。

【all叶】叶不修是兴欣的!!!

 @空悠 的点文

兴欣叶/新生代叶为主,all叶为辅。

OOC预定√

传送门:目录帖

---------------

  邱非正在从嘉世走向兴欣的路上,今天,他率领着嘉世,赢得了挑战赛冠军。他迫不及待的想要与老师分享他此时此刻的喜悦。


  走到上林苑,邱非却突然愣住了,他看到前面站着几个人。


  邱非往前走去,发觉那有几个人正在吵着谁先进去找叶修。而这几个人……正是高英杰、卢瀚文以及……咦?乔一帆???


  乔一帆看了看吵架的俩人,默默的绕开他们直接进到了楼内。


  邱非亦是如此的走了过去,当他们不曾存在一样。


  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乔一帆也直接走了过去呢?


  乔一帆对此表示:我不认识那俩个智障。


  自从叶修开始接受他们的感情之后,以黄少天为主的蓝雨队、以王杰希为队长的微草队、韩文清的霸图队、以及以肖时钦为主的其余队纷纷陷入掐架时间,天天各种掐,而新生代也是如此——哦对了,这不包括兴欣,谁让兴欣天天都能见到他们心爱的修修呢?除此之外,还有新嘉世的邱非。


  嗯……所以此时此刻他俩还在争吵。而邱非乔一帆早已进到屋里了。


  “老师!”邱非一见到叶修,就扑上去抱着叶修。


  “邱非啊,这一次不错哈,希望再接再厉。”叶修无奈的看着抱着自己的邱非,夸奖道。


  “我一定会拿到冠军的!”


  “那可不一定,冠军可是兴欣的呢。”


  “老叶!!!你背着我有了其他的男人!!!”


  在方锐看到高英杰和卢瀚文挤着进来后,方锐更是不好了,急匆匆的打开手机。


  职业选手讨论群


  海无量:微草的,蓝雨的人快给我死过来!!!快把你们家的小选手带回去!!!叶修是兴欣的资产,神圣不可侵犯!!!


  包子入侵:没错!老大是我们兴欣的!你们外人不能得到!不过,老大的弟弟当然也可以,哎,还有这个老大的徒弟?


  一寸灰:王队,麻烦你把英杰带回去,虽然我们俩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是不同意他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的。


  (王不留行:???你可是我们队出来的啊!!!)


  毁人不倦:快带走。


  迎风布阵:哎哟喂,现在这些小子真的是,啧啧啧。臭小子,快点把这家伙带走!!!


  君莫笑:老韩!!!!!!!!!!!!!!!快把你们家奇英带走!!!!!!我要被烦死了!!!!!!!!!


  大漠孤烟:……奇英那小子去了兴欣?


  王不留行:我就说为什么没有看到小高……


  王不留行:一帆,你能……


  一寸灰:不能,我要抱着前辈以防别人抢走。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小卢……


  索克萨尔:我知道……


  夜雨声烦:那我们过去抓他回来?


  索克萨尔:嗯……


  王不留行:你们似乎慢了一步,我们已经在机场了。


  大漠孤烟:……


  石不转:我们的飞机就快开始值机了,韩队,快出发吧。


  索克萨尔:可惜的是,王队,你离H市最远。


  王不留行:……


  生灵灭:……


  流云:我不会给你们开门的!我更不会回去!!!叶修前辈是我的!!!


  毁人不倦:滚。


  迎风布阵:小卢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要知道,叶修只能是我们兴欣的人,其他队的,还是别想了!


  战斗格式:还有我。


  众:你们兴欣很了不起哦?


  海无量:老魏,别说了,快把他们赶走先!!!我还要和老叶腻腻歪歪呢!!!


  迎风布阵:……


  海无量:还有兴欣的其他人……哈哈……哈哈。


  ……


  “前辈~!跟我在一起嘛!!”


  “瀚文啊……你还小啊……”


  “我很快就会长大的!”


  “毛都没张齐,就想着这些?呵呵!快走快走!”方锐看不下去,插嘴到。


  方锐现在最庆幸的一件事情就是加入了兴欣,可以跟老叶天天在一起了。


  但要说最沮丧的,那就是张佳乐了,他没有想到兴欣居然那么强,闯进了季后赛,但这不是主因,主因是不能天天跟老叶呆一起了!!!


  张佳乐:我曾拥有一个能和老叶天天呆一起的机会,但很可惜,那时候我没发现我喜欢叶修。


  而这次,张新杰和韩文清成功的抛弃了张佳乐直接跑去H市了……


  不过,他们到达也是几个小时后的事情,而且到了他们会不会也呆在这里也是问题……


  方锐抱住了头,想着:为什么会招来更多人啊!!!


  而此时此刻的叶修,正被五个人抱着……


  叶修默默的看着抱着他的以邱非乔一帆为主力,卢瀚文高英杰以及宋奇英为摸水的抱着他,方锐和莫凡……哦不!!


  啪叽


  叶修趴在了地上。


  嘶拉


  叶修的衣服没了


  噫!!!


  妹子们都跑了


  “呃……啊……嗯”


  看起来其他队的队长们抓人失败了。


  叶修的兴欣的!这是方锐一帆等人将高英杰等人丢出门外的原因,没有之一。就是这样霸气。

END

评论(3)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武 | Powered by LOFTER